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部超過60萬戶停電,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022-11-03 13:05:04 字數 1110 閱讀 9374

1樓:樓頂飛毛腿

這一次美國中部超過了60萬戶停電,主要是由於陸地颶風橫掃了美國中部,導致了這些地區的電線直接被吹斷,連帶著電線桿可能都被直接吹倒了。

目前像這種巨大的風暴不僅僅是在美國流行,而在南韓也同樣在流行,並且南韓發生的風暴還帶來了強降雨,其洪水也直接沖垮了許多莊家和房屋,甚至這些風暴直接將房屋的房頂都掀了起來,在這種強對流天氣下非常容易形成風暴,像我們所說的颱風颶風,這些都是強對流天氣的傑作。

而此次在乙個星期之前,美國中部發生的一場罕見的德雷科風暴,就直接給美國帶來了巨大的災難,這一次風暴不僅使得大量的房屋設施因此而被破壞,甚至有60萬的美國居民,因為電線被吹斷,導致了他們陷入了停電的地步。這乙個風暴開始是在美國內部拉斯加州的東部形成的,然後慢慢的向東部進發,而在行駛途中由於受到溫暖潮濕天氣的影響,其風力越來越強,越來越強,慢慢的就開始行駛到了美國中部,橫掃了極大部分地區。

而目前這個風暴仍在以每小時130~160公里的速度繼續進行進發,而他所到之處,可以說給周圍都造成了很大的破壞,不僅使得房屋倒塌,連帶著農田裡面的莊稼也被連根拔起,同時風暴可能還帶來了強降雨,甚至是冰雹給這些農田裡面的莊稼造成了更大的破壞,給當地的交通系統也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同時很多地區還發生了勞災,許多建築物和汽車以及農田都被淹連帶著,使強烈的風力直接吹斷了電線,導致了許多人民陷入了斷電的情況。

在這種情景之下,我還是提醒美國公民,如果沒有必要的情況下就盡量不要出門了,因為你可能完全是涉水而過,有可能你還沒有走到建築物裡面,就直接被風暴卷起來,飛到天空上了。

2樓:霄瑤

美國中部超60萬戶停電,其造成的原因就是自然災害。雷電導致森林著火,超1000公頃樹木被火燒光,也破壞了電力設施。

3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發電站受高溫影響,出現了大面積的故障,導致發電**不足,超過60萬戶停電。

4樓:山的那邊

是由於颶風橫掃了美國中部,導致了這些地區的電線直接被吹斷,連帶著電線桿都被吹倒,所以停電。這乙個風暴開始是在美國內部拉斯加州的東部形成的,然後慢慢的向東部進發,而在行駛途中由於受到溫暖潮濕天氣的影響,其風力越來越強,慢慢地就開始行駛到了美國中部,橫掃了極大部分地區。

中部地區哪個省經濟最強,中國中部經濟最發達省份是哪個省

看個屁gdp啊,你應該問哪個地區的人平均收入最高,這是我內心衡量乙個地方發達程度的標尺。gdp這個東西什麼都不是,不能說明什麼。山西的煤老闆都為gdp作了相當大的貢獻 中部崛起戰略所包 bai含的省份為du湖北,湖南,zhi江西,安徽,山西,河南dao 其中河南版總量最強,全國第五,就權城鎮化水平和...

中國的中部地區有哪些城市偏北方,屬於中國中部地區的有那些

你說的有點矛盾,偏北的城市太多了,武漢為華中,華中以北,襄樊宜昌,鄭州,西安,寶雞,河北邯鄲石家莊,屬於中國中部地區的有那些 中部地區 包括山西 安徽 江西 河南 湖北和湖南六省,國土面積和人口分別佔全國的 10.7 和 28.1 中部地區是中華古文明的搖籃,中國近代文明的基地。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經...

英國發展工業的自然區位優勢,英國中部工業區的區位優勢

自然因素,氣候溫和,降水均勻,土地平坦,海岸線曲折多優良的港灣。從氣候,地形,水源,地理位置,盛行風向,優良港灣,方面分析。自然資源優勢大 靠近海洋 航行方便 英國中部工業區的區位優勢 德國的魯爾區 2.英國中部 工業區 世界傳統工業的分布 3.俄羅斯的歐洲部分 4.美國的東北部工業區 5.中國的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