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一封告白的情書,怎麼寫一封告白情書,超長的那種

2022-11-03 14:15:05 字數 5131 閱讀 5450

1樓:wu想哭一次

我覺得你的想法很好呀

表白情書大全

2樓:倩兒

1、每天早上看見你和陽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2、不是因為我執著,而是因為你值得。

3、你的過去我未曾參與,你的未來我願奉陪到底。

4、我不是乙個溫柔的人,但是我為了你,可以做盡溫柔的事。

5、想成為你這輩子,不管過了多少年,遇見了多少人,以後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

6、海綿不能沒有寶寶,蠟筆不能沒有小新,櫻桃不能沒有小丸子,我不能沒有你。

7、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遊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8、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9、十句搭訕,百句晚安;千句閒聊,萬句廢話;只為有一天在婚禮上聽到一句我愛你。

10、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11、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彆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說不出口的喜歡。

12、一張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閉眼就是你的樣子。

13、我拿餘生與你舉案齊眉,請別讓我皺眉,也別讓我心如死灰。

3樓:雨星蝶鑫

我喜歡你,你不開心的時候,我

4樓:愛笑的功甘澤

1、你不開心的時候,我陪你,你哭泣的時候,我陪你,你心情很不爽的時候,我陪你,你不想回家的時候,我陪你,無論怎樣,我都陪你,只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你就是我的**,你給我帶來好聽的音符。你是我的全部,你給我生命帶來了色彩。我永遠愛你!

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2、當你開心的時候,我也會不知不覺笑出來;當你難過的時候,我的心比你更痛苦。我很喜歡你笑的樣子,真希望自己能夠永遠珍藏你的笑容。請你嫁給我吧,我一定會讓你永遠幸福快樂!

3、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麼可愛的你,我該如何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麼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我想,最好的答案就是,戴上這枚我為你實名定製的darry ring,從此我們天涯海角相伴相隨!

4、親愛的,我已病入膏肓,因為不知道怎麼了,我的眼睛裡只能看到你的身影,耳朵裡只能聽得到你的聲音,腦海裡只有你的記憶,心中塞滿了你的名字,而這「絕症」的解藥,恐怕只有你天天陪在我身邊!

祝福-表白-創意-恭賀-公升職-節日

朋友圈案例欣賞

寫一封情書的例文寫一封情書251字的例文

別問我是誰.今生今世永遠愛你。就讓我永遠愛你吧!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就知道你是我今生的唯一,你的眼你的眉你的眼角太完美,我今生將會一生一世等你,直到永遠永遠!和你剛剛接觸的一瞬間,我就強烈地感到你身上散發出一種妙不可言的溫柔氣息。多少個夜晚,...

求一封情書要感人的,求一封情書 要感人的

你該考慮的是該怎麼給你岳父丈母娘說。親愛的,我愛你。也許我愛你不如你愛我的多,但我真的好愛你 雖然我並不怎麼優秀,不然也不至於連你父母不願接受我,但我有著一顆屬於我們倆的心,只屬於我們兩人,因為你佔據了我所有的愛,所有的開心 傷心 激動 傷痛 也許我配不上你,但我卻不願放棄你,你是我生命的全部,放棄...

求一封情書是女生寫給男生的,求寫一封情書女生寫給男生的

能讓我認識你一下嗎?從開始我就對你有好感,但就是不知道怎麼表白,我希望你可以接受我。即使你不願意也沒關係,做不成小情侶,也可以做好朋友啊,我只是希望你坦然罷了,你不用緊張的 回答者的建議 但是現在還是要好好學習的,等考上大學再找也不急!我也是個初二女生,也是喜歡乙個男生,但是他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