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發資訊過後的時候顯示月亮,請問對方收得到嗎

2022-11-03 13:15:04 字數 5954 閱讀 2894

1樓:千飛鴻

蘋果手機發資訊過後顯示月亮表示:對方的蘋果手機處於「勿擾模式」。你發的資訊對方是可以收到的,你關閉「勿擾模式」就可以了。

其方法為:你可以直接從下拉列表中點選小月亮來關閉。蘋果手機發資訊過後顯示月亮表示:

對方的蘋果手機處於「勿擾模式」。你發的資訊對方是可以收到的,你關閉「勿擾模式」就可以了。其方法為:

你可以直接從下拉列表中點選小月亮來關閉。

2樓:earth公尺老頭

蘋果手機「airplay」設定方法有很多種解決辦法:1、登陸電腦itools應用,選擇「工具箱」,安裝並開啟「蘋果錄屏大師」,選擇系統版本。2、連線手機,從主螢幕底部向上輕掃顯示「控制中心」,按「airplay」,選擇「電腦」,開啟「映象」按鈕,按「完成」,此時操作手機將與同步

蘋果手機「airplay」設定方法有很多種解決辦法:1、登陸電腦itools應用,選擇「工具箱」,安裝並開啟「蘋果錄屏大師」,選擇系統版本。2、連線手機,從主螢幕底部向上輕掃顯示「控制中心」,按「airplay」,選擇「電腦」,開啟「映象」按鈕,按「完成」,此時操作手機將與電腦同步,

蘋果手機發信簡訊!當發出時收件人前面出現個月亮!代表什麼?是沒發出還是對方沒收到?

iphone6s發完資訊後,對方姓名前有個月亮圖示是什麼意思?

3樓:

你好,您說的應該是來類源似於這樣的「月亮」bai圖示吧~這個只是du對方的蘋果手機處於「勿擾zhi模式」而已,不過你可dao放心,對方仍然可以收到你的簡訊。

關閉「勿擾模式」的方法:你可以直接從下拉列表中點選小月亮來關閉。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請採納~!

4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勿擾模式設定方法:

一、前往【設定】-【勿擾模式】,輕點開啟【設定時間專】,然後按需設定時間。二屬、從螢幕底部向上輕掃以開啟【控制中心】,然後輕點【月牙】按鈕。【勿擾模式】開啟後,狀態列中將顯示【月牙】圖示。

如果您想選擇想要接收提醒、**和通知的時間,可以使用以下設定。1、允許以下來電:允許所有人、個人收藏中的聯絡人或裝置或

icloud

上儲存的特定聯絡人群組來電,或者不允許任何人來電。2、重複來電:如果某人在三分鐘內來電兩次,則第二個來電不會被靜音。

3、靜音:選取以始終讓來電和通知靜音,或僅在裝置鎖定期間靜音。注:

如果您在【時鐘】應用中設定了鬧鐘,即使【勿擾模式】已開啟,鬧鐘也會響。

蘋果手機給對方發資訊號碼前面出現小月亮是怎麼回事

5樓:時時時擦

出現小月亮的原因:手機桌面有個小月亮是開啟了勿擾模式。

功能:如果你正在開乙個重要的會議,或正想安靜地睡去,你一定不希望你的iphone發出令人討厭

的噪音。do not

disturb(請勿打擾)功能能讓你阻止來電,並在指定的時間通知你。一旦「請勿打擾」期結束,提醒和通知資訊就會立即發給你。

即使在do not

disturb功能啟用的情況下,使用者還有辦法允許指定的人的**打進來。這樣一來,你就能夠在濾掉無關緊要的**的同時,不會錯過你的老闆或配偶的重要

來電。開啟勿擾模式:

點選「設定」,開啟「勿擾模式」

然後根據自己具體需要來設定即可。如此設定後,陌生來電一律被拒接,手機不會有聲音或震動。

6樓:鄢蘭英夔寅

給別人發資訊號碼前出現小月亮,說明蘋果手機開啟了勿擾模式,需要在設定裡關閉勿擾模式,這樣就能恢復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有月亮的短息向左劃一下,在「刪除」之前有個「顯示提醒」,點一下「顯示提醒」,月亮就沒了,而且「顯示提醒」會轉變成「隱藏提醒」。下一次你想不接收某個人的短息提醒,也是同樣的操作,把這人的簡訊向左劃,點那個「隱藏提醒」,月亮就出現了,他給你回覆的資訊就不會提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簡訊,點詳細資訊,關掉勿擾模式

9樓:金木我的命

你開了勿擾模式關了就行了

10樓:sky勞

那免打擾期間資訊能同步收到嗎?

發簡訊給別人為什麼有個月亮能收到簡訊嗎?

11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在發簡訊給別人的時候有個月亮,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蘋果x手機傳送imessage顯示月亮

12樓:帖靖霞

那是勿擾模式。

2023年9月20日凌晨,蘋果在ipod、iphone和ipad裝置上正式放出ios 6作業系統更新。新上線的蘋果ios6在**方面,增加了「勿擾模式」可讓使用者免受來電和通知的打擾,拒絕來電時提供了「以資訊回覆」、「稍後提醒我」的選項。

13樓:

2023年9月20日凌晨,蘋果在ipod、iphone和ipad裝置上正式放出ios 6作業系統更新。新上線的蘋果ios6在**方面,增加了「勿擾模式」可讓使用者免受來電和通知的打擾,拒絕來電時提供了「以資訊回覆」、「稍後提醒我」的選項。  2023年9月20日凌晨,蘋果在ipod、iphone和ipad裝置上正式放出ios 6作業系統更新。

新上線的蘋果ios6在**方面,增加了「勿擾模式」可讓使用者免受來電和通知的打擾,拒絕來電時提供了「以資訊回覆」、「稍後提醒我」的選項。

14樓:

其實,這個iphone小月牙標誌代表蘋果手機處於勿擾模式(是不是如圖)關閉方法開啟設定,找到下面中的勿擾模式開啟「勿擾模式」,可以看到「勿擾模式」的開關是開啟狀態 如圖手指向左輕輕滑動,這時「勿擾模式」的開關關閉,可以看到手機右上角的「月牙」標誌也不見了 如圖

15樓:

任何人都無法理解你的時候 只能學著勇敢面對和表現的無所謂。任何人都無法理解你的時候 只能學著勇敢面對和表現的無所謂。任何人都無法理解你的時候 只能學著勇敢面對和表現的無所謂。

任何人都無法理解你的時候 只能學著勇敢面對和表現的無所謂。任何人都無法理解你的時候 只能學著勇敢面對和表現的無所謂。任何人都無法理解你的時候 只能學著勇敢面對和表現的無所謂。

任何人都無法理解你的時候 只能學著勇敢面對和表現的無所謂。琪琪不熬夜: 午好 嗚嗚嗚熱門熱門衝鴨

蘋果手機和蘋果手機發簡訊旁邊有個月亮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16樓:清溪看世界

蘋果手機和蘋果手機發簡訊旁邊有個月亮的標誌意思是:資訊中的防打擾功能。

內當向左滑動單條資訊時容

,會出現「隱藏提醒」的選項,如果點選該選項,來自當前聯絡人的資訊就會被靜音,也不會再出現通知提醒,只能在開啟「資訊」應用時檢視到。

若不希望某人的訊息頻繁打擾到您,可以向左滑動資訊選擇「隱藏提醒」。若要恢復提醒,可以再次向左滑動資訊,然後點選「顯示提醒」即可恢復資訊通知。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手機的防打擾功能:

1、ios 系統設定中提供了 5 個通知選項:允許通知、在「通知中心」中顯示、聲音、應用圖示標記和在鎖定螢幕上顯示。我們能根據自己的需求設定。

2、應用圖示標記:它就是可能會讓部分人強迫症發作的小紅點,如果你不進入應用檢視資訊,小紅點會一直招搖在應用圖示的右上方,裡面的數字顯示著你的強迫症等級。

3、鎖定螢幕顯示:未讀資訊可以出現在鎖屏時出現。這樣你可以不用解鎖就回覆資訊,或者第一時間知道在你離開期間,有什麼新資訊。

4、聲音:是指收到資訊時,手機會發出聲音提醒。但如果你設定靜音模式,就會只有震動。

17樓:中國移動

蘋果ios資訊邊上有月亮標識解決方法如下:進入【資訊】的對話介面後,點選右上角「i」圖示-【隱藏提醒】或【勿擾模式】(不同版本的名稱不同),按需選擇開關。

18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 標誌代表 勿擾模式,但是如果進入了 勿擾模式,這個標誌不發簡訊的時候也存在。

具體到你的問題,最好還是發個截圖上來,看看到底是不是 勿擾模式 的標誌。

19樓:

蘋果手機上面的月亮圖示,原來有這麼大的用處,趕緊了解下吧

20樓:我還起啥名

小月牙標誌代表蘋果手機處於勿擾模式,如圖:

關閉方法:

1.開啟設定,找到勿擾模式

2.開啟「勿擾模式」,發現「勿擾模式」的開關是開啟狀態。

3.關閉「勿擾模式」的開關,手機右上角的「月牙」標誌就不見了。

21樓:風清子遙

這個標誌應該是時間上對使用者提示,是夜晚的提示。

2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簡訊向左滑,點選顯示提醒解決

23樓:aiisa艾雪兒

沒有開啟勿擾模式也出現小月亮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的是免打擾模式。開啟此模式以後就會出現乙個小月亮。

25樓:匿名使用者

勿擾模式,往上推就能看見設定退出

26樓:永闖高峰

蘋果手機簡訊旁邊顯示的月亮是代表開啟了隱藏提醒功能,在你開啟簡訊點選螢幕右上角那三個點你就能看見了

27樓:老白工作室

其實,這個來iphone小月牙標誌代表自蘋果手機處bai於勿擾模式du(是不是如圖)

關閉方zhi法

開啟設定,找到dao下面中的勿擾模式

開啟「勿擾模式」,可以看到「勿擾模式」的開關是開啟狀態     如圖手指向左輕輕滑動,這時「勿擾模式」的開關 關閉,可以看到手機右上角的「月牙」標誌也不見了    如圖

蘋果簡訊號碼前面有個月亮標誌是什麼意思

28樓:辦公軟體那些事

1、在手機桌面後找到「簡訊」圖示。

2、在「簡訊」介面,找到已隱藏簡訊。

3、按住該條簡訊,向左滑動後,點選「顯示提醒」。

4、點選「顯示提醒」後,即可蘋果手機的隱藏簡訊。

29樓:夜璇宸

1、點選蘋果手機下方的**圖示,進入到簡訊介面。

2、在簡訊頁面中找到需要設定的簡訊號碼聯絡人,點選進入。

3、在該簡訊號碼頁面,點選右上方的「!」圖示,進入詳細資訊頁面。

4、在隱藏資訊頁面,把隱藏提醒右邊的開關開啟。

5、開啟隱藏提醒。

6、點選隱藏資訊頁面右上方的完成按鈕,完成設定7、點選完成後,就能在該聯絡人簡訊號碼前面看到小月亮標誌。如果想取消,操作流程一致,在第5步的地方將隱藏提醒關閉即可。

30樓:黑娃技能廠

千萬別小看蘋果手機這個「月亮」圖示,作用大了,後悔現在才知道

31樓:酷猴遊戲

其實,這個iphone小月牙標誌代表蘋果手機處於勿擾模式。

關閉方法

開啟設定,找到下面中的勿擾模式關閉就不會顯示了。

32樓:拙見

左滑取消後,隱藏期間的簡訊能看到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此聯絡人開啟隱藏模式,左滑簡訊,開啟提醒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開啟了此號碼發來的資訊為隱藏模式!

35樓:一味蓮

點開該簡訊右上角的詳細資訊,關掉「隱藏提醒」就可以了。

36樓:屹展

對方手機處於勿擾模式

37樓:

有月亮表示簡訊來了不提示。把有月亮的短息向左劃一下,在「刪除」之前有個「顯示提醒」,點一下「顯示提醒」,月亮就沒了,而且「顯示提醒」會轉變成「隱藏提醒」。下一次你想不接收某個人的短息提醒,也是同樣的操作,把這人的簡訊向左劃,點那個「隱藏提醒」,月亮就出現了,他給你回覆的資訊就不會提示了。

蘋果手機把對方電話拉黑,如果對方發資訊還可以看到嗎

看不到對方所發的簡訊,但是可以進攔截軟體裡檢視 不會顯示提醒你來簡訊 蘋果手機拉黑對方 方法 1 在蘋果手機螢幕上單擊 應用,單擊 通訊錄 命令,單擊需要阻止的某個聯絡人,單擊 阻止此來電號碼 如下圖 2 單擊 阻止聯絡人 如下圖,這時,蘋果手機不會收到黑名單上的聯絡人的來電 資訊或facetime...

欠佰仟手機分期購5000逾期月發資訊讓明天去法院,明天明

那是冒充法院嚇唬你,目的讓你還錢,不合法的,不要理他,是法院送達紙質的訴訟狀 傳票。不是簡訊。民事訴訟法 第八十五條 送達訴訟文書,應當直接送交受送達人。受送達人是公民的,本人不在交他的同住成年家屬簽收 受送達人是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應當由法人的法定代表人 其他組織的主要負責人或者該法人 組織負責收...

中國手機怎麼給柬埔寨的電話發資訊

使用中國手機向國外手機傳送國際長途簡訊有兩種格式 2 以 開頭的方式,在剪輯完成簡訊內容後,在傳送號碼處輸入 國際長途接入碼 國家 或地區 碼 使用者號碼。例如 對方柬埔寨的手機號碼為011 123456 1 00開頭 收信人內填寫0085511123456 2 開頭 收信人內填寫 855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