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從根源上解決中芯國際留不住人的問題

2022-11-03 18:40:03 字數 743 閱讀 1911

1樓:椰汁味的

中芯國際很多時候都會出現員工跳槽現象,那麼我們今天就來**怎樣解決中芯國際留不住人的問題。我認為可以分為幾個方面,國家 、社會 、企業以及個人來**,來分析。

首先第乙個方面,我們先來從國家層面來看。中芯國際員工跳槽的原因之一是國家在這方面的政策還不夠完善。沒有能給到他們應有的福利與待遇。

雖然近幾年來 ,我國已經越來越重視高尖端科技人才,並注重對他們的保護與提拔鼓勵 ,也在不斷摸索 ,並嘗試努力改善這種情況,但是仍然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所以我認為,要想解決中芯國際留不住人的問題,最根本的方法之一就是國家更加注重相關高尖端科技人才,出台並完善相關政策,給予員工相應的保護與政策福利。因為國家對社會,企業以及個人的影響力是極大的.......

所以我認為國家的相關政策是比較重要的。

所以,雖然我上述提到了幾個方面來解決中芯國際人員跳槽的問題,但是實際中依然還需要進行不斷的摸索,道路依然非常的漫長艱辛。

2樓:心理諮詢師小瑩

讓員工看到公司的實力和發展前景,同時用高薪對待有能力的員工,尊重每個員工。

3樓:蛋黃聊八卦

如果要想從根源上解決這個問題,最簡單也最實用的方法就是漲工資,給員工更好的薪酬和待遇,比如說給一些**分紅什麼的。

4樓:青熒火

當然是要提高員工工資待遇,讓員工受到優待,當然員工也會願意留在這裡。

馬桶經常堵,怎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1.氣管通氣疏通法。在堵塞了的馬桶內插入一根較軟的長氣管,接著往氣管內充氣然後再沖水,這也是一種不錯的解決馬桶堵塞的辦法之一。2.壓力疏通法。在馬桶內放入水 注意至少拖把放進去之後要能夠淹沒拖把才行哦 然後把拖把放進馬桶內使勁的用力壓幾下注意動作一定要很快,這樣才能夠靠壓力把堵塞的馬桶疏通。3.專業...

生活中怎樣解決問題

我們寫東西的時候,有時會拿自己來舉例。有人說,你這是在自嗨 我不這麼認為。學習是為了讓我們更好地成長和解決自己的問題,只有能把自己的問題解決好了,才有可能幫別人解決問題。人沒有辦法去記住自己不知道的東西,那怎麼辦呢?因為大腦靠的是把資訊和舊經驗的聯絡來記憶,所以,我們就可以通過模擬或者比喻的辦法,把...

怎樣從痛苦中走出來,怎樣從痛苦中走出來??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既然,你已盡力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