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紅河三支一扶考試地點會在當地,還是要去昆明

2022-11-03 12:55:07 字數 3223 閱讀 9533

1樓:書曉山

三支一扶的考試正常沒有必要到省會城市最多是在紅河市考試就可以了。報考的時候一般來說有選擇考試的地點。自己選擇好就可以。

2樓:廣初蘭

還是要去昆明的去昆明才行,要不然在其他地方的話不行的。

3樓:山東中公

2020雲南省三支一扶招募考試:可以自行選擇考點考場嗎?

本次考試在各州市設立考點,按照「報**到哪考」的原則,報考人員在報名時選擇崗位所在的州市考點參加考試。

以上內容**於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摘自於雲南省2023年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 計畫招募公告;

4樓:中公教育

按准考證上的具體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筆試( 9月5日上午9:00至11:

00)。筆試全省統一命題,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不指定輔導用書、不委託任何培訓機構進行考前培訓。

筆試成績滿分為100分。考生攜帶准考證、身份證、黑色鋼筆或碳素筆、2b鉛筆、橡皮擦、削筆刀,按准考證上的具體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

5樓:張佳倩啊

這個要看你當時選擇的考點是在**?如果你報名的是紅河州的崗位的話,那肯定是在紅河州當地考,如果是你報名的,是昆明的崗位,那就是在昆明考

2020紅河三支一扶考試會在什麼時候?

6樓:玉溪中公教育

2020雲南三支一扶考試可能在5月以後考試,具體學歷要求以崗位表為準。

7樓:阿輝娛樂

你好,2023年紅河三支一扶的招考公告,目前沒有釋出,也沒有確切的時間,建議你不要著急,並持續關注,趁現在在家努力複習,認真備考,祝你成功

2020紅河三支一扶考試內容是寫什麼?題型會有變化嗎?

8樓:中公教育

2020紅河三支一扶考試科目:

1.筆試( 9月5日上午9:00至11:

00)。筆試全省統一命題,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不指定輔導用書、不委託任何培訓機構進行考前培訓。

筆試成績滿分為100分。考生攜帶准考證、身份證、黑色鋼筆或碳素筆、2b鉛筆、橡皮擦、削筆刀,按准考證上的具體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

《公共基礎》簡稱公基,有些地方也叫通用知識 或者綜合知識。是很多地區事業單位和三支一扶 考試的主要科目,也是國考和省考中的常識判斷。主要包括:

法律、政治、經濟、管理、公文、人文、歷史、科技等方面的內容,考察的範圍比較廣。不同地區不同的考試型別,考試題型和側重可能也不太一樣,但是公共基礎本身的考點內容都是一樣的,在此,雲南中公教育需要告訴各位考生, 不管題型如何變化,首先一定要牢固掌握基礎知識才能在考試中贏得更多勝算的機會。

9樓:山東中公

2020雲南三支一扶考試內容

1.筆試( 9月5日上午9:00至11:

00)。筆試全省統一命題,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不指定輔導用書、不委託任何培訓機構進行考前培訓。

筆試成績滿分為100分。考生攜帶准考證、身份證、黑色鋼筆或碳素筆、2b鉛筆、橡皮擦、削筆刀,按准考證上的具體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

待遇和保障

(一)服務期間,工作生活補貼標準參照「當地鄉鎮事業單位從高校畢業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員試用期滿後工資收入水平」確定,**、省級財政每人每月合計補助4167元,差額部分由各州(市)、縣(市、區)財政保障補齊。在艱苦邊遠地區服務的,同等享受艱苦邊遠地區津貼;服務期滿6個月,給予每人發放一次性安家費3000元和一次性體檢費補助320元;每年進行年度考核,根據考核結果發放考核獎勵金,考核為稱職的每人發放3600元,考核為優秀的每人發放5400元。

(二)服務期間,參加社會保險。社會保險的單位繳費部分由州(市)、縣(市、區)兩級財政共同負擔,個人繳費部分在「三支一扶」人員工作生活補貼中代扣代繳。

(三)服務期滿經考核合格,由服務單位、縣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會同編制等有關部門辦理聘用手續,聘用為原服務單位事業編制工作人員,不再實行試用期。

2020紅河三支一扶考試只有選擇題麼?

10樓:中公教育

雲南三支一扶考試每年一次,考試內容包括筆試和面試,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其題型為單選題、多選題、判斷題;

11樓:卓博公考玉溪

你好,雲南三支一扶考試每年一次,往年是在考月份左右考試,試內容包括筆試和面試,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其題型為單選題、多選題、判斷題;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雲南省三支一扶考試科目:《公共基礎知識》,由省「三支一扶」協調管理辦公室統一命題,筆試成績滿分為100分。筆試由考點所在州(市)「三支一扶」協調管理辦公室負責組織,考生按准考證上的具體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

2、複習用書就去看三支一扶相關書籍即可。

3、雲南三支一扶考試每年一次,考試內容包括筆試和面試,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其題型為單選題、多選題、判斷題;

13樓:楚雄中公教育

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其題型為單選題、多選題、判斷題;

2020紅河三支一扶考試有最低分數線麼?是不是每年都一樣?

14樓:阿輝娛樂

2023年,紅河市三支一扶考試有最低分數線的,但是最低分數線都是根據每年的成績來劃定的

15樓:大理中公教育

你好,紅河三支一扶考試的話,是有最低控制分數線的,但不是每年都一樣!而是每年都不一樣!

16樓:中小公

2023年雲南省「三支一扶」人員招募筆試最低合格分數線為56.5分,「三區三州」地區放寬到40分,未達到最低合格分數線的崗位視為無效崗位。並不是每年都一樣,是根據每年分數來定的。

2020紅河三支一扶考試最低合格分數線是多少?

17樓:

2023年紅河三支一扶考試最低合格分數線是80分,低於這個分數線的話就及格了

18樓:中公教育

2023年雲南省三支一扶資格複審人員名單於6月16日公布。2023年雲南省「三支一扶」人員招募筆試最低合格分數線為56.5分,「三區三州」地區放寬到40分,未達到最低合格分數線的崗位視為無效崗位。

19樓:玉溪中公教育

2020紅河三支一扶考試公告暫未釋出,最低合格分數線也未公告,根據往年來看,最低合格分數線為56.5分,「三區三州」地區放寬到40分。

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題型,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題型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考試內容為申論和基本素質測試 參照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基本素質測試為單選題,數字推理逐漸退出考試範圍,考查的可能性極小,資料分析應該會考查的。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填空佔40 名詞解釋佔30 簡答題佔30 祝你好運!於2014 06 12 ...

三支一扶考試用什麼書,考三支一扶需要看什麼書?

行測教材 行測 試卷 公共基礎知識 全真模擬 試卷 公共基礎知識 公務員面試專家詳解1000題等。三支一扶 簡介 是指大學生在畢業後到農村基層從事支農 支教 支醫和扶貧工作。依據是國家人事部2006年頒布的第16號檔案 關於組織開展高校畢業生到農村基層從事支教 支農 支醫和扶貧工作的通知 該計畫政策...

怎麼報名三支一扶,三支一扶怎麼報名

報名人員必須仔細閱讀 招募公告 填表說明 等,登入網上報名系統,填寫相關報名資訊。報名資訊填寫須按照下方的欄目填寫說明逐項認真填寫,不能遺漏,所填內容要準確無誤。報名人員承諾所填寫的個人資訊資料真實準確,否則由報名人員本人承擔全部責任。招募物件主要為全國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並應具備以下條件 政治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