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生的(陽曆)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星座(汗)誰可以告訴我

2022-11-03 14:15:04 字數 1809 閱讀 2518

1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佔有慾強...多疑

適合巨蟹,天蠍,雙魚的哦

2023年農曆11月6日是陽曆哪天?什麼星座?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是1988-12-14 星座是射手座

我是陰曆2023年10月6日出生的,請問我的星座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星座是天平座,和我的一樣~~

4樓:我是一根水草

陽曆是2023年11月14日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5樓:

到網上的萬年曆上查一下你的陰曆在88年對應的陽曆是哪一天,然後在對照星座表查一下不就知道了。

6樓:嘎雲娃

上面的人全說了,我還說什麼?

我是2023年11月6日生請問屬於什麼星座。

我是2023年11月6日出生的,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都是什麼啊,上

我是生在虎年男孩2023年陽曆是8月18日,農曆是11月6日,不知道是什麼星座的,幫幫忙了..

7樓:

不知道你是想問仔細一點還是怎樣 如果你只是想知道星座的話和陰曆生日沒關係的 星座是按陽曆生日算的 你是獅子座的 獅子座的男性

這是乙個氣度不凡的人,你的熱情和威望使你事業和理想上能獲得成功。沒有忠誠、沒有光輝和巨集偉的計畫,你就無法生存。你心胸開闊、遠見卓識、有排除困難和駕馭形勢的才能。

所以,人們很容易對你產生敬重和欽佩之情。高傲是你性格的突出特點。

你為人寬厚,感情強烈。在愛情方面,願意用自己無限的真誠去贏得異性發自肺腹和毫無保留的愛。對你所愛慕的人,你會竭盡全力從各方面保護、關心、照顧你。

對你表現出堅如磐石般的忠誠,使你身心沐浴在幸福和舒適豪華的生活中。此外,你還喜歡用華貴的首飾打扮你的妻子,使你成為你心中夢想的偶像。於是刀子因為生活中遇到了這個鍾情的獅子座男性,而一舉成為最幸福、最光采奪目的女性。

你的婚姻會是成功的,愛情生活將長久地充滿歡樂與幸福。

獅子座的人決不允許自己的妻子有任何不檢點的行為,更不能容忍使你威信掃地的、對愛情的背叛行徑。

家庭是你歡樂的王國,非常喜愛自己的孩子。很歡迎朋友之間的相互往來。凡事認真細緻,總願把每件事做得完善無缺,並希望通過你的努力,使你周圍的人都能歡樂和幸福。

與生辰星位在水瓶座的人結伉儷,你們會有事業上的共同願望,能互勉互助,並且都追求高雅舒適的生活。

與牧羊座和射手座的女性能情投意合,因為你們有相同的熱情及共同的生活情趣。

找找星座查詢 很方便的

8樓:若羽u墨

獅子座的,星座看陽曆

我是2023年陰曆11月10號出生 是什麼星座??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陰曆11月10是陽曆2023年12月18日

射手座:sagittarius 陽曆11月22日---12月21日

10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陰曆11月10日,陽曆生日是12月18日,是射手座

11樓:愛p智久

按陽曆算應該是射手座的

我今年的生日2023年陽曆12月6日是什麼星座的

12樓:_嵐本佳人

射手座11.23~12.21

我是女孩,我想創業,但是迷茫的是不知道做什么好,請大家指點迷津,謝謝

創業是要有目標的,只是想是不行的,也不是別人告訴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的。是根據自己的愛好或者是理想,再或者是你自己發現的商機來考慮的,你所處的環境 你的性格 你的優勢弱勢都是你創業要考慮的因素。適合做什麼要有市場,要適合你的環境,不能發現商機就不是好商人,想創業就要多多留意,你的周圍需要什麼,缺少什麼...

我不知道他對我到底是什么樣的意思

個人認為是有那麼一點意思,但最好還是再了解一下,可以的話可以先從他的朋友或者店裡其他人先認識起來,如果他對你也有意思估計也會想辦法去了解你的 這種事情不是問別人能解決的 其實你也只是想要得到別人的肯定。你應該多和這個男的接觸 看清他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值得託付 那就勇往直前 不要顧忌什麼 失敗了也沒什...

我是農曆12月25出生的,不知道自己是哪年的虛歲和周歲是多少?屬什麼

把你身份證 戶口本上的生日交代一下。我能幫你。我是1998年農曆12月22日出生的,請問我現在的周歲和虛歲實際年齡是多少歲呢?到現在2014年農曆1月,是15周歲又1個月,是16虛歲.計算方法是年減年,為周歲。計算方法是年減年 1,為虛歲。出生年也算1歲的。農曆1993年12月初6日的陽曆是93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