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美白??找不到好的法

2022-11-03 17:10:03 字數 1162 閱讀 2331

1樓:柳葉州陸

公尺酒+蘋果+蕎麥,在好公尺酒中,加入去皮的蘋果,浸數天後,再放些蕎麥。一週後,濾出藥酒,每天用脫脂棉花蘸藥酒塗擦面部,會使面部紅潤起來。蛋清+麵粉+瓜汁,將蛋清加放少許麵粉,也可加點瓜汁,調成糊狀,每晚塗在臉上,半小時後洗去,可使**光滑細膩。

~..~橄欖:土耳其人讚譽橄欖為天堂之果,我們就來看看這個天堂的果子吧。

橄欖的果肉富含鈣質,新鮮食用對人體頗為有益。橄欖味甘酸、性平,可以清熱解毒、消積化痰,滋潤肺喉,尤為適合秋冬食用。柿子:

柿子味甘澀,性寒。其所含的維生素及糖分要高出一般水果一到兩倍。可以養肺護胃,清除燥火,經常食用能夠補虛、止咳、利腸、除熱。

空腹食柿子易患胃柿石症,所以最好飯後食用,盡量少食柿皮。一..一食物引起的**發黃:

胡蘿蔔、南瓜、橘子汁、空心菜、甘藍菜、芒果等蔬菜瓜果富含胡蘿蔔素,過多地攝入引起胡蘿蔔素血症,導致**變黃,以手掌、足底最為明顯,其次是面部、耳後,嚴重者可累及全身**。血液迴圈不良引起的**發黃:肝直接影響血脈,肝火旺或肝氣鬱結便易形成氣血不通,影響面部的血液迴圈,**自然暗淡無光。

夏天防曬很重要;出門前要擦隔離霜及防曬霜,晚上要記得卸妝,這是美白方法中關鍵一步。多喝水,少吃油炸食品,保持**清潔,這是**美白中至關重要的一步,同時也是眾多美白方法中的基礎。夏天盡量少吃或者不吃芹菜、檸檬、茄子等感光性食物,吃些這些食物之後經過太陽一曬,很容易使**變黑的。

一..一苦瓜美白保濕** 將苦瓜洗淨,冰於冰箱約2小時;拿出洗淨後切成薄片;用切好的苦瓜片貼在全臉,敷15分鐘後,取下以清水洗淨。可滋潤白皙**,還能鎮靜和保濕肌膚。

曬完太陽後,覺得臉有曬紅跡象時,用冰苦瓜來冰鎮退熱,每一次敷完,臉上的紅熱就可以消退不少呢!我老公看到我急就在網上訂購了一款日本的蕥夫爾的產品送給我。用完乙個月後,我**回到了原來的狀態。

我很高興,於是還接著用。三個月後我老公說我比以前白了很多,而且**更水潤了。女人真的需要保養,晚上睡覺前我也會堅持做水果**,價可不低啊!

2樓:唯愛一萌

一定要層層防曬,首先,白膚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防曬。很多人覺得出門前一定要擦防曬霜,這個是必不可少的。補充:

蜂蜜是用來吸**裡的汙漬,香蕉皮水是用來增白,蛋清是用來滋潤**光澤,純牛奶是給**增值水分和吸收營養成分,麵粉是用來讓這些東西能夠緊貼在**上。皙絡夫爾對於膚黑的問題有的很好的遼效,非常之受歡迎,心痛的是,**偏高。

面板暗黃是什麼原因 找不到好的法?

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 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 白皙細緻。用法 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 2次。去斑醋蛋液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幹,加入500毫公升優質醋中浸泡乙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美白,有什麼美白的好方法?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有效美白可以試試自製美白 方法如下 紫蕊草 功效 美白,祛斑,祛黑頭,延緩 衰老,抗皺,抗 氧化,保濕,提高 彈性,增強 營養吸收能力。原料 紫蕊草 用法 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 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 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美白祛斑的好方法,美白祛斑有什麼好方法

美白祛斑茶告別 黃臉婆 一 祛斑方法要科學 不管是民間還是網路上,流傳的祛斑方法許多。但是並不是全部的祛斑方法都對肌膚有益,都市有效。只有那些科學的祛斑方法,才是女性朋友們應該選擇的方法。對於祛斑方法要說,最大的要點便是肯定要科學,這樣才可以最大限度地幫助女性快速有效的祛斑。二 祛斑常識要銘記 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