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大學畢業是學習新的東西重要還是掙錢最重要?

2023-03-18 14:00:02 字數 3825 閱讀 8237

1樓:汐

我認為大學是學習新東西重要,因為你可以在大學裡學習東西以後再掙錢,如果你在大學裡掙錢,然後你就會發現,當你步入社會時,你什麼都不會那樣掙錢會更加的困難,所以在大學還是學習新東西更重要。

2樓:寶寶48374嫡諮

其實我覺得畢業之後應該是賺錢更加重要吧,因為你以後要結婚生孩子,所以需要很多的錢。

3樓:活做

我認為大學畢業是學習新的東西比較重要,因為大學生的任務就是要學習新的東西,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充實自己的人生。

4樓:何必店來先登

大學畢業去學習,新的東西更重要,因為自己工作後也發現很多東西是大學裡面學到的東西,所以說還是應該去學習新的東西。

5樓:筱磊

我覺得如果你已經決定考研一類的就要學習新的東西,不管怎麼樣都要學到老活到老,然後如果打算掙錢就業也要好好工作並且在工作期間多學習。

6樓:小知72303譖境

我覺得應該是掙錢重要,因為大學畢業之後,你就是乙個獨立的人了,你就不應該在問家裡要錢,你應該減輕家裡的負擔。

7樓:寶68426翁爬

我覺得如果大學畢業了如果家裡面有條件的話,可以去學習新的東西,這樣子的話運用起來比別人的快。

8樓:子之之樂人安

我覺得這需要看個人的自願,如果你想繼續探索那麼你就應該繼續去學習新的東西,如果想盡快積累經驗那麼你可以選擇去工作。

大學裡面學到的東西畢業後到底多少有用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什麼。 你要是重點名牌大學必須有用,到時候當教授,中國社科院研究員。

要是是本科學歷的話,畢業跟工廠工作。 用到的不多。 大學的專業說白了就是一門手藝, 基礎的。

拿機械本科來說, 你學機械設計用到ug,cad軟體, 而實際上一些廠子裡面辦公室文員技校畢業都會用, 你說你學它幹嘛。 要是數控車程式設計我建議別沒什麼太大難度。

建議你學一門技術, 手藝。 像電腦主機板維修什麼得, 你要會修理。能掙不少錢。 就怕你學不明白。

自己業餘學一門技術,學精通了。 畢業即可賺大錢。

其實大學生和一般技校畢業比起來,就是學歷高文化水平高,其它技能水平就不一定。

大學生畢業後該做什麼好呢?

10樓:憑樂令利

說到底,讀大學,甚至讀名牌大學,我們家長和學生的最終的目的就是希望畢業出來能找個好工作。

但是,怎樣才能找到好工作呢?目前大學畢業生的就業形勢越來越嚴峻,很多大學生畢業出來,找乙份相對合適的工作都很難,更何況一名年齡較小、沒有社會經驗,缺乏專業技術知識的應屆高中畢業生?而且,企業對專業技術的要求越來越高。

所以,我不建議過早的進入社會,如果希望能盡早盡快就業,一定要有針對性地集中學習一些相關的職業技能,為就業做好準備。 這樣的事例在牛耳的學生當中是很多的,比如有乙個叫李暢的學生高考落榜了,進了親戚開的建築公司當採購經理。雖然下屬礙於他親戚的面子表面上很尊重他,可是背地裡都笑他"無知",於是上班還不到乙個星期他便頂不住壓力回家了。

李暢的自尊心很強,決心重新把自己感興趣的計算機專業撿起來,闖出自己的一片天。通過在牛耳2年全日制學習,李暢不僅拿到大學文憑和職業資格認證,更重要的是學成了過硬的軟體開發技能,畢業後被推薦到北京青牛軟體公司,月薪3000多,真正出息了。 李暢能夠做到的,我想你也能做到,給自己乙個選擇的機會,找到一條真正適合自己的路,我想,這才是對自己前途負責任的表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受美國金融危機影響,約佔全國企業數量99%以上的4200萬中小企業受到的衝擊最為巨大。傳統的業務模式帶來的收益放緩,迫使很多中小企業開始尋找新的途徑促進業務增長,結合先進e-erp配貨系統的阿呀呀香港飾品企業集團旗下品牌阿伊呀女孩時尚用品則成為這些新途徑中的首選。

事實上,飾品連鎖加盟作為一種時尚行業,成長的空間還非常巨大。香港阿呀呀飾品企業集團旗下品牌阿伊呀作為嗅覺敏銳的先行者已經開始準備過冬的柴火。你開始做準備了嗎?

整合資源,開源節流,合理利用資金就成了過冬的有效策略。

如今,在這個充滿機遇和挑戰的社會裡,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自己創業。而很多人都苦於沒有資金,連鎖加盟自然成了一種好的創業選擇。因為背靠大樹,借助知名企業的品牌和優勢產品,經營起來更容易成功。

在目前的寒冬形勢下,相互合作、以小搏大才是正確的投資策略。要想在金融風暴中突圍成功,無論企業還是個人都需要總結經驗,看清挑戰和機會,規劃好資金使用,制訂合理的經營方案,這樣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專業找到對路的職業,否則你的專業就報廢,而且可能會從頭再來沒必要。

相對於來說的你的專業好的,可以直接去與你專業相符的公司企業上班,那怕實習也好啊!積累經驗也可以在那種環境下好好地想想規劃自己的的以後。

我學的是電子商務,之前也換過幾個工作,到頭來還是做得這個,而且由於很久沒做與自己專業相關的工作,想在只能以實習生身份去了零點校園上班,大家都知道一般實習生工資都很少還很忙,而且由於長時間沒用知識退步基本的,工作思路和頭緒理不清浪費很多時間,每天加班完成自己的任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應該先就業後擇業。建議根據自己的專業先就業,後依據自己的愛好來擇業。每個人的職業選擇的最高境界是既能創造財富,又能發展愛好。

專業性的職業可靠性強,愛好的職業成功幾率大。祝你就業順利,立業成功,事業發達。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剛畢業的大學生,很難找到可以對口的工作,中國是個人脈的社會,親戚朋友那裡想想辦法,剛畢業,到**都是菜鳥,我覺得找乙份助理的活,還是可以的,慢慢來,等今後有經驗了,在找好的適合自己的工作。

15樓:比我幸福

說實話,你剛從學校出來,必須要從基層開始做,但基層的工作無非就是服務員、銷售一類的工作,現在只能說你的心態還沒有放端正,這樣你很難找到合適的工作,說起來基層工作就是給你以後的事業打基礎,不要有任何挑三揀四的心裡,那樣你將一事無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做專業相關的工作,否則你的大學不是白讀了。 記住目標選擇後不要輕意放棄或改變,請在某一領域內堅持做精做細,最後一定會有回報的。加油!

17樓:網友

我是過來人。告訴你個實話,千萬不要擇別的工作,否則你的專業徹底報廢,人生再從頭開始,划算不?

我換過幾個工作,也是在專業範圍內,但是因為工作換得頻繁,工資也就上不去。過來人都知道,要幹就幹乙個工作,無論是什麼,堅持,堅持,再堅持,一定能出人頭地。還有另外一種情況,那就是你家很有錢,你揮霍得起你的青春,那就全當我沒說。兄弟。

大學畢業後應再學習哪些知識

18樓:只取一凡

這個得結合你的工作行業去決定。

如果理工類的話就是各種設計軟體以及經驗積累。文科類的一般都是考各種證書。

在大學期間是賺錢重要還是學習重要呢?

19樓:love奈何情深

在大學期間肯定是學習更加重要,當然了,如果能夠利用這個空餘時間去賺點錢,我覺得這樣的話也是非常不錯的不過你要把自己的重點對,你的義務責任是學習。

20樓:冢矔納寞騰

我倒覺得是賺錢重要,並不是說學習不重要。因為我們大學畢業後唯一的目標就是找工作,那麼找工作又是為了什麼呢?當然還是為了生活,那麼就是賺錢。

21樓:30秒不

肯定是學習重要啊,如果說賺錢重要的話,那以後直接上班就可以了,還上大學幹什麼呢?

上大學就是用來學知識的,而不是為了單純的去賺那一點,在大學裡覺得可以改善自己生活的零花錢。

夢淚哪個大學畢業的,李晨是哪個大學畢業的

夢淚沒有上過大學,17歲就已經暫停學業了。夢淚指肖閩輝,2016年,17歲的肖閩輝暫停學業,加入超玩會 龍珠,開始職業生涯。2016年冠軍盃,超玩會 龍珠0 3完敗於estar,獲得亞軍。同年,qgc夏季聯賽獲得冠軍。超玩會 龍珠在冠軍盃 qgc聯賽中表現引起了ag電子競技俱樂部的注意,後被收入麾下...

公子喬一是湖南大學畢業的嗎,湖南大學畢業學分要求

公子喬不是湖南大學畢業的,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中國喬公子,1993年10月20號出生於香港,學名 林陳斌,現居於福建地區,於泉州晉江,莆田媽祖故鄉,廈門鼓浪嶼從事慈善家 企業家 總監 演員 詞曲創作人 mv及電影導演 中國築樂師等,舞藝 mc dj各方面代表藝人之一,也是位有使命感的90後 靈魂領導...

大學學習新能源專業以後是幹什麼的

新能源光電專業,主要是太陽你能方面的!還有電動汽車製造業!畢業分配到咱中國的光電企業工作!追問 太陽能方面的,太大了。你能跟我說說有沒有涉及到高分子材料那些化學方面的新能源專業嗎,謝您了 回答 呵呵 我們學校學習的就是關於太陽能電池板的製造,太陽能檯燈,太陽能手電筒,太陽能路燈的製造以及一些電子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