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人生路該怎麼走,漫漫人生路,其實就幾步

2023-04-25 08:35:02 字數 2688 閱讀 7910

1樓:匿名使用者

漫漫人生路。

誰說生命只有辛苦。

我的路上有你陪伴左右。

哪怕會有痛楚。

泡一壺茶自得其樂。

喝一杯酒對月當歌。

生命的流轉你我都無法停留。

走在漫漫人生路。

點點滴滴都幸福。

為愛勇敢付出失敗從不在乎。

哪怕我一生孤獨。

回頭看看來時路。

對與錯我都滿足。

就算起起落落只要不枉此生。

走在漫漫人生路。

我說人生路。

該如何走自己作主。

結局是笑或淚也都無所謂。

讓我將夢變成歌。

這首歌不知道你聽過沒有!!!

漫漫人生路 鍾鎮濤。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的方式去走`那樣才是屬於你自己的人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走。

人生路漫漫

4樓:子靜子的人

舉目蒼穹星空綽綽,前路漆漆路途襤褸,被鬧鐘吵醒的心依然混沌。

些許的你們行色匆匆,昏沉的眼神不辨時空,千百次走過,卻越發陌路。

朦朧中好似綠意留戀,參差間點綴別樣,殊不知屬於它的時光已然遠去,飄落或成終究的結局。

穿梭於車流、公交,手中無心的雕琢,揹負著空空生活,奈何你我皆是。

不知曾經的夢想埋沒何方,不知想去的遠方是否依然,這便是現在腳下的旅途,踩下的僅是過客匆匆。

人生的路,總要走一途,就算不能不哭也不能哭。逝去的青春,還有回憶朦朧,終是抵不過漫漫前路。

漫漫人生路

5樓:會哭的禮物

漫漫人生路,一直在尋找出路。

不知道是否有人這樣,人生過了大半,碌碌無為,一無是處,一無所有,貌似倒霉到家形影不離了。

你的情緒有過悲哀嗎?覺得生無可戀,痛不欲生?

那你有見過菜市場嗎?不,準確來說是凌晨三點四點起的菜市場,你有見過嗎?

無論是嚴冬酷暑,颳風下雨,都有那麼一群人準時的出現在出現在菜市場。有不同的年齡層次的,有不同蔬菜肉類的,我們生活中飯桌上的平常食物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他們是生活在 社會 底層的人,但是卻是活得最充實的人。

其實我沒有遇到過凌晨三四點的菜市場,多數都是聽說的,可定會是真實的。

對了,我想起來了,但不是菜市場而是菜地。

記得在兒時,外公外婆家是種菜,每天凌晨三四點左右外公都要起來去菜地摘菜,因為這樣的蔬菜才會新鮮,能賣個好價錢。

兒時因為喜歡跟著外公,所以便有了深夜起床跟外公一起去菜園摘菜的特權。不過肯定不是經常,因為外公不樂意,沒辦法誰讓那時的我是小屁孩呢!

不過我成年後遇到過五點左右的菜市場,已經井然有序,各種聲音匯成的交響樂,我多半是錯過了。

只看見商販之間休閒的交流著什麼,腳上穿著拖鞋,身上穿著粗衣,手裡拿著正要吃的饅頭包子,臉上掛著純潔的笑容,這是早上難得一見的菜市場風景……

是啊,生活雖苦,但要用自己的微笑擠點甜。那一刻開始,我明白了,苦並快樂著也是人生的旅程,而且是我們必修的過程!

漫漫人生路

6樓:瀕危物種

人的一生就是一場修行一一修身、修心、修性。人一生下來就開始修行,前二十年修身,中間三十年修心,往後數年修性,死亡則意味著修行結束。

人這漫漫一生,所有的經歷都是修行的課程。二十歲前,吃睡長、學知行,無憂無慮,正是身體成長、培養習慣行為、建立三觀的時候,是為修身。這時期允許犯錯,有糾正錯誤的機會和時間,也是為今後的人生之路打基礎。

二十歲後的三十年,從而立之年到知天命,是走向 社會 、了解 社會 、融入 社會 的重要階段,這時期是人生經歷最豐富的時候,人情事故、待人接物皆由 社會 閱歷、自身修養、層次高低決定,這時期為人生**時期,所為所得皆由心生,是為修心。這時期人生已過半,身心皆定,無能為力已成常態,因此不容失誤,否則萬劫不復。五十歲後,就得為之前所做所為承擔後果了,身心修的好,只要養性就好;如果身心修的不好,只能無可奈何的等修行結束。

這時期隨遇而安、順其自然,事事不強求得,在參透人生中回歸自然,在回首往事中了卻塵緣!

人這一生孤獨來、孤獨去,所遇、所求、所得皆為修行,一顆善良心,一身正義骨,一腔熱血情,從有形到無形,起點修至起點,漫漫人生經歷終歸化為虛無。

漫漫人生路

漫漫人生路,其實就幾步

人生之路,路漫漫

7樓:子靜子的人

什麼是人生,簡單一點就是生,老,病,死這就是人生。人生之路,路漫漫。人生之路猶如就像花一樣,有的人生盛開綻放,有的人的人生還沒有來的及經歷過人生之路上的酸甜苦辣鹹,沒有經歷過人生之路上的輝煌和掌聲,沒有經歷過人生之路上坎坎坷坷而過早的凋零。

人這一輩子不全部是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走完,有時候有一些坎坎坷坷,有時候也會遇到磨難。風雨過後有彩虹,人生之路走完這輩子不容易是真的不容易。人生之路上有意外驚喜也有意外的磨難,人生之路有艱難,有無奈,有精彩,有輝煌,有磨難,有喝彩,有巔峰也有低谷。

人生之路就像開弓的箭,是沒有回頭箭只要踏上這條人生之路,只能往前走,只不過是有人走的長,有的人走的短而已。人生如戲,戲裡有悲劇也有喜劇,戲如人生,戲裡也有人生中酸甜苦辣鹹,也有無奈和困惑,也有輝煌和精彩。珍惜自己的人生,每個人來到人間走完自己的路是多麼的不容易,遇事不要鑽牛角尖,放平心態,順其自然。

人生路該怎麼走

既然是自己選擇的路就該自己把這段路走完。不管路上有多少崎嶇。坎坷。自己選擇的就應該獨自把他完成。不能埋怨任何人。更不能聽天由命。你自己都覺得人生路很艱難。就跟應該打破宿命而不是聽天由命。努力實現自己的理想,做什麼事三思而後行,選擇了就不要讓自己後悔。不要錯過你想做的爭取,喜歡誰就大膽的去做,做好事!...

「行行復行行」是什麼意思,漫漫人生路,行行復行行。今日吾亦往,重走此間路。什麼意思?謝謝!!!

意思 行了又行,copy走個不停。行行重行行,拼音 x ng x ng ch ng x ng x ng 出自 古詩十九首 其一 行行重行行,與君生別離。造句 行行重行行,忽地眼睛一亮。只見前面乙個冰湖,湖面的冰層已經開始解凍。原文 行行重行行,與君生別離。相去萬餘里,各在天一涯。道路阻且長,會面安可...

人生路是什麼意思,人生路歌詞是什麼意思?

人生路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會經歷很多學習,愛情,為人處世,事業 太坎坷了,很迷茫在迷茫在學會很多知識道理看透很多人,比如說知道只有自己愛自己才好,他人很忙 你得獨立,有錢有事業就ok 好好的!靠誰不如靠自己,經歷風雨才能見彩虹 人生的路很長,會遇到各種各樣不順心的事。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些人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