面對一段不被看好的愛情要怎樣處理呢

2022-11-03 22:05:03 字數 1499 閱讀 7686

1樓:gr42793攪瘸

不看好的人估計是你的親戚,他們都是為你好才提出自己的意見。所以你要認證思考,不要被愛情沖昏了頭腦。如果在充分思考後覺得自己還是要將就那就是你自己的選擇了。

將來如果不幸福怪不得任何人。兩個人談戀愛是乙個相互了解的過程;每個人都有選擇對方的權力,如果你覺得不合適完全可以大膽提出來,但是一定要記住好聚好散。

2樓:影子

一段感情如果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而你也確實進行了慎重的考慮,仍然覺得有繼續下去的必要,那麼就請堅定信念,向大家證明你的選擇是對的。有時候,一些選擇在當下並不能判定是對是錯,而是需要時間的檢驗。他人的觀點畢竟不能決定你的人生,感情也需要在日積月累的相處中磨合,才能顯示出真正的樣子。

3樓:律政先鋒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很多人當初創業的時候也不被看好,到後來也成為了老闆,成為了企業家,你不去嘗試永遠不知道有沒有成功的機會。

4樓:鄂新菡

在看愛情一事上,每乙個人都會有每乙個人的做法,看法,不可概論。情感問題不是簡單一搓而就之事,需相互了解磨合,看好亦或看不好的愛情有時是你這人有多大能力的問題。世間的事是有特例的,哪怕全世界都不看好你倆個人的在一起,可是你們卻特別相愛。

實踐才是結論的終結者和製造者,所以沒過上個五年八年的日子,就說愛情合不合適,有些那只對只戀愛不結婚的人而言,大多只是理論上。

5樓:巴山夜雨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愛情是兩個人的事,與他人無關。

6樓:低調還敦厚灬標兵

如果真的喜歡,在心底就好。有些人雖然優秀,但肯定不是你的,遠觀即可。走自己的路吧,找到乙個珍惜你、愛你的另一半,如果沒有遇到,生活也是美麗的。

7樓:鮮美又銳利的小愛侶

如果感情不被身邊的人看好,那麼這段感情必然存在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如果是不被身邊的好朋友或者家人看好,就要再次審視這段感情。

8樓:

越不被別人看好,你越要好好和對方相愛,爭取有乙個好結果,給那些人一記響亮的耳光。

9樓:獨狼也有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足夠,那就不要關注太多的外在,越是不被人看好的愛情,越可能開出燦爛的花朵。

10樓:以心

面對不被看好的感情,不妨把不被看好的理由和堅持下去的理由放在天平的兩端衡量一下,或許你心中就有了如何做的選擇。

11樓:猴90558瞻椒

有時候,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可以信任的朋友和家人都是站在你的角度為你考慮,他們是以你的幸福為出發點來進行思考判斷。

12樓:y夏如歌

你不看好我的,其實我想說的是我更不看好你的。

13樓:曉淡

如果一段感情不被看好,這時候不妨聽聽他們的意見。如果是一些不重要的人不看好,那麼就不必在意。人生畢竟是屬於自己,對別人的眼光與評價都應該淡然面對。

一段不被看好的婚姻要堅持嗎不被看好的婚姻,該不該堅持

22歲還很年輕,如果考慮結婚,下面五個問題,考慮一下 問題一 我們有共同的生活目標嗎?事事都是變化的,人也在變化,不能說你們以後怎麼樣。你們只要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自己,就算再不好也不要有什麼怨言,我們不可能去預知未來如何,只要你自己不後悔,堅定信念就會有幸福。老人的話只能做為參考意見,關鍵看你男...

一段美好的愛情要如何維護

如何維護一段美好的愛情 擺正心態 1.不控制彼此 感情是牽絆,不是 遏制變化發展,相處久了就會無趣。做好自己,戀愛不是生活的全部,不過度關注並干涉對方的生活,也不要一味的向下妥協,沉浸於感動自己。2.不限制個人愛好 不扭轉對方的興趣,興趣對戀人帶來的影響不是個人愛好那麼單一,久而久之雙方會保有新鮮感...

你想要一段細水長流的愛情還是要一段轟烈的

這個本身就不矛盾,開始的愛情都是轟轟烈烈的,慢慢就會是細水長流了,畢竟總有高潮和平淡!後一種較能震撼人心,一輩子難忘。轟轟烈烈的談戀愛,細水長流的婚姻 戀愛需要轟烈與否。乙個人一生至少有一次,為了乙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相知,不求同行,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麗的年華里遇到你 如果戀愛的話,轟轟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