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粉絲批評她的髮型,你會接受別人對你外表指指點點嗎

2022-11-03 14:35:05 字數 1096 閱讀 2212

1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我本人不會接受任何人對我外表的指指點點,畢竟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外貌身高這些都是與生俱來的,並沒有美與醜之分,所以對於某些人的惡意攻擊,最好的回應便是憑著這外貌,活得比他們都要好。

外貌是與生俱來的,基於這點,我不接受外人對我外貌的指指點點。況且乙個人對別人的外貌指指點點,可見這個人並沒有很高的素質,受過高等教育的我們都知道,不對別人的外貌品頭論足是對人最為起碼的尊重,如果乙個人連這點都做不到,那麼我們可以忽略他們了。

還有便是外貌沒有美與醜之分,到底怎樣的外貌是美,怎樣的外貌又被定義為醜呢?似乎沒有這麼乙個標準,我們一生出來的外貌,就是源自父母的基因組合,可以說我們的外貌就是父母的結合體,我們應該珍惜這段神奇的關係,同時別人也應對這神奇的關係給予足夠的肯定與尊重,在討論別人外貌的同時,也請自己想想,自己又長得怎麼樣呢?

2樓:娛宙之大

我不會接受被人對我的外表指指點點,因為我怎麼打扮是我的事,我自己的裝扮我自己做主。別人可以委婉地給我建議,但不能指指點點。

3樓:婉狸狸狸狸

如果別人對我的指指點點是我存在的,我會去接受,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好,如果他們是在無中生有,我也會努力把自己變好,證明給他們。

4樓:enjoy冰淚

我覺得我不會接受別人對我外表的指指點點,因為每個人的外表都是父母賜予的,別人對自己外貌的指點就是不尊重我的表現。

5樓:e時光再燃

我可以肯定的是,絕對不會允許別人對我的外表指指點點。因為這樣會讓我覺得特別的不尊重我。

6樓:哇塞的姑娘了

我會接受,但是我不會去表明態度,自己所喜歡的跟別人所喜歡的不一樣,100個人有100種看法。

7樓:李大漂亮每天都要開心

我不會接受別人對我外表的指指點點,我是乙個非常自信的人,我覺得自己好自己就很好,討厭那些惡意評價我的人

8樓:敞亮還敦厚的行家

別人對我的外表指指點點,我當然不會接受了。我怎麼穿是我的權利跟你有什麼關係啊?你憑什麼對我指指點點的?

如果你不喜歡女生,別人問你對她什麼感覺,你會回答不喜歡,,還是轉移話題

當然要表明不喜歡啊,轉移話題的話,等下讓大家誤以為喜歡她。不能說不喜歡,應該說沒感覺。會直接回答她不喜歡。直接回答沒什麼感覺好了。你可以說這人蠻好,只不過不是我的菜,呵呵!我會回答 不好意思,真沒刻意去注意到她!呵呵,別這樣轉移話題 哦她啊人不錯但不是我的菜 挺好的!就是你不適合她 假如男生被別人問...

如果你很愛女的,她能接受你對她的好,就是不接受你的愛,該

說明你不是她想嫁的人,目前她還沒有找到更合適的,所以只是把你暫時當成假象中的男朋友。有人疼愛自己。也是不錯的嗎。總比空虛寂寞冷要好吧。她一旦找到合適的男人,就會毫不猶豫的離開你。這種女人很有心機。你這就是純正的,不對是典型的備胎呀。他只是想接受你的伺候,但是並不喜歡你。你已經被發好人卡了你知道嗎 如...

為什麼人會接受你對她的愛,為什麼乙個人會接受你對她的愛?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 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ta關懷ta,給與ta想要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