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曼城龍套」進化成「宇宙隊王牌」,斯特林如何做到的

2022-11-03 18:40:02 字數 694 閱讀 6448

1樓:匿名使用者

曼城本賽季的瘋狂表演與瓜迪奧拉和球員的出色表現有很大的關係,但是稱曼城為宇宙隊還為時尚早,稱斯特林為曼城頭牌也為時尚早,其實曼城隊核心心應該是德布勞內,不過斯特林的表現同樣搶眼。

本賽季曼城在多項賽事中取得不錯的成績,英超賽場幾乎難遇敗績,斯特林到目前以14粒進球高居英超射手榜第四,而他的助攻也有4次。

早在2023年曼城以4900萬英鎊的**買回斯特林的時候就是看重了他的潛力,而斯特林在此之前已經發揮出了不俗的實力,在2023年他榮膺歐洲金童獎。

來到曼城以後他需要適應新的隊友、新的環境、新的戰術打法,2015-2016賽季他貢獻了6球2助攻,2016-2017賽季他可以貢獻7球11助攻,在曼城隊每個賽季都在進步。

在他熟悉的邊鋒位置上他越踢越好,本賽季之前曼城砸了不少錢,是休賽期歐洲砸錢最多的俱樂部,錢花了他們也收到了不錯的成績。

在曼城的前場有著恐怖的攻擊線,每個人都不單單是乙個得分手,包括薩內、熱蘇斯、阿圭羅在內都是很好的助攻手,所以一旦有好的機會隊友會第一時間給到舒服的位置上。

本賽季斯特林在盤帶過人、射門等方面有了不錯的提公升,他時刻保持著破門的慾望,在場上覓得機會後毫不猶豫的出腳打門。從乙個被寄予厚望的年輕人到現在球隊的中流砥柱,斯特林走的很順暢,但是他為此也付出了常人難以想象的努力。

在英超賽場上形勢一片大好的情況下他們需要把更多精力放在備戰歐冠賽場上,而斯特林又將開始他新一輪的表演。

利物浦vs曼城哪個歷害,曼城vs利物浦哪個厲

球隊實力肯定曼城更勝一籌,但是兩隊比賽還要考慮球隊風格和主客場因素。風格上來講克洛普的瘋狗打法是有些克制瓜迪奧拉控球打法,考慮歐冠首回合在安菲爾德戰成3 0,次回合回到阿提哈德紅軍很可能穩守反擊,看好小球,曼城1 0 2 1或者兩隊戰平。曼城vs利物浦哪個厲 本賽季交鋒bai兩次 北京時間 du9月...

曼城在休賽期有哪些簽約?曼城轉會情況

4100萬歐元簽約庫里巴利,簽約我華倫西亞邊鋒費蘭托雷斯,4100萬簽約荷蘭後衛阿克。由於上個賽季,在瓜迪奧拉的帶領下,曼城戰績並不理想,這個賽季的引援也能看出曼城奪冠的決心。曼城在休賽期只有一名簽約球員,叫阿克,他是從伯恩茅斯轉會到曼城,轉會費為4530萬歐元!在休賽期間簽下了一名後衛,這名後衛名...

曼城為什麼輸給的利物浦,英超曼城為什麼輸給了利物浦

兩隊戰術踢法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克制,再者曼城的狀態不可能一直保持。畢竟足球是圓的,足總盃輪換的曼城都能被英甲的維岡競技爆冷,輸給劫富濟貧的利物浦不足為奇。英超曼城為什麼輸給了利物浦 曼城實力一般,輸給利物浦也正常,利物浦本身就是乙個神經刀,遇到強的表現也好。曼城為什麼打不過利物浦 紙面實力,還是曼城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