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好聚好散的愛情是種怎樣的感覺

2022-06-09 02:10:02 字數 939 閱讀 7042

1樓:辰星

有難過,但是更多的是釋然,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很正常.,把彼此放在心中是最好的,畢竟曾經愛過。

2樓:caicai好

沒所謂好聚好散,不是看破了就是看透了

3樓:回憶

好聚好散的愛情在我心目中是最好的分手愛情,因為我們在這一段感情中成長了,懂得了尊重與放手。

4樓:辰星

在愛情中好聚好散,拿得起放得下是一種優秀品質,他仍我們更加的懂得放手,更加的懂得怎麼去愛。

5樓:雙若曼

一段感情走到盡頭,能和平分手各自開啟新的人生,無疑是最好的選擇,好聚好散的感情會讓我們覺得釋然。

6樓:知02484毯部

之前我們是最好的朋友,然後選擇了在一起,其實做朋友真的很好,為啥當時想到要往愛情方面發展,我很後悔,現在好聚好散了,莫名的傷感。

7樓:遷移到

很多時候都是好聚好散,不管現在的他是自己喜歡的,還是愛著的,要一起過一輩子的。好聚好散的時候雖然傷心,但是覺得乾脆。

8樓:匿名使用者

好散不容易,不好散更傷人傷己。所以,我們還是應該把分手當成一門學問,把它當做人生中不得不面對的一次挫折坦然接受。

9樓:強妍容

有人昨天也說要跟我做朋友,我不肯,我沒有出息的求他留下來,我做不到好聚好散,因為那真的太痛苦了。

10樓:影子

其實挺感傷的,之前在一起的時候從來沒有想過要分手,但是當這一天真正的來臨的時候,大家都平靜了,就這樣選擇了彼此放手。

11樓:曉淡

好聚好散,看自己是否放得下,反正我是能好聚,卻不能好散的人,感情的事沒得那麼灑脫,大多數女生都是這樣吧。

面對一段不被看好的愛情要怎樣處理呢

不看好的人估計是你的親戚,他們都是為你好才提出自己的意見。所以你要認證思考,不要被愛情沖昏了頭腦。如果在充分思考後覺得自己還是要將就那就是你自己的選擇了。將來如果不幸福怪不得任何人。兩個人談戀愛是乙個相互了解的過程 每個人都有選擇對方的權力,如果你覺得不合適完全可以大膽提出來,但是一定要記住好聚好散...

你經歷過的最痛的愛情是哪段,一段完美的愛情要經過哪些階段

你經歷過的最痛的愛情是哪段?這個應該就是我高中的那一段愛情了,本人的情商比較低,情商真正開始擁有的時間應該是從高二開始的。高中剛剛分班的時候我的後面是一位女生,不是很漂亮但是屬於那種大大咧咧 喜歡浪的女生。平時和男生也是很玩的來,但是當時本人的性格屬於那種內心,只要女生不主動和我說話,我也不會主動去...

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堅持嗎,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還應該繼續嗎?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