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題型,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題型

2021-03-04 04:25:53 字數 2692 閱讀 6480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考試內容為申論和基本素質測試(參照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基本素質測試為單選題,數字推理逐漸退出考試範圍,考查的可能性極小,資料分析應該會考查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填空佔40%,名詞解釋佔30%,簡答題佔30%,祝你好運!--------------------------------------於2014-06-12 10:25:06

內蒙古三支一扶的考試題型??

3樓:內蒙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三支一扶考試採取筆試方式進行,不指定複習教材,考試內容為申論和基本素質測試(參照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其中申論50分,基本素質測試100分。考生可以用蒙文答卷,但同一試卷中必須使用同一種文字作答。更多相關考試資訊請您登入內蒙古中公教育網檢視http:

//nm.off**.***/。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題型?

4樓:charles→曼城

1,是需要教師資格證的,如果沒有,就不能通過審核。

2,是的,三支一扶都是沒有面試的,筆試成績從高到低排名。

3,我考過,去年服務期滿了,你需要做大量的行測,申論的資料,試題來充實自己。

4,行測跟申論的比例要比公共基礎的大。複習好行測跟申論是拿高分的基礎。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三支一扶,支教不一定非要教師資格證的;三支一扶的考試是1套試卷,沒有面試。如果您想快速提公升,你可以系統的做一做歷年真題。或者,您可以選擇中公教育的面授班次進行學習,短期內能達到很快的提高。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科目?

6樓:中公教育

2023年內蒙三支一扶考試公告暫未釋出,公告釋出時間預計為6月份。

根據往年考試內容,考試科目:申論和基本素質測試。

考試採取筆試方式進行,不指定複習教材,考試內容為申論和基本素質測試(參照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其中申論50分,基本素質測試100分。考生可以用蒙文答卷,但同一試卷中必須使用同一種文字作答。

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內容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內蒙古自治區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計畫招募

考試內容為申論和基本素質測試(參照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不指定考試用書,考生若有需要可參考《三支一扶考試備考教材》複習準備,該教材涵蓋了行測、公共基礎知識、申論和綜合知識四部分內容,適用於本次考試。

8樓:陽光的無限可能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內蒙古自治區公開招募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計畫招募簡章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賴湉郭照

基本內容是鄧理、****還有關於農村的檔案.新農村建設之類理論

還有的考行政能力測驗......

內蒙古三支一扶和社群民生這兩個的考試內容一樣嗎?是同一張試卷嗎?急急急!!!

10樓:中公教育

三支一扶

1、落實事業編

服務期滿經考核合格,自願留在服務地工作的,可以辦理落聘手續。

2023年可以落事業編的省份有

山東、江西、吉林、安徽、河南、山西、湖北、雲南、海南。

2、定向招錄

目前每年11月的全省公務員招考中,招錄比例高達56:1,但是每年會有15%的定向招錄名額,在這15%當中會安排一定比例的職位,面向當年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等服務基層專案高校畢業生定向考錄,極大程度上減少了競爭率。

3、免試入學

高職(高專)畢業生免試入讀**高等學歷教育專科起點本科,研究生參加「三支一扶」計畫,學校為其保留學籍。

社群民生

1、期滿落編

在事業單位有空編的情況下,由人事、編制部門統一掌握,按照「公開、公正、競爭、擇優」的原則,直接辦理正式聘用手續,安置到專業對口單位。

2、優先錄用

報考各級黨政機關公務員、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達到考錄規定服務年限的,在筆試成績加權前加一定分數,同等條件下優先錄用。

3、延長服務期

在本人自願、服務單位同意及主管部門備案的情況下,可申請延續鍛鍊期一次。延長服務鍛鍊的,佔當年選拔招募計畫。

重點:從服務期滿後的承認情況來說,三支一扶屬於四專案人員,符合國考要求,而社群民生只符合省考專案人員要求,適合範圍不同。

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考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申論的,主要是一些常識性的 知識,你能考過的,你可以在來年的4-5月份登入留意內蒙古人事編制網的三支專欄

12樓:中公行測專家

您好,現在內蒙古三支一扶筆試內容為行測和申論。

考試的時候會給考生發草稿紙的

您可以關注內蒙中公教育網http://nm.off**.***/上面會第一時間公布內蒙古最新公考資訊

還有公****真題、方法技巧等

內蒙古三支一扶學習哪些什麼,內蒙古三支一扶學習哪些什麼

2018年內bai蒙古三支一扶考試du 科目 考試採取筆試方式zhi進行,考試科目為申dao論和基本素質測版試 參照行政 內蒙古三支一扶都考什麼?具體內容和複習都要點都說出來。您好,我看到bai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 du答,zhi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dao 會被扣分的並且你內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

2023年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科目

2018年內蒙三支一扶考試公告暫未釋出,公告釋出時間預計為6月份。根據往年考試內容,考試科目 申論和基本素質測試。考試採取筆試方式進行,不指定複習教材,考試內容為申論和基本素質測試 參照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其中申論50分,基本素質測試100分。考生可以用蒙文答卷,但同一試卷中必須使用同一種文字作答...

2023年內蒙古三支一扶錄取分數線大概是多少啊?通遼的89 5能考上麼

我也是通遼的,支教,考了95.5 不知道能不能考上 呼倫貝爾的三支一扶和社群分數線出來了。去網上找去吧。都是80多分的 我是巴彥淖爾市的,86分支教錄取了,最低分還不知道是多少,我是88 考的鄂爾多斯市的支教 上線了 不知道去不去啊 到底這個怎樣啊?我通遼的,86.5,社群民生,錄了 89分 我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