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完勝曼城足球人士怎麼點評,利物浦勝曼城為何這場球會成為經典?

2021-03-03 21:18:08 字數 2998 閱讀 9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4月5日凌晨,在歐冠四分之一決賽首回合的一場焦點比賽中,利物浦主場3-0戰勝曼城贏得英超內戰,上半場利物浦鋒線齊發威,菲爾公尺諾助攻薩拉赫首開紀錄,張伯倫接公尺爾納傳球轟出精彩世界波,薩拉赫則助攻馬內頭球破門;下半場薩拉赫傷退。最終,利物浦三秋獲勝在兩回合比賽中佔得先機。足球圈內人士針對本場比賽也紛紛發表精彩點評。

評述員詹俊

曼城隊自2023年10以來首次在一場比賽中沒有中目標的射門。為何大失水準?利物浦的逼搶似乎不如一月份交鋒那次那麼瘋狂。

是首發安排三中衛的失誤?沒讓斯特林首發影響了進攻?考慮到他們在此已經六連敗,個人覺得藍月軍團是輸給了--安菲爾德!

賽後英國方面各路專家意見一致:下週第二回合仍有懸念!

金相凱1.曼城首發排陣略保守,不對稱的442右路相對較快,這也是羅伯森如此犀利的原因。2.

利物浦第一球有越位嫌疑,但無損半場的光芒,高效的反擊,積極的拼搶。3.主裁判執法尺度較鬆,這本身對雙方都是公平的,但更適合利物浦侵略性更強的踢法。

足壇楊子鱷

不善打客場,不善逆風球,怕逼搶怕反擊,易崩盤,這是瓜迪奧拉當年在拜仁暴露出的問題,現在打包送給了曼城……

呂健中逼的曼城90分鐘沒有一腳射正,而結果更是出人意料。渣叔有點當年歐冠決賽多特的模子了,你永遠不會獨行。

利物浦勝曼城為何這場球會成為經典?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昨天英超第23輪的一場焦點大戰中,利物浦在安菲爾德主場以4∶3力挫「領頭羊」曼城,讓這支不敗之師遭遇本賽季首場失利。至此,曼城仍保持15分的領先優勢,利物浦與曼聯、切爾西同積47分,排名暫列第三。

「紅軍」選擇以攻對攻

賽前,曼城本賽季的英超戰績為20勝2平保持不敗。幾大英超豪門都想破其不敗金身,曼聯、阿森納、熱刺都以防守反擊應對曼城,皆以失敗告終;切爾西與曼城爭中場,卻被德布勞內絕殺;利物浦膽子最大,首回合竟然與曼城對攻,卻輸得最慘,0∶5。本輪利物浦回到主場再戰曼城,以帶隊富有激情著稱的克洛普顯然激勵了將士。

敗軍之將仍言勇,紅軍再次與曼城以攻對攻,以硬碰硬。最終,利物浦如願在主場收穫了勝利。從德甲到英超,克洛普多次擊敗瓜帥。

曼城上一次在英超輸球,還是上賽季客場1∶2輸給切爾西。此後30場英超,曼城不僅沒有輸,而且取得了26勝4平的優異戰績。克洛普不僅終結了曼城284天不敗,而且拯救了英超,讓其他英超球隊看到曼城後不至於太過懼怕,因為利物浦證明了,曼城是可以被擊敗的。

下半場閃電三連擊

紅軍的攻勢開場僅9分鐘就收到成效,張伯倫替主隊首開紀錄,而這個進球的起點則是菲爾公尺諾前場成功的搶斷,原來曼城也怕搶。雖然曼城在第40分鐘,由薩內連過戈麥斯、馬蒂普殺入禁區小角度射門,將比分扳平,但利物浦仍然堅持既定打法。正是這種堅持,讓利物浦在第59分鐘到第68分鐘的10分鐘內,分別由菲爾公尺諾、馬內和薩拉赫連進3球,確立了4∶1的勝勢。

這一波閃電三連擊,令曼城防不勝防,直接為比賽定了基調。

不過曼城也無愧是英超領頭羊,他們平復心態後,後勁十足。進入80分鐘後由貝爾納多和京多安各進一球,將比分追近到3∶4。不過,利物浦最終還是獲得了勝利。

這場7個球的盛宴,也成為了本賽季英超的經典賽事。

克洛普是瓜帥克星

此役,曼城輸得不冤,就連其主教練瓜迪奧拉都「恭喜利物浦取得勝利」。瓜帥稱,想在安菲爾德和利物浦踢出有侵略性的比賽真的很難,他們背後有著進攻足球的基礎。「英超聯賽的賽季很長,我們還有很多比賽要去踢,前方還有很多艱難的比賽。

我們要集中精神,當然,我們要捍衛我們現在的位置。」

克洛普第五次率隊擊敗了瓜迪奧拉執教的球隊,成為了擊敗瓜迪奧拉次數最多的足球教練。克洛普在比賽中激情連連,每進一球都是標誌性的奔跑揮拳慶祝,賽後他得意地說:「這是一場具有歷史意義的比賽,會被談論20年。

因為看起來曼城今年不會再輸球了。全世界的人都在看這場比賽,這也是為什麼兩支球隊全身心投入到比賽的原因。我們給對手製造了巨**煩。

我最後時刻並不害怕,因為我不覺得我們會丟第四球。」

克洛普也承認,只有選擇與曼城對攻才能收穫勝利。「想打敗曼城你沒有選擇。是的你或許能靠運氣贏球,但他們能夠應付。你能龜縮在禁區裡然後祈禱沒事情發生,但這不太可能!」

利物浦vs曼城,你看好誰?

3樓:吳永修吳卿

肯定是利物浦啦,最好是傑拉德、托雷斯和羅比尼奧都取得進球.利物浦2:1勝

利物浦大將:上場贏曼城讓我失眠 準備應對反撲

4樓:不需要問我

利物copy浦大將:上場贏曼城讓我失眠

準備應對反撲

2018.04.10 15:16:15國際足球

范迪克稱贏曼城後失眠了

范迪克告訴利物浦官網,歐冠首回合完勝曼城後,他晚上失眠了,但他希望球隊做客曼城時帶著比分依然是0-0的心理。

歐冠八強戰首回合,利物浦在主場3-0完勝曼城。范迪克表示:「賽後我失眠了。我加盟前就知道這支球隊多麼有實力,大家都達到100%狀態時是多麼優秀,現在我更加清楚了。」

「這是一場完美的表現,上半場我們控球佔優,下半場我們團隊防守,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

談到第二回合的比賽時,他表示:「你無法否認3-0的比分在你腦海裡,但我們踢這場比賽時要認為比分依然是0-0。我們知道曼城有多優秀,也知道他們的長處和短處。

我們要為可能發生的任何情況做好準備。」

(來自 肆客足球)

5樓:皎月

輸贏能怎麼樣?想不開!

曼城大勝利物浦,是什麼成就了曼城?

6樓:刺客迷了路

曼城畢竟實力很強,利物浦對曼城確實費勁,再加上馬赫雷斯和福登這兩名大將,成就了曼城,利物浦想要奪冠肯定要靠自己今後的努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曼城隨著傷員的復出,他們在防守位置得到加強,特別是拉波爾特的作用,直接幫助防線提公升了控制力,他們仍然具備強大的統治力,特別是攻擊力,在英範圍內,還無敵手。

8樓:喬松情感

曼城大勝利物浦,是曼城的努力成就了自己,利物浦的球員失誤過多,因此讓曼城順勢拿下比賽!

利物浦vs曼城哪個歷害,曼城vs利物浦哪個厲

球隊實力肯定曼城更勝一籌,但是兩隊比賽還要考慮球隊風格和主客場因素。風格上來講克洛普的瘋狗打法是有些克制瓜迪奧拉控球打法,考慮歐冠首回合在安菲爾德戰成3 0,次回合回到阿提哈德紅軍很可能穩守反擊,看好小球,曼城1 0 2 1或者兩隊戰平。曼城vs利物浦哪個厲 本賽季交鋒bai兩次 北京時間 du9月...

曼城為什麼輸給的利物浦,英超曼城為什麼輸給了利物浦

兩隊戰術踢法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克制,再者曼城的狀態不可能一直保持。畢竟足球是圓的,足總盃輪換的曼城都能被英甲的維岡競技爆冷,輸給劫富濟貧的利物浦不足為奇。英超曼城為什麼輸給了利物浦 曼城實力一般,輸給利物浦也正常,利物浦本身就是乙個神經刀,遇到強的表現也好。曼城為什麼打不過利物浦 紙面實力,還是曼城更...

曼城為什麼打不過利物浦,曼城為什麼輸給的利物浦

紙面實力,還是曼城更強。比賽嗎,總有輸贏。要是讓曼城跟利物浦打10場,還是看好曼城贏的場次更多。曼城為什麼輸給的利物浦 兩隊戰術踢法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克制,再者曼城的狀態不可能一直保持。畢竟足球是圓的,足總盃輪換的曼城都能被英甲的維岡競技爆冷,輸給劫富濟貧的利物浦不足為奇。英超曼城為什麼輸給了利物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