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護照 簽證一起大概要多少錢

2021-07-05 01:12:43 字數 1859 閱讀 9559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公安部規定辦理護照需要220元人民幣,辦理簽證需要根據前往國的簽證型別決定。

護照具體辦理流程及所需資料如下:

一、申請條件:

(一)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二)不具有法定不准出境情形。

二、申請材料:

(一)填寫完整並貼有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半身彩色**(規格:40×30公釐)的《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申請表》,並提交《四川省出入境證件數字相片採集回執》。

(二)交驗有效居民身份證或臨時身份證原件(申請人未滿16周歲,也可交驗戶口簿;軍人交驗身份證件;華僑交驗有效中國護照、定居國外的證明和暫住地派出所出具的《境外人員住宿登記表》),並提交影印件。

(三)屬於登記備案國家工作人員和現役軍人的,應當提交本人所屬工作單位或者上級主管單位按照人事管理許可權審批後出具的《關於同意___申辦出入境證件的函》。

三、申請提交:

提交至戶籍所在地出入境管理機構。

(一)申領護照的申請人須親自到場提交申請,未滿16周歲的申請人應當由一名監護人陪同,並提交監護證明(如出生證明、戶口簿等)、監護人出具的同意其辦理普通護照的意見,以及監護人的居民身份證或者護照等身份證明及影印件;監護人無法陪同的,可以委託他人陪同,但還應當提交監護人委託書,以及陪同人的居民身份證或者護照等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二)十六周歲以上的申請人均應當採集指紋,因指紋缺失、損壞原因無法採集的除外;十六周歲以下的,根據監護人的意見確定是否採集指紋。

申請人因手指傷病無法捺印指紋且受理機構無法判斷的,申請人應提交二級以上醫院出具的證明書,並在手指傷病痊癒後到原護照受理部門換發護照、補採指紋。

(三)申請人需在民警受理時當面簽署簽名,學齡前兒童等不具有簽名能力的可以不簽名。簽名以習慣書寫方式簽名,少數民族可使用本民族文字簽名。

(四)申請人所持普通護照因過期失效重新申請的,新護照上將加註最新失效的普通護照號碼,也可以申請在該加註項上列印其他兩個曾持普通護照的號碼。

注:提交的影印件需為a4規格紙張,***理期間請勿將戶口遷出我市。

四、加急**情形:

(一)出國奔喪、探望危重病人的;

(二)出國留學的開學日期臨近的;

(三)前往國入境許可或者簽證有效期即將屆滿的;

(四)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認可的其他緊急事由。

五、辦理時限:

受理之日起10個工作日內簽發(不含證件由製證機關寄送至各受理機關的時間);需調查的,簽發時間延長至三十日。

符合加急**條件的,辦理時限為5個工作日。

六、收費標準:

普通護照200元/本,加註20元/件。

辦理外國簽證,一般需要經過下列幾個程式:

(1)遞交有效的護照。

(2)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婚姻狀況、學歷、工作經歷等的證明。

(3)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要用外文填寫、同時提供本人**。

(4)前往國駐該國大使館或領事館**會見。有的國家規定,凡移民申請者必須面談後,才能決定;也有的國家規定,申請非移民簽證也必須面談。

(5)大使館或者領事館,將填妥的各種簽證申請**和必要的證明材料,呈報國內主管部屬門審查批准。有少數國家的使領館有權直接發給簽證,但仍須轉報國內備案。

(6)前往國家的主管部門進行必要的審核後,將審批意見通知駐該國使領館。如果同意,即發給簽證。如果拒絕,也會通知申請者。(對於拒簽,使領館方面也是不退簽證費的)

(7)繳納簽證費用。一般來說,遞交簽證申請的時候就要先繳納費用,也有個別國家是簽證申請成功的時候才收取費用。一般而言,移民簽證費用略高,非移民簽證費用略低。

也有些國家和地區的簽證是免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護照只要幾百快而已 簽證你把學費交了 是不需要錢的 簽證還分2種 一是面簽2是反籤.

護照和簽證可以一起辦理嗎,護照辦理和簽證可以同時進行麼

辦理簽證的時候需要護照才可辦理,所以護照和簽證不可以一起辦理。辦理外國簽證,無論是中國人辦理外國簽證,還是外國人辦理其他國家簽證,無論採取哪一種方式,是委託代辦,還是自己直接辦理,一般需要經過下列幾個程式 1 遞交有效的護照。2 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 婚姻狀況 學歷 工作經...

去韓國辦護照和簽證多少錢,去韓國大概多少錢

跟團走 3000多,找個旅行社,一切都 會幫你搞 定。1元人民幣等 於韓元170左右 非常同意上面的說法,也是我要說的,第一次去韓國,需要辦護照和簽證對吧?護照和簽證一共需要多少錢?你去辦理旅遊簽證。護照200塊。簽證大概兩百多。有護照到韓國轉機,所以準備辦韓國護照,需要多少錢 去韓國辦護照要多少錢...

紋這個大概要多少錢?一般紋髮大概多少錢

如果是刺入 的永久性的紋身的話,通常都是在一百元以上,且不會消失 若是噴繪或彩繪之類的 暫時性紋身 或叫作 一次性紋身 的話,一般都是在一百元以內,且保持不了幾個星期就會完全消失。現在紋身沒有絕對統一的 各個紋身店的紋身價位和收費方式不同,有的是按平方厘公尺收費,有的是根據圖案的大小和複雜程度來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