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總是躲在窩裡,不吃不喝怎么辦

2022-11-03 13:15:02 字數 1602 閱讀 4298

1樓:愛我動態

母雞總是躲在窩裡,不吃不喝怎麼辦?母雞出現此類情況,一般是生病或者是環境的影響,一般來說需要主人細心的檢查,才能夠了解情況。下面給大家介紹幾種母雞不吃不喝,躲在窩裡的可能性,朋友們做乙個參考,如果情況嚴重應該找專業獸醫就診:

一、母雞總是躲在窩裡不出來,很可能是感染了球蟲病這點需要多觀察:

母雞總是躲在窩裡,飲食出現不正常的情況,很可能和球蟲病有直接的關係。母雞在演化的過程中,球蟲病成為乙個常見的敵人,母雞對於球蟲病的抵抗力很低,一旦感染的話,就會出現躲在窩裡不出來的情況,而且會不吃不喝。這種球蟲病的症狀給大家描述一下,朋友們可以做乙個觀察,如果你發現家裡面的母雞一直呆立在窩裡面,或者出現了羽毛松亂情況,都是球蟲病的徵兆。

另外母雞出現怕冷和糞便帶血的情況,也是球蟲病造成,此時要對症下藥,才能夠幫助母雞重新健康起來。目前對於球蟲病,獸醫會採用磺胺、青黴素等藥物,**與**成功率極高,如果你沒有實際經驗的話,建議還是找獸醫為好。

二、母雞不吃不喝在窩裡,很可能是腸胃病引起主人要關注:

母雞出現不吃不喝的情況,而且一直在窩裡無精打采,那麼很可能是母雞罹患了腸胃病,這在母雞之中很常見。主要的病情特點是母雞精神萎靡,不喜歡活動,同時糞便非常液體居多,也就是拉肚子的現象,這種情況青黴素的效果比較好。

三、母雞對於環境十分敏感,特別是檢查一下有沒有老鼠出沒:

母雞對於環境很敏感,如果經常有老鼠出沒的話,母雞會受到驚擾,因此也會出現不吃不喝,躲在窩裡的情況,建議要注意觀察一下。

2樓:職場小瓜瓜

這種情況考慮母雞是不是生病了,如果村里獸醫建議及時**。如果沒有的話可以考慮消炎藥搗碎了,加在母雞喝水的盆子裡試試。

3樓:霄瑤

母雞總是躲在窩裡不吃不喝,可能是因為母雞正在孵小雞。這種情況是正常的。母雞會經過幾天然後再出來吃東西。你只需要把吃的和喝的放在母雞的窩邊上就可以了。

4樓:情感小塔老師

母雞總是不吃不喝的,那麼就要把一些幹公尺撒在母雞目前。這樣母雞看到了以後就會自己過去吃,因為雞對公尺有特別想法。

5樓:e時光再燃

這種情況考慮到是母雞有點不舒服,可以針對症狀,使用一些**方法。

6樓:霧拉拉

母雞總是躲在雞窩裡面,不吃不喝是不可以的,可能是在孵蛋,還有可能是生病了,要及時給它灌藥。

7樓:萌帥學渣

母雞總是窩在窩裡,不吃不喝怎麼辦?她可能是感染了球蟲病,需要多多關注

母雞為什麼不吃食還老臥著不動

8樓:毗沙王

那是孵小雞期(俗稱l『抱窩』。)

9樓:匿名使用者

賴窩了 想孵蛋

母雞老落窩怎麼辦

10樓:茶壺

以前在農村,老人們都是這樣對付母雞落窩的:

1、找根雞毛從雞的鼻眼插過,差插在上面不要拔下來;

2、把老母雞的頭浸在涼水了(不要時間太長,不然會悶死),多浸幾次。

11樓:03941周

品種問題,建議淘汰。

兔子不吃不喝怎麼辦,我家兔子不吃不喝不動怎麼辦呢?

回答您好,我是小陳老師,您的問題將由我來回答,整理答案需要一段時間,請您耐心等待5分鐘 您好,先觀察一段時間,看看精神狀態怎麼樣。如果精神狀態不好的話需要盡快就醫,如果精神狀態好的話可能只是偶爾出現 提問兔子一整天不吃不喝 回答您好,這可能是因為 兔子便秘導致的,有便秘情況的兔子會出現食慾減退或廢絕...

狗狗拉稀還不吃不喝怎麼辦,狗狗不吃不喝沒精神而且還拉稀!!!

吃壞東西了吧 1 嚴重腸胃疾病的狗 其實對於得這類毛病的狗狗來說,最好的辦法是餓一天。我試過,無論對於大狗還是小狗都非常有效。但是餓一天以後還是要吃飯的,這個時候給的飯要以好消化的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為主,暫時先不要吃肉之類含油份大的食物。煮熟的雞蛋黃 公尺飯 饅頭或是泡軟了的 都屬於這類食物。2 感...

貓咪不吃不喝,就在地方睡覺,怎麼辦

沒有安全感的表現,樓嘍是不是最近嚇到貓咪的咩?貓咪不敢接收你的食物,應該是不信任你,貓咪跟樓嘍的關係很不好,我覺得情況大幹就是這個樣子。對於這種情況來看,首先,要保證貓咪的伙食問題,先問乙個問題 貓咪見到你會大叫嗎?還是會露出懼怕的表情.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請往後看 要輕言輕語的安慰貓咪,對於你家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