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三支一扶學習哪些什麼,內蒙古三支一扶學習哪些什麼

2021-03-04 09:00:51 字數 1355 閱讀 2242

1樓:華圖教育

2023年內bai蒙古三支一扶考試du

科目:考試採取筆試方式zhi進行,考試科目為申dao論和基本素質測版試(參照行政

內蒙古三支一扶都考什麼?具體內容和複習都要點都說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看到bai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

du答,

zhi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dao

會被扣分的並且你內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容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台,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

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內容有哪些呢?

3樓:中公教育

1、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內容為申論和基本素質測試(參照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試卷滿分是150,其中申論50分,基本素質測試100分。

2、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試卷提供蒙漢兩種文字試卷,但同一試卷中必須使用同一種文字作答。

3、考試地點:呼和浩特市、包頭市、呼倫貝爾市、興安盟、通遼市、赤峰市、錫林郭勒盟、烏蘭察布市、鄂爾多斯市、巴彥淖爾市、烏海市和阿拉善盟的行署或地方**所在地。

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考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申論的,主要是一些常識性的 知識,你能考過的,你可以在來年的4-5月份登入留意內蒙古人事編制網的三支專欄

5樓:中公行測專家

您好,現在內蒙古三支一扶筆試內容為行測和申論。

考試的時候會給考生發草稿紙的

您可以關注內蒙中公教育網http://nm.off**.***/上面會第一時間公布內蒙古最新公考資訊

還有公****真題、方法技巧等

內蒙古三支一扶具體考什麼內容啊?

6樓:中公教育

由三支一扶考

試網公布的2023年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科目:

考試採取筆試方式進行,不指定複習,考試內容為申論和基本素質測試(參照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其中申論50分,基本素質測試100分。考生可以用蒙文答卷,但同一試卷中必須使用同一種文字作答。

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題型,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題型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考試內容為申論和基本素質測試 參照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基本素質測試為單選題,數字推理逐漸退出考試範圍,考查的可能性極小,資料分析應該會考查的。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填空佔40 名詞解釋佔30 簡答題佔30 祝你好運!於2014 06 12 ...

2023年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科目

2018年內蒙三支一扶考試公告暫未釋出,公告釋出時間預計為6月份。根據往年考試內容,考試科目 申論和基本素質測試。考試採取筆試方式進行,不指定複習教材,考試內容為申論和基本素質測試 參照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其中申論50分,基本素質測試100分。考生可以用蒙文答卷,但同一試卷中必須使用同一種文字作答...

2023年內蒙古三支一扶錄取分數線大概是多少啊?通遼的89 5能考上麼

我也是通遼的,支教,考了95.5 不知道能不能考上 呼倫貝爾的三支一扶和社群分數線出來了。去網上找去吧。都是80多分的 我是巴彥淖爾市的,86分支教錄取了,最低分還不知道是多少,我是88 考的鄂爾多斯市的支教 上線了 不知道去不去啊 到底這個怎樣啊?我通遼的,86.5,社群民生,錄了 89分 我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