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孩,我想創業,但是迷茫的是不知道做什么好,請大家指點迷津,謝謝

2022-09-29 05:00:02 字數 736 閱讀 5544

1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是要有目標的,只是想是不行的,也不是別人告訴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的。是根據自己的愛好或者是理想,再或者是你自己發現的商機來考慮的,你所處的環境、你的性格、你的優勢弱勢都是你創業要考慮的因素。適合做什麼要有市場,要適合你的環境,不能發現商機就不是好商人,想創業就要多多留意,你的周圍需要什麼,缺少什麼,要會發現。

如果能有別人沒想到的想法與商機是更好。

2樓:快樂的小豬仙

現在的人都比較迷茫,不知道到底該何去何從,對自己創業的意識也不是很強。乙個女孩子的話,最好做些比較簡單輕鬆的生意,比如草本清妍花草茶就聽說很不錯,你可以試試。每個人的人生都會經歷迷茫的階段,等你想明白了,有了方向一切都簡單了。

祝樓主早日找到自己的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孩子就是把創業想的太容易了,創業需要很多資金的,還要找準市場,找準時機。

因為不知道樓主的情況,所以我就拿大學生的方法來推薦:一:開**二:擺地攤。

這些雖然看起來都是不起眼和不賺錢的行業,但卻可以為你以後積累豐富的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女孩,也想創業,加qq交流吧

5樓:念懷戀

有學歷的可以先試試去公司上上班,有經驗在創業,有資金可以投資某個專案。

6樓:壓一點

現在投資美國房地產不錯,2000美元

想創業卻很迷茫,我想創業,但是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好

創業可以考慮小吃方面的哈,創業容易,小成本大收益。也不會過時和淘汰的!可以考慮來專業正規的學校,學美食吧,有創業班 現在是乙個萬民創業 創新的時代,開店也是創業的一種,在大環境下是順應社會發展的。如果沒有經驗可以選擇加盟,至於是自營還是加盟,就看你個人的時間精力和運營管理的能力來考慮了。加盟 解決你...

我想創業但不知道怎麼做迷茫,我想創業,但是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好

創業要緊跟市場趨勢,緊跟社會發展,不能只考慮眼前的利益,要講求長遠的發展,其實是很好的選擇,是硬通貨,有穩定的市場,現在老百姓手上的 量很大,所以行業前景很好,只要選擇乙個好的領路人帶你入行就行,這個行業的利潤是很高的,只要做都是可以賺錢的,也不像其他的行業會有虧本的風險,是創業做生意的好選擇 我想...

我想創業,但是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好

做豆芽種植吧。優點如下,一 投資小,回本快。風險小。二 不需要什麼高深的技術。三 隨著人們健康意識的增強,保健功效很強的豆芽越來越受歡迎,市場需求量不斷增大。四 自動化程度高,摒棄人工高強度體力勞動。您可以聯絡我來了解一下,了解一下您損失不了什麼,說不定對您來說還是個不錯的選擇,現在個人創業幹什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