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2019雲南省三支一扶考試有沒有專業限制

2021-03-06 15:31:18 字數 901 閱讀 6798

1樓:三支一扶資訊

這麼說吧,報考雲南三支,主要看公告的條件。一般公告的條件會卡這幾方面:學歷、畢業年限和戶籍。

至於專業,這個是在崗位表裡詳細說明的。

這是18年雲南部分支醫崗位。

這是部分支教崗位。

這是支農的。

最後這是扶貧的。

所以具體的專業要求還是要看崗位表裡的需求。想支教就有部分不限專業的。

在報考三支一扶的時候,會選擇崗位,然後資格審查,如果專業或其他要求不符,會讓你再改一次。

但是三支一扶考試的時候,是不考專業知識的,支教支醫支農扶貧,考的一張卷子。雲南18年只考的公共基礎知識。

2樓:中公教育

招募物件

年齡30周歲以下(2023年5月14日以後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未就業畢業生。

招募條件

報考人員應具備的條件:

1.政治素質好,志願到農村基層服務;

2.具有符合招募崗位所需要的文化程度及專業知識;

3.具有敬業奉獻精神,作風踏實,吃苦耐勞;

4.具有正常履行崗位職責的身體條件;

5.考生報考支教教學崗位須具有教師資格證(報考幼兒教學崗位須具有幼兒教師資格證;報考小學教學崗位須具有小學及以上教師資格證,崗位設定具有所授專業要求的,需同時滿足崗位要求;報考中學教學崗位須具有中學及以上教師資格證,且資格證專業必須與崗位所需學科相符);

6.具備報考崗位要求的其他條件。

不符合三支一扶招募考試的情形

1.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正在被立案審查和被開除公職的人員;

2.已經招募在崗的「三支一扶」、「特崗教師」、「西部計畫志願者」等專案人員;

3.已就業人員(含現役軍人)。

會有所報崗位具體的專業限制,詳情請根據適時具體釋出的崗位表為準。

三支一扶如何考,三支一扶的報考條件都是什麼啊

網上報名。一年招考一次,報考免費。一般是每年的上半年招考。5 6月份的樣子。想到自己的家鄉工作,在網上報名的時候報考你家鄉所在縣的招考崗位。通過率根據個人實力來考慮,這個不好說。考試科目是行政職業能力測試,滿分100分,全部都是客觀題。每個縣的招考人數不同。支醫 支教 支農 扶貧這些崗位,各縣的招考...

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題型,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題型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考試內容為申論和基本素質測試 參照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基本素質測試為單選題,數字推理逐漸退出考試範圍,考查的可能性極小,資料分析應該會考查的。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填空佔40 名詞解釋佔30 簡答題佔30 祝你好運!於2014 06 12 ...

三支一扶考試用什麼書,考三支一扶需要看什麼書?

行測教材 行測 試卷 公共基礎知識 全真模擬 試卷 公共基礎知識 公務員面試專家詳解1000題等。三支一扶 簡介 是指大學生在畢業後到農村基層從事支農 支教 支醫和扶貧工作。依據是國家人事部2006年頒布的第16號檔案 關於組織開展高校畢業生到農村基層從事支教 支農 支醫和扶貧工作的通知 該計畫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