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謀盜古墓挖一公尺就放棄太苦了,此事具體是什么情況

2022-11-03 20:55:04 字數 633 閱讀 6883

1樓:小馨馨

挖古墓是非常辛苦的,他們四個人在洞口挖了兩天,結果才挖了一公尺深,就沒有再挖了!後來公安人員抓到他們的時候,他們才坦露心聲,原來他們覺得挖墓太辛苦了,四個人用了兩天的時間,才挖了那麼一點點,比種地還辛苦,要想挖到裡面的古墓,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還不如幹點兒別的,所以他們才選擇了放棄!這個放棄原因真是讓人,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2樓:喬見萱寶

具體是乙個本地人,找了兩三個外省的人來挖古墓,他承諾提供一些裝置方便勘測,但沒有想到這個地勢不利於挖掘,提供裝置不可以用,就放棄了。

3樓:耳東棗子

合謀盜古墓的四人為了想要快速實現發財夢,幾個人打算去盜墓,白天以釣魚為掩飾來踩點,晚上趁著天黑去挖掘,結果這是一件苦差事,幾人挖了一公尺就覺得太累了,然後在要放棄回去時被**抓獲。

4樓:顧挽衣

近日,陝西咸陽乾縣公安局發現線索,有人四處踩點,有盜掘古墓之嫌。經查,四人是網友,相約盜墓,因太苦挖了一公尺就放棄。盜墓雖未得手但已觸犯法律,四人被依法刑拘。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四名男子是網友,也是一群沒有吃過苦的年輕人,覺得盜墓實在是太累了,才會放棄。

農民村子裡多次盜挖古墓被抓怎麼判刑?不在重點保護區

盜墓屬於盜掘古文化遺址 古墓葬罪。刑法 第三百二十八條規定 盜掘具有歷史 藝術 科學價值的古文化遺址 古墓葬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一 盜掘確定為全...

一畝魚塘挖一公尺五深需用多少小時

一畝是667平方,1.5公尺深,土方量是667 1.5,一千方土這樣,我們這裡大概是8元一方土,也就是八千元左右吧。工時真不好說,看是多大得挖機,需不需要推土機等等。220的挖機,技術好的人,一天應該能搞定了 問題的關鍵你沒有給出,你用什麼挖,土向哪排。條件如何。一畝大的魚塘,水深一公尺二能養多少魚...

父母一公尺65母親一公尺55,兒子能有一公尺75嗎?

我的乙個朋友父親162,母親153,可他由於能睡,又愛運動,居然長到了177,所以,只要你能保持充足的睡眠,堅持鍛鍊,就可以長高的。可以的。注意多吃點鈣片。不過不要亂吃,挑一些比較貴點的。如果吃鈣片吃出毛病就不好了。我父親母親,我,多運動能促進身高增長,別吃鈣類,會使肌肉纖維橫向發展,影響身高。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