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基礎學科中得到哪些感悟

2022-11-03 14:45:02 字數 1217 閱讀 8155

1樓:雜談鮮事

基礎學科永遠是基礎,就像語文,數學,英語這種基礎學科,他永遠是你學習別的科目的乙個基礎。他之所以被稱之為基礎學科,就是因為他對所有的學科都有作用,比如說你學習一些計算機的東西,離不開數學上的邏輯,離不開英語上的一些日常應用的單詞,如果你因為沒有任何基礎的話,計算機學起來會非常的困難,然後在會計中,或者說財務中,你想要將這些東西算得明白,肯定也離不開數學上的應用。

2樓:小du趣談時事

通過這幾年在基礎學科中的學習,讓我感受到了學海無涯,知識才是硬道理,並且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告訴了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一定要多讀書,努力提公升自己的文化和道德的境界,這樣才能做乙個有用的人。

3樓:樣樣都很棒

給我感觸最大的基礎學科可能就是高等數學了吧,當時只是覺得它有點意思,但是到了後面,所有的工科類學科,涉及到計算的東西幾乎都以它為基礎,例如大學物理,材料力學。許許多多的東西都和它有關,以它為基礎。

4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基礎學科就是專業學科的基礎。只有學習好基礎學科,你才能夠在專業學科上有所建樹。比如生物,化學等這些基礎學科,對於我們的生活幫助也是很大的。

而且基礎學科會教給你思考問題的方式,這也會讓人受用匪淺。

5樓:老漢與藥膳

我在大學的前兩年,學習的課程都是基礎學科。當時覺得沒什麼,但是等第三年學習專業課的時候,很多知識都需要前面的知識作為基礎,所以基礎學科很重要,只有把基礎學科學習好了才能構建更好的上層建築。

6樓:萬事阿秋

我覺得把基礎的理論學好,了解來龍去脈,理解理論的原理,才會接受更深層次的知識,如果基礎知識都沒學好的話是無法走下一步的,畢竟你都理解基礎理論是什麼,所以想要學好這一門知識,就得把基礎知識給紮實了,就如根緊緊的紮緊在泥土上,還怕不能成長麼?

7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學的專業是製藥工程,所以經常會寫一些化工方面的基礎課專案,化工原理會介紹一些平常藥廠中所需要的用的儀器。而且藥理學基礎課讓我懂得了人體的很多部位的功能,或者是有什麼症狀是該用什麼藥。

8樓:老沙門徒

以前學習的時候,覺得1/3和0.3333迴圈,兩者應該是不一樣的因為0.3333迴圈乘以3得的結果應該是0.9999迴圈,而1/3乘以3就等於1

後來才慢慢了解了極限的意義,才明白,所謂的極致正是成功與否的關鍵所在是小於1還是等於1的關鍵。

你在實習時得到過哪些經驗教訓,在工作中你學到的經驗教訓是什麼 最深刻難忘那種

一定要把自己放低姿態,不管以前有多麼大的成就,在學校裡有多麼的榮譽進了公司實習就一定要放低自己的姿態,我也是因為太驕傲了,所以吃了很多虧。因為我平時就比較害羞一般見面不打招呼,但是實習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和公司裡的其他人打招呼。稱呼公司裡的一些老員工的時候,或者是加個哥加個姐或者是叫全名,一定不要跟著其...

哪些辦法可以弄清楚你在一段感情中想要得到什麼?

這一段感情中,如果對方沒有給予你想要的東西,也特別的在意,而且你會覺得這樣的話是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這樣你就可以明白自己在感情中到底想要得到的是什麼。可以定義自己的價值,然後也可以評估你們兩個的關係,也可以在一些有價值的領域去尋找自己所要的東西,花時間去探索,兩個人要有深度交流。可以夜深人靜的時...

你從成功的戀愛關係中得到了哪些經驗?

真心,包容,彼此心疼,相互成長,第一還是要真心,兩情相悅才能做到不離不棄。堅持每天早上起床後給她發個微信,問候一下。報告一下天氣,提醒她今天下雨出門帶傘或者天氣寒冷多穿衣服什麼的,雖然看著有點囉嗦,但這其中滿滿的全是愛,她會感覺到的!談戀愛要找各方面條件和自己差的不太多的,因為這樣思想教育等的也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