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該怎麼選擇,該怎麼走,普通又不甘心的年輕人

2022-06-24 15:25:04 字數 595 閱讀 4514

1樓:古藤牡丹情

多讀一些開導自己的書吧-------------試著改變自己,,,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去嘗試一些挑戰性的工作

也許你會找到自己的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中的每個角落都存有高中畢業的,而不僅僅是你乙個人,這沒有什麼好自卑的,文憑有高低之分,但是才能不僅僅是衡量於一張文憑的。

也並不是非得大學生、碩士生、博士等才體面。看看他們出來還不是一樣得奔波於社會中尋求工作嗎。只要找準自己的位置,行行出狀元。

現在你只是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所以心情自然低落,空閒無聊了。經驗也不是天生就會有,我們都是通過不斷地實踐再實踐,慢慢積累了,就豐富了。多點自信,去尋找自己合適的崗位。

這樣你的經驗也就慢慢地積累,豐富了。

無論是工作還是交際......每個人都是從不會到會的過程,你現在不善於交際,但相信只要你放開手大膽而自信地去嘗試去學習了,你一定會成功的。

自己成長的道路上一切都是自己努力了才能更好地前進。加油哦!

3樓:梧桐馬

找份事業,營銷適合你,你能從中認識自己,找到自己,開發自我潛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人生該怎麼走

跌倒了,爬起來就行了,從頭再來嗎,你太急於求成了,23歲是積累經驗的年齡,你不是剛剛得到了經驗了嗎?人成功就是走遍所有失敗的路,最後一條就是成功的路!想想你還有什麼沒有體驗過的?去體驗,把目標放在3年以後吧!別總想馬上得到什麼。只有強盜和小偷這麼想 希望你不會這麼想。哈哈!雖然也許我還小 但是人生起...

人生路該怎麼走

既然是自己選擇的路就該自己把這段路走完。不管路上有多少崎嶇。坎坷。自己選擇的就應該獨自把他完成。不能埋怨任何人。更不能聽天由命。你自己都覺得人生路很艱難。就跟應該打破宿命而不是聽天由命。努力實現自己的理想,做什麼事三思而後行,選擇了就不要讓自己後悔。不要錯過你想做的爭取,喜歡誰就大膽的去做,做好事!...

迷茫的人生該怎麼走,迷茫的人生道路,我該怎麼走

人活著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