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成功的戀愛關係中得到了哪些經驗?

2023-06-01 13:00:01 字數 6292 閱讀 9138

1樓:讓心靈放空

真心,包容,彼此心疼,相互成長,第一還是要真心,兩情相悅才能做到不離不棄。

2樓:王倩

堅持每天早上起床後給她發個微信,問候一下。報告一下天氣,提醒她今天下雨出門帶傘或者天氣寒冷多穿衣服什麼的,雖然看著有點囉嗦,但這其中滿滿的全是愛,她會感覺到的!

3樓:9267滅韓賀泊

談戀愛要找各方面條件和自己差的不太多的,因為這樣思想教育等的也相似,人生中價值觀也一樣,容易產生共鳴,有共同語言。

4樓:俯允14204幫浦再

她犯錯了,偶爾該懲罰她就要來點小懲罰。不要說她一犯錯,你就說沒事,就立馬原諒了。如果以後她變的越來越肆無忌憚,這全都是你慣的。自作自受可不好受。

5樓:影子

雖然常說行動勝於言語,但是言語卻往往比行動更有表達力,直截了當。愛情靠緣分,非常不易,既然來了就一定要勇於表達,抓住機會。

6樓:炒蛋哥

如果你真想跟某個人認真談一場戀愛,你需要先把你的男女關係理清楚。不要讓人家認為你是乙個很花的人。另外,你要把自己變得很優秀。

7樓:逆光女孩

感受到了現實很骨感,沒有那麼多的浪漫,沒有那麼多的童話。

8樓:在太湖數錢的海象

溝通和磨合 有什麼問題一定要說 情感上經常交流。

9樓:阿雅

越在意越刻意,越計較越多心。

你從失敗的戀愛關係中得到了哪些經驗教訓?

10樓:吉祥如意

1. 得到乙個人容易,得到對方的後半生卻很難。

2. 越是用盡力氣的愛情,便越是脆弱。

3. 總要有一天,你們要像大人一樣坐下來冷靜的討論問題,而不是對問題視而不見,以消磨感情為代價。

4. 別說你為了乙個人如何如何,你都是為了你自己。

5. 可貴的不是可以為了對方放棄什麼,而是為了對方可以創造什麼。

6. 在感情裡,所有比對方多出來的付出,都是你自己願意的,別計較。

7. 乙份感情可能在共患苦難時變得更加堅固,卻反而容易被平淡的日子漸漸消磨乾淨。

8. 沒有哪兩個人是完全匹配的,他們勢必要互相磨合,不斷改變,才能走在同一條道路上。

9. 無論多愛,彼此留一線空間。

10. 越是互相深愛的人,越是毫無防備的把弱點和痛處展現給彼此。

11. 請一定要體驗一次雙向的愛情,因為此外任何一種,都是殘缺的,殘忍且心酸的。

12. 別為愛而愛,學著撐起乙個完整獨立的自我,而不是時時空虛待補。

13. 愛的最終意義是融入生活,而不是佔據生活。

14. 適時適當的增加距離感,比如小事說謝謝,維持打扮自己等等。

15. 傷害一旦有了先例,便可以發生的更輕易。

16. 許多在感情中吃盡苦頭的人,不是因為愛著那個渣人,只是因為貪戀那代表著溫暖的愛罷了。

17. 別說男人到手了就不珍惜,你自問有對乙個到手的男人,持續釋放魅力嗎?

18. 愚蠢的人把自己的需要一直掛在嘴邊,聰明的人則溫柔的引導對方,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19. 付出和回報都是依賴關係裡的必需品,也是維持熱情的必須品。

20. 分享個人的、隱私的事情,代表著關係的提公升。

21. 哪怕存有一絲理智,都不要用威脅這種愚蠢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22. 真正長久的親密關係給予人的不是幻想,而是擺脫幻想,走進真實。

你收到的最實用的戀愛經驗是什麼?

11樓:辛張說車

1、選擇可以共同進步的人。

小強和他的女朋友談戀愛三年了,女朋友將結婚作為兩人未來的奮鬥目標,不斷努力著,但小強卻整天遊手好閒,覺得保持現狀就挺好的。久而久之女朋友越來越忍受不了小強這樣對未來沒有規劃,不求上進的樣子,提出了分手。

兩個人在一起長久的首要條件就是相互對等,如果有一方在不斷變強,而弱的另一方跟不上,就會變得自卑,強的一方也會越來越累,最後就會導致相互之間矛盾增多。所以對於戀愛而言,並不是送兩束花,看兩場電影那麼簡單,兩個人共同進步才是更高的追求。

2、雙方吵架建議當面吵。

戀人之間如果發生爭吵或者衝突,一定要當面溝通解決問題,千萬別用**、語音、簡訊的方式吵架。因為你無法通過電磁波判斷對方的表情和語氣,也無法看到對方當時的狀態和肢體動作。純文字交流時,人都會猜測另一半的心理活動,但結果往往和真實情況大相徑庭。

因此當面溝通,可以減少一些不必要的誤會,以防越吵誤會越大。

3、在付出與得到之間尋找平衡。

戀人之間的愛是相互的,不能一味索取,也不能一味付出,如果付出和回報長期處於失衡的狀態,那這段關係也不能夠長久,因此我們需要在付出與得到之間尋找乙個平衡點。 關於付出和回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標準,但只要兩個人彼此舒服,那就是最好的標準,不需要去精確計算。而這之間的平衡點是要在日常的相處中慢慢尋找的,沒有人可以立即告訴你應該付出多少然後得到多少。

在戀愛經歷中,你都學到了什麼?

12樓:人稱江湖小天才

談戀愛的時候不光是乙個人成長,同時對於兩個人而言,在談戀愛中能夠吸取到自身的不足。每乙個人都應該想到人無完,人自身沒有是完美的,自身看不到自己的缺點。只有和對方在一起交往的時候,對方才能夠看到自己身上存在的缺點。

當對方在指出缺點的時候,不要總是以為缺點就是不好的,只有及時的認識到自己才會收穫到更好的變化。

13樓:人文漫步者

在戀愛的過程中,我學到最多的一點就是要學會克制自己的情緒,不要給對方太多的愛。因為這樣努力的愛對方是不能夠承受的,也會感覺到壓力。

14樓:航拍中國美

在戀愛當中,我學到的最重要的就是能更好的理解對方,才是愛情最重要的部分,不要老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要求對方,而是應該相互之間沒有過多的束縛。

15樓:萌萌噠吖

我學到了,在戀愛的時候,還是應該注意保護好自己的,而且不管和誰在一起,都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要為了任何人放棄自己。

16樓:網友

可以說在戀愛中,我學會了包容,因為我知道在感情中如果相互不包容,那就很容易引起誤會。所以說,只有相互理解和包容,愛情才會甜蜜。

1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沒有對錯,如果有,永遠是我的錯,尊重雙方的感受。戀愛就像兩個人朝著天平的中心前進,要保持平衡,兩個人都要慢慢磨掉身上刺傷對方的稜角!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任何時候都要懂得愛自己,在戀愛的過程當中不要投入全部的感情,同時也要給對方足夠的獨立空間,不要給對方壓力,這樣的愛情才能夠長久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中,我學會了關心對方,也學會了自己的情緒處理,更讓我明白了愛乙個人真的可以義無反顧。

20樓:青梔莫九

在戀愛經歷中,我學到了只有真心才能換真心,而且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

你從失敗的戀愛關係中得到了哪些經驗教訓?

21樓:情感大泡泡

​親親,我以我自己的戀愛經驗中,總結了以下教訓。

1、不要貼標籤;失戀後我們很可能會不自覺地給自己貼標籤,很多人失戀後,立刻給自己貼了上了乙個標籤,我很糟糕,我不值得被愛這樣的標籤,有時失戀後的真正痛苦並不源自於失戀,而是源於自己貼的糟糕的標籤。當我們給自己貼上這樣的標籤時,內心多半是絕望的,因此給自己撕掉不合理的標籤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2、分手不等於被拋棄;只有孩子才會體會到被拋棄的感覺,作為成年人不存在誰拋棄誰的問題,因為孩子離開了媽媽無法成活,但成年人在另乙個人離開之後,依舊可以很好的活著,所以成年人的戀愛關係的不存在誰拋棄誰的問題。有一句很實用的話,只有愛自己的人才能獲得別人的愛。

3、戀愛失敗後我們總是不甘心;或許你的不甘心源自於自身無法承受的自戀損傷。 (自戀損傷是指我們認為我應該被所有人愛,我喜歡的人一定要喜歡我,這樣我才有價值)失戀後對方離開了,你不甘心所以用各種方式挽回,但這都不代表你有多愛對方,更多的是在維護你的自戀。

4、好的愛情一定是相互滋養且相處起來很舒服的;當你在戀愛中感覺到被深深消耗的感覺,可能你的這段感情出了問題,如果你在關係中感覺到消耗很大,或許分手也不失為乙個好的選擇,真正好的愛情一定是相互滋養,相處起來很舒服的。

5、分手只是一種選擇;每個人都是來陪你走一段路的,有的人走著走著就分道揚鑣了!但不要氣餒,下一站,我們都會遇到乙個有緣人,最初的兩個人相互吸引走到一起,兩個人的相處的過程中,感到某個方面不合拍,分手變成了自然而然的選擇,只是代表兩個人不適合繼續走下去。

最後我想說的是,不管男孩女孩都記住一句話。

愛自己才是終身浪漫的開始哦~

祝您生活愉快哦~

你從失敗的戀愛關係中得到了哪些經驗教訓?

22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1,女孩子發脾氣不要總是哄。

2,男生不可以花心,但一定要有異性朋友。

3,男生形象很重要,實力也必須提高。

女生之所以和你在一起,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因為你的外表,或者某些特色特長,所以說這些東西都是你女朋友所欣賞的閃光點,你得努力改變自己的形象,提高自己的實力,讓自己有足夠的魅力去吸引你的女朋友,這樣的愛情才更持久。

不管怎麼說,戀愛中都有很多經驗的,愛情中主動的人都很受傷,既然打動不了她,那麼與其爭取不如趁早放棄。強扭的瓜,不甜,而且認真的人,又很容易受傷。

23樓:谷乘風

初中高中的時候特別靦腆,和女生說話都不好意思說。到了大學,為了今後能順利找到物件,痛下決心要改變現狀,有意追了幾個女生。很遺憾,沒有成功,但給我留下了一些經驗教訓,給大家分享一下吧。

第一:確定對方是不是你的菜。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首先要對對方有一定的了解才能確定關係。如果在相處過程中,發現對方有某些缺點是自己接受不了的。那千萬不要勉強,否則只會讓你未來更加痛苦。

雖然每個人都是會改變的,但在戀愛之中,真正為了對方改變自己的並不多。

第二:不要一廂情願。

現代社會和以前不一樣了,不但有男追女,還有很多女追男。在這個追求的過程中,一定要搞清楚你自己是不是一廂情願。如果對方真的對你沒感覺,或者只是想和你做普通朋友,那就真得不要窮追猛打。

強扭的瓜不甜,就算在你兇猛的攻勢下對方勉強答應下來 ,在相處過程中也不會美好的,往往最後還是要一拍兩散,甚至可能反目成仇。

第三:要懂得一些戀愛技巧。

天下有兩種人,男人和女人。男女是不一樣的,如果你想和對方相處得好,就一定要了解對方,理解對方。談戀愛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想要長久,一定要相互包容,互相理解。

女生總是不願意直來直往的說話,而是顧左右而言他,你要耐心地去思考對方的真實意圖,充分理解對方的訴求,而不是暴躁如雷,認為對方不誠懇。

男生喜歡自由,女生對男生有約束的同時,也應該給對方一些自由空間,讓他開展自己的交際生活!

你從失敗的戀愛關係中得到了哪些經驗教訓?

我從失敗的戀愛關係中獲取的是 不要相信渣男的話 不要全部的身心都投入給乙個男生 談戀愛的時候,你要有自己的空間,要有自己的圈子。不然等失戀的時候你什麼都沒有。我覺得我和上一任分手的時候,我就當時得到了乙個結論,在戀愛中,千萬不能做行屍走肉,一定要掌握主動權,這是我得到的教訓。我從室外的戀愛關係中得到...

從朱壽昌的故事中你得到了哪些啟示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做人一定要做忠臣孝子 大凡世人 存心最正 離仙最近 從這個故事中,你得到了什麼啟示?分析 從這個案例可以看出pk的重要價值。人天生就是懶惰的,沒有競爭就會固步自封,躺在功勞簿上睡大覺。競爭對手就是追趕梅花鹿的狼,時刻讓我們清醒頭腦 保持最好的競技狀態,這樣才有可能在商...

從我國實行的對外開放中你得到了哪些啟示

男人的老婆愈來愈多,女人的衣服布愈來愈少了,好多人都不了解外面卻口口聲聲要和外面接軌。中國從唐朝的對外交往中得到了什麼啟示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作用如下 一,加強對外文化交流,引進外國先進技術,農產品,促進國內農業,商業,科技的進步.二,推廣中國傳統文化,使日本,朝鮮等國受益,使唐朝名揚遠播.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