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為什麼輸給的利物浦,英超曼城為什麼輸給了利物浦

2021-03-04 08:56:56 字數 2699 閱讀 2086

1樓:邊城夢裡的陽光

兩隊戰術踢法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克制,再者曼城的狀態不可能一直保持。畢竟足球是圓的,足總盃輪換的曼城都能被英甲的維岡競技爆冷,輸給劫富濟貧的利物浦不足為奇。

英超曼城為什麼輸給了利物浦

2樓:匿名使用者

曼城實力一般,輸給利物浦也正常,利物浦本身就是乙個神經刀,遇到強的表現也好。

曼城為什麼打不過利物浦

3樓:匿名使用者

紙面實力,還是曼城更強。

比賽嗎,總有輸贏。

要是讓曼城跟利物浦打10場,還是看好曼城贏的場次更多。

利物浦勝曼城為何這場球會成為經典?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昨天英超第23輪的一場焦點大戰中,利物浦在安菲爾德主場以4∶3力挫「領頭羊」曼城,讓這支不敗之師遭遇本賽季首場失利。至此,曼城仍保持15分的領先優勢,利物浦與曼聯、切爾西同積47分,排名暫列第三。

「紅軍」選擇以攻對攻

賽前,曼城本賽季的英超戰績為20勝2平保持不敗。幾大英超豪門都想破其不敗金身,曼聯、阿森納、熱刺都以防守反擊應對曼城,皆以失敗告終;切爾西與曼城爭中場,卻被德布勞內絕殺;利物浦膽子最大,首回合竟然與曼城對攻,卻輸得最慘,0∶5。本輪利物浦回到主場再戰曼城,以帶隊富有激情著稱的克洛普顯然激勵了將士。

敗軍之將仍言勇,紅軍再次與曼城以攻對攻,以硬碰硬。最終,利物浦如願在主場收穫了勝利。從德甲到英超,克洛普多次擊敗瓜帥。

曼城上一次在英超輸球,還是上賽季客場1∶2輸給切爾西。此後30場英超,曼城不僅沒有輸,而且取得了26勝4平的優異戰績。克洛普不僅終結了曼城284天不敗,而且拯救了英超,讓其他英超球隊看到曼城後不至於太過懼怕,因為利物浦證明了,曼城是可以被擊敗的。

下半場閃電三連擊

紅軍的攻勢開場僅9分鐘就收到成效,張伯倫替主隊首開紀錄,而這個進球的起點則是菲爾公尺諾前場成功的搶斷,原來曼城也怕搶。雖然曼城在第40分鐘,由薩內連過戈麥斯、馬蒂普殺入禁區小角度射門,將比分扳平,但利物浦仍然堅持既定打法。正是這種堅持,讓利物浦在第59分鐘到第68分鐘的10分鐘內,分別由菲爾公尺諾、馬內和薩拉赫連進3球,確立了4∶1的勝勢。

這一波閃電三連擊,令曼城防不勝防,直接為比賽定了基調。

不過曼城也無愧是英超領頭羊,他們平復心態後,後勁十足。進入80分鐘後由貝爾納多和京多安各進一球,將比分追近到3∶4。不過,利物浦最終還是獲得了勝利。

這場7個球的盛宴,也成為了本賽季英超的經典賽事。

克洛普是瓜帥克星

此役,曼城輸得不冤,就連其主教練瓜迪奧拉都「恭喜利物浦取得勝利」。瓜帥稱,想在安菲爾德和利物浦踢出有侵略性的比賽真的很難,他們背後有著進攻足球的基礎。「英超聯賽的賽季很長,我們還有很多比賽要去踢,前方還有很多艱難的比賽。

我們要集中精神,當然,我們要捍衛我們現在的位置。」

克洛普第五次率隊擊敗了瓜迪奧拉執教的球隊,成為了擊敗瓜迪奧拉次數最多的足球教練。克洛普在比賽中激情連連,每進一球都是標誌性的奔跑揮拳慶祝,賽後他得意地說:「這是一場具有歷史意義的比賽,會被談論20年。

因為看起來曼城今年不會再輸球了。全世界的人都在看這場比賽,這也是為什麼兩支球隊全身心投入到比賽的原因。我們給對手製造了巨**煩。

我最後時刻並不害怕,因為我不覺得我們會丟第四球。」

克洛普也承認,只有選擇與曼城對攻才能收穫勝利。「想打敗曼城你沒有選擇。是的你或許能靠運氣贏球,但他們能夠應付。你能龜縮在禁區裡然後祈禱沒事情發生,但這不太可能!」

為什麼埃弗頓和利物浦一打曼城就來勁?

5樓:廣君三十六

不是利物浦和埃弗頓打曼城就來勁,它們打曼聯更來勁!

其實曼城在利市兩強身上沒佔到便宜,原因還是自身的問題。曼城自身缺乏戰鬥力,一遇強隊鬥志就不強!不僅在英超,歐冠賽場更是如此。

曼城每個球員都是英超乃至世界頂尖球員,拿著高薪,但在賽場上似乎捏不到一塊。除了主教練水平稍差外,球員沒有集體榮譽感也是乙個問題,特別是上賽季拿到英超冠軍後,覺得已經配得上老闆給的高薪,這賽季有點懈怠了。

埃弗頓和利物浦,與曼聯、阿森納、熱刺曾經是英格蘭頂級聯賽五強,所以利物浦的兩支球隊都以豪門球隊自居,絕對不會對曼聯手軟,只是本賽季曼聯運氣太好(不知為什麼,運氣就是好),利物浦被雙殺,埃弗頓各有勝負。他們不會幫助曼聯來壓制曼城的。

6樓:沙棘上的彩虹

這個原因很多了,足球是圓的。首先聯賽快結束了,曼城第二,跟第一曼聯相差十幾分,怎麼努力也爭不了第一,要想落出前三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可以說曼城的現狀就是,肯定拿不了聯賽冠軍,肯定能保住前三,獲得歐冠資格。因此曼城聯賽戰意不強,再看埃弗頓和利物浦,聯賽還剩六七論,跟第三名第四名的差距不大,不超過十分,所以求勝慾望強烈,特別是埃弗頓,距第四切爾西僅差4分完全有機會爭取乙個歐冠聯賽資格或者歐冠附加賽資格,再次還可以爭歐羅巴資格,所以他必須贏,不能輸。

再分析一下實力,英超球隊總體實力都很高,曼城算90分,利物浦算80,埃弗頓75,曼城不積極扣10分,利物浦埃弗頓求勝慾望強加10分,這樣真正比賽起來,才會出現曼城輸給埃弗頓的情況。當然,足球是複雜的,往往你認為必勝的求很可能有意外的結果,還是那句話,足球是圓的

7樓:丐世星辰

因為曼城是去年的冠軍。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曼聯就是默西塞德的**。

9樓:啥也別亂說

你說窮人看見有錢人臭屁的樣子 除了暴揍還能幹啥?

曼城為什麼打不過利物浦,曼城為什麼輸給的利物浦

紙面實力,還是曼城更強。比賽嗎,總有輸贏。要是讓曼城跟利物浦打10場,還是看好曼城贏的場次更多。曼城為什麼輸給的利物浦 兩隊戰術踢法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克制,再者曼城的狀態不可能一直保持。畢竟足球是圓的,足總盃輪換的曼城都能被英甲的維岡競技爆冷,輸給劫富濟貧的利物浦不足為奇。英超曼城為什麼輸給了利物浦 ...

利物浦vs曼城哪個歷害,曼城vs利物浦哪個厲

球隊實力肯定曼城更勝一籌,但是兩隊比賽還要考慮球隊風格和主客場因素。風格上來講克洛普的瘋狗打法是有些克制瓜迪奧拉控球打法,考慮歐冠首回合在安菲爾德戰成3 0,次回合回到阿提哈德紅軍很可能穩守反擊,看好小球,曼城1 0 2 1或者兩隊戰平。曼城vs利物浦哪個厲 本賽季交鋒bai兩次 北京時間 du9月...

底曼城有英超的比賽嗎,曼城拿過幾次英超冠軍

沒有,英超是8月份開打,次年5月份結束。所以7月份是沒有英超比賽的。望採納。2018年7月底曼城沒有英超的比賽,英超要到八月份才會開賽。2017一2018英超第二輪曼城比賽幾點開始 你好,是16 17賽季,曼城第二輪比賽2016.08.20 星期六 19 30 08月24日 星期二英超曼城 利物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