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英超不敗歷史終結了嗎,誰能終結曼城的英超不敗記錄

2021-03-03 21:18:07 字數 6697 閱讀 1078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第23輪比賽,利物浦在主場4-3擊敗曼城贏得了勝利,這也是克洛普在各項賽事第五次擊敗瓜迪奧拉(點球大戰不算),渣叔也超越穆里尼奧成為擊敗瓜帥次數最多的教練。同時這場比賽也終結了曼城新賽季以來在英超不敗的紀錄,克洛普也堪稱瓜帥的最大克星。

瓜迪奧拉是當今世界足壇的頂級名帥,在其執教巴薩、拜仁以及曼城期間,勝率都非常高,很少教練能在對戰瓜迪奧拉的戰績中佔據優勢。

穆里尼奧與克洛普是唯一的兩位在瓜迪奧拉身上取得四場勝利的教練(不包括點球大戰)。克洛普此前在執教多特時曾經三次擊敗過瓜迪奧拉(2023年德國盃點球擊敗瓜帥不計算在列),而在執教利物浦後,克洛普在2016-2017賽季帶隊1-0擊敗了瓜帥執教的曼城。

而隨著本輪英超利物浦4-3擊敗了曼城,克洛普也第五次率隊擊敗了瓜迪奧拉執教的球隊,成為了擊敗瓜迪奧拉次數最多的足球教練。

克洛普憑藉著這場比賽的勝利成為了取勝克洛普場次最多的男人,而這場比賽也使得曼城結束了新賽季英超不敗的歷史。雖然輸球,但是曼城目前在23輪比賽之後依舊以62分位居英超首位,領先少賽一場的曼聯15個積分,藍月亮依舊是新賽季英超冠軍的絕對熱門。

記錄就是用來被打破的,很正常。

誰能終結曼城的英超不敗記錄

2樓:愛琴皮馬斯

利物浦隊終結的

英超第23輪比賽,利物浦在主場4-3擊敗曼城贏得了勝利,這也是克洛普在各項賽事第五次擊敗瓜迪奧拉(點球大戰不算),渣叔也超越穆里尼奧成為擊敗瓜帥次數最多的教練。同時這場比賽也終結了曼城新賽季以來在英超不敗的紀錄,克洛普也堪稱瓜帥的最大克星。

如何評價曼城18連勝終結?

3樓:筆名蒙弟

就在近日在足球賽場上曼城18連勝被終結。0-0平水晶宮,曼城聯賽18連勝被終結,無緣追平五大聯賽的連勝紀錄。

埃德森神勇救主:補時階段扎哈突破造點,但公尺利沃耶維奇主罰的點球被曼城門神神勇撲出!埃德森保住了球隊不敗金身。

曼城兩大主力傷退:2023年最後一場比賽,曼城在水晶宮身上只拿到1分,而且熱蘇斯和德布勞內兩大主力還傷退,代價實在慘痛。

上半場補時第1分鐘,德布勞內右路突破倒三角回傳,阿圭羅搶點掃射將球打偏。第57分鐘,德布勞內傳球,京多安禁區前右腳大力搓射,皮球擦著立柱出了底線。第61分鐘,伯納多-席爾瓦右側插入禁區挑傳,阿圭羅搶點頭球攻門,亨內塞將球沒收。

第63分鐘,斯特林右路傳中,湯姆金斯頭球蹭了一下,薩內遠點近距離攻門被亨內塞用臉擋出,第76分鐘,水晶宮湯森德接扎哈傳中,面對空門一腳打飛。第81分鐘,沃克右路強行突入禁區倒三角回傳,德布勞內中路推射被凱利在門線上擋出!

第83分鐘水晶宮後衛失誤,阿奎羅門前發呆錯失良機。第91分鐘,扎哈強行抹入禁區被斯特林放倒,主裁判果斷吹罰點球,但公尺利沃耶維奇主罰的點球被埃德森撲出!

曼城今天顯得很疲憊,進攻端辦法不多,薩內、伯納多-席爾瓦和德布勞內狀態都不是很好,水晶宮最後時刻有點球絕殺的機會但沒有把握住。資料來看,曼城射門15比10,射正4比,角球8比7,控球74.3%。

總結;

水晶宮是一支非常優秀的球隊曼城在兩位主將傷退的情況下打平,也是很難得的事了。讓我們看到了曼城的中核實力是多麼的強。

4樓:天下的大路

英超第22輪聯賽中,曼城在客場0-0水晶宮。本場比賽平局之後,曼城英超聯賽18連勝紀錄終結。

這也是曼城時隔132天再次在英超丟分,同時,水晶宮也成為了自今年1月的埃弗頓之後首支主場零封曼城的球隊。

曼城隊在英超比賽中的18場連勝紀錄31日被水晶宮隊終結,雙方在倫敦以0:0戰成平局。本輪過後,曼城19勝2平,依然保持不敗,並且將領先第二名切爾西的優勢擴大到14分。

這也是英超歷史上21輪過後前兩名球隊的最大分差。

自從第三輪曼城通過絕殺的方式以2-1擊敗伯恩茅斯之後,瓜迪奧拉的球隊就在英超的賽場上一路飄紅,豪取18連勝,期間曼城還將他們的直接競爭對手曼聯、阿森納、利物浦、切爾西以及熱刺虐了個遍。5-0戰勝利物浦、1-0戰勝切爾西、3-1戰勝阿森納、2-1戰勝曼聯、4-1戰勝熱刺,這是曼城在對陣豪門球隊時交出的完美資料,沒想到的是,瓜迪奧拉的球隊卻在水晶宮身上翻了船。

雖然說曼城收穫一場平局,但是曼城依舊在英超的積分榜上遙遙領先著他們的競爭對手,收穫1分之後,曼城比排在他們身後的切爾西領先了14分之多,可以這樣說,在隨後的比賽中曼城要是不出意外的話,本賽季的英超冠軍還會是他們的。

曼城被水晶宮0-0逼平,聯賽18連勝就此終結,無緣追平拜仁慕尼黑保持的19連勝的五大聯賽紀錄,也未能打破切爾西保持的客場11連勝的英超紀錄。不過藍月亮依然保持金身,仍有機會複製阿森納的神蹟,上演「不敗奪冠」。

曼城2-1伯恩茅斯(客)

曼城5-0利物浦(主)

曼城6-0沃特福德(客)

曼城5-0水晶宮(主)

曼城1-0切爾西(客)

曼城7-2斯托克(主)

曼城3-0伯恩利(主)

曼城3-2西布朗(客)

曼城3-1阿森納(主)

曼城2-0萊斯特(客)

曼城2-1哈德斯(客)

曼城2-1南安普頓(主)

曼城2-1西漢姆(主)

曼城2-1曼聯(客)

曼城4-0斯旺西(客)

曼城4-1熱刺(主)

曼城4-0伯恩茅斯(主)

曼城1-0紐卡斯爾(客)

5樓:我就是我

英超第21輪一場焦點戰在塞爾赫斯特公園球場,曼城客場0:0戰平水晶宮

,熱蘇斯和德布勞內傷退,埃德森補時救出點球。曼城18連勝被終結後仍然領先14分。

開場僅2分鐘,主隊的達尼洛斜傳,貝納爾多禁區右肋混戰中斜射偏出。出擊的埃德森和回防的曼加拉缺乏默契丟球,本特克禁區右側的射空門被曼加拉擋出底線。第28分鐘,德布勞內傳球,阿圭羅禁區弧頂的射門擊中左側立柱彈回。

隨後本特克角球混戰中頭球攻門偏出。

下半場,

水晶宮第77分鐘浪費機會,湯森德小禁區前射門打飛。湯森德任意球傳中,但湯姆金斯頭球攻門偏出。隨後,客隊的沃克爾切入禁區右側回傳,德布勞內15碼處射門又被凱利封堵。

水晶宮第92分鐘錯失絕殺良機,扎哈突入禁區右側在斯特林防守下摔倒,公尺利沃耶維奇主罰點球射左下角被埃德森用腿擋出。隨後德布勞內受傷被擔架固定後抬出。最終,雙方互交白卷。

英超第21輪焦點戰在塞爾赫斯特公園球場,曼城客場0:0戰平水晶宮,熱蘇斯和德布勞內傷退,埃德森補時救出點球。曼城18連勝被終結後仍然領先14分。

在之前的比賽中,曼聯在老特拉福德球場被南安普敦以0:0逼平,遭遇三連平後失去了積分榜第二名的位置。切爾西在主場以5:

0大勝斯托克城躍居第二。

總結:曼城客場險平 18連勝終結!

6樓:微醺步調

曼城隊在英超比賽中的18場連勝紀錄2023年12月31日被水晶宮隊終結,雙方在倫敦以0∶0戰成平局。

主場作戰的水晶宮隊在下半場補時階段獲得乙個寶貴的點球,扎哈在禁區內被斯特林絆倒,公尺利沃耶維奇主罰,曼城門將埃德森用腿將球擋出。

本輪過後,曼城19勝2平,依然保持不敗,並且將領先第二名切爾西的優勢擴大到14分。這也是英超歷史上21輪過後前兩名球隊的最大分差。水晶宮積19分仍然位列倒數第四,距降級區只有1分。

曼城隊為這場平局付出了巨大代價,熱蘇斯在第23分鐘因傷下場,德布勞內也在最後時刻受傷被擔架抬下場。

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簡稱「曼城」,綽號「藍月亮」,口號是superbia in proelio,意為「戰爭的自豪」(pride in battle);位於英國的曼徹斯特,前身為成立於2023年的「聖馬可堂」(west gorton saint marks),2023年改名為阿德維克(ardwick afc),2023年正式成立曼城足球俱樂部。

曼城的連勝終結也表明了一條規律,那就是在任何運動中,都不可能有常勝將軍,勝敗乃兵家常事,應該隨時保留平常心。

不過曼城的連勝也證明了這支隊伍從教練到球員都具備良好的素質,戰略運用得當,上下一條心。希望曼城失敗後積極吸取教訓,爭取下次比賽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成就乙個更加優秀的曼城。

05年英超誰終結了阿森納的不敗記錄?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24日,英超第10輪開始最後一場角逐,在老特拉福德體育場進行的焦點戰役中,曼聯主場2-0戰勝阿森納,積17分排名公升至第五位。下半場正值19歲生日的魯尼創造點球,範尼擺脫一年前魔咒破門得分,終場前魯尼破門鎖定勝局。為時536天的阿森納聯賽49場不敗紀錄就此終結。"

8樓:巨集聚變

那是2004-2005賽季不是05年,是曼聯在2023年10月24日終結了阿森納的不敗記錄。

2023年10月24日,04/05賽季英超曼聯主場2比0擊敗阿森納終結了槍手49場不敗記錄,範尼和魯尼進球。賽後兩隊球員和教練在通道中發生衝突,弗爵爺更是被法布雷加斯扔的一塊披薩餅擊中。

阿森納足球俱樂部(arsenal football club),簡稱阿森納隊,是一家位於英國首都倫敦西北部的足球俱樂部,成立於2023年,是英格蘭頂級聯賽英格蘭超級聯賽二十個足球俱樂部球隊之一,俱樂部基地位於倫敦荷洛(holloway)。

阿森納是英超上最具規模的俱樂部之一,從俱樂部成立後共奪得13次取得英格蘭頂級聯賽的冠軍,12次英格蘭足總盃的冠軍,3次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的冠軍,是英格蘭頂級足球聯賽停留得最久的俱樂部。

9樓:聽雪

曼聯呀 是魯尼進得球 1比0

10樓:匿名使用者

曼聯在主場滅掉了阿森納

11樓:藍色木分

曼聯 魯尼 範尼進球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讚不如多溝通

隨著社交軟體的發展,

點讚也越來越離不開我們的生活中了

﹙﹙c﹚﹚不同的人對點讚

﹙﹙36﹚﹚的觀點不同,

﹙﹙5k﹚﹚有人認為增進感情,

﹙﹙.﹚﹚有人卻認為僅是敷衍

﹙﹙c﹚﹚網路上關於點讚的

﹙﹙0m﹚﹚質疑與肯定並存。

英超最長不敗紀錄和最長連勝紀錄是多少?

13樓:不懂l夜的黑

英超歷史最長連勝(14場)(阿森納保持)

阿森納分別在2001/2002賽季和2002/2003賽季都上演了英超14場連勝的好戲。

英格蘭聯賽連續不敗(49場)(阿森納保持)阿森納在2002至2023年間創造的聯賽49場不敗紀錄阿森納49場不敗 :

1. 阿森納6:1南安普頓 03.5.8

2. 阿森納4:0桑德蘭 03.5.11

3. 阿森納2:1埃弗頓

03.8.16

4. 阿森納4:0公尺德爾斯堡 03.8.245. 阿森納2:0阿斯頓維拉 03.8.286. 阿森納2:1曼城

03.8.31

7. 阿森納1:1樸茨茅斯 03.9.138. 阿森納0:0曼聯 03.9.20

9. 阿森納3:2紐卡斯爾

03.9.27

10. 阿森納2:1利物浦 03.10.411. 阿森納2:1切爾西 03.10.1812. 阿森納1:1查爾頓

03.10.28

13. 阿森納4:1利茲聯 03.11.114. 阿森納2:1托特納姆熱刺 03.11.815. 阿森納3:0伯明罕

03.11.22

16. 阿森納0:0富勒姆 03.11.3017. 阿森納1:1萊斯特城 03.12.618. 阿森納1:0 布萊克本

03.12.15

19. 阿森納1:1博爾頓 03.12.2020. 阿森納3:0狼隊 03.12.2721. 阿森納1:0南安普敦

03.12.30

22. 阿森納1:1埃弗頓 04.1.8

23. 阿森納4:1公尺德爾斯堡 04.1.1024. 阿森納2:0阿斯頓維拉

04.1.20

25. 阿森納2:1曼城 04.2.2

26. 阿森納3:1狼隊 04.2.7

27. 阿森納2:0南安普敦

04.2.11

28. 阿森納2:1切爾西 04.2.2129. 阿森納2:1查爾頓 04.2.2830. 阿森納2:0布萊克本

04.3.13

31. 阿森納2:1博爾頓 04.3.2032. 阿森納1:1曼聯 04.3.28

33. 阿森納4:2利物浦

04.4.9

34. 阿森納0:0紐卡斯爾 04.4.1135. 阿森納5:0利茲聯 04.4.1736. 阿森納2:2托特納姆熱刺

04.4.25

37. 阿森納0:0伯明罕 04.5.1

38. 阿森納1:1樸茨茅斯 04.5.539. 阿森納1:0富勒姆

04.5.9

40. 阿森納主場2比1取勝萊斯特城以賽季不敗戰績奪冠 04.5.15

41. 阿森納4:1埃弗頓 04.8.1542.

阿森納5:3公尺德爾斯堡 04.8.22

43. 阿森納3:0布萊克本 04.8.2644. 阿森納4:1諾維奇 04.8.2945.

阿森納3:0富勒姆 04.9.11

46. 阿森納2:2博爾頓 04.9.1847. 阿森納1:0曼城 04.9.25

48.阿森納4:0查爾頓 04.10.2

49. 阿森納3:1阿斯頓維拉 04.10.16

底曼城有英超的比賽嗎,曼城拿過幾次英超冠軍

沒有,英超是8月份開打,次年5月份結束。所以7月份是沒有英超比賽的。望採納。2018年7月底曼城沒有英超的比賽,英超要到八月份才會開賽。2017一2018英超第二輪曼城比賽幾點開始 你好,是16 17賽季,曼城第二輪比賽2016.08.20 星期六 19 30 08月24日 星期二英超曼城 利物浦 ...

曼城為什麼輸給的利物浦,英超曼城為什麼輸給了利物浦

兩隊戰術踢法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克制,再者曼城的狀態不可能一直保持。畢竟足球是圓的,足總盃輪換的曼城都能被英甲的維岡競技爆冷,輸給劫富濟貧的利物浦不足為奇。英超曼城為什麼輸給了利物浦 曼城實力一般,輸給利物浦也正常,利物浦本身就是乙個神經刀,遇到強的表現也好。曼城為什麼打不過利物浦 紙面實力,還是曼城更...

曼聯vs曼城歷史交戰過多少次,曼聯VS曼城歷史交戰過多少次

2012 13賽季英超第16輪將進行本賽季的首回合曼徹斯特德比。兩隊歷史上交鋒過162次,曼城45勝50平67負,聯賽中曼城39勝49平59負。歷史戰績上,曼聯各方面都佔據優勢。曼徹斯特雙雄共交鋒166次 曼聯勝績佔優勢 2013 14賽季 曼聯在9月21日去客場打響新賽季首回合曼市德比。應該是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