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考試,2019河南三支一扶考啥?打醬油的

2021-08-02 23:05:00 字數 654 閱讀 7483

1樓:知滿天教育

2018三支一扶考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

考試分筆試和麵試兩個環節,由省“三支一扶”辦統一組織,各省轄市、省直管縣(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分別實施,根據考試總成績擇優確定招募人員。

考試總成績=筆試成績×50%+面試成績×50%。

1、筆試。全省統一考試時間為2023年6月23日上午9:00—11:

00,考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筆試滿分為100分。 考生可於2023年7月17日18:

00前通過河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官網“三支一扶”專欄、河南人事考試網查詢進入面試人員名單及筆試成績。

2、面試。2023年7月28日全省統一面試。根據筆試成績按照各省轄市、省直管縣(市)招募崗位計劃數1:

3的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定進入面試人員名單,達不到1:3比例的,按實際人數進入面試。面試採用結構化面試方式進行。

面試地點由各省轄市、省直管縣(市)“三支一扶”辦另行通知。面試結束後當場公佈面試成績。

2樓:漯河中公教育

額,是哩,今上午考試哩,只考公基

三支一扶都考什麼?哪些考試對三支一扶有加成?

3樓:我叫安丫

每個省份的考試方式都不一樣,但都是申論和行測

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題型,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題型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考試內容為申論和基本素質測試 參照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基本素質測試為單選題,數字推理逐漸退出考試範圍,考查的可能性極小,資料分析應該會考查的。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填空佔40 名詞解釋佔30 簡答題佔30 祝你好運!於2014 06 12 ...

三支一扶考試用什麼書,考三支一扶需要看什麼書?

行測教材 行測 試卷 公共基礎知識 全真模擬 試卷 公共基礎知識 公務員面試專家詳解1000題等。三支一扶 簡介 是指大學生在畢業後到農村基層從事支農 支教 支醫和扶貧工作。依據是國家人事部2006年頒布的第16號檔案 關於組織開展高校畢業生到農村基層從事支教 支農 支醫和扶貧工作的通知 該計畫政策...

怎麼報名三支一扶,三支一扶怎麼報名

報名人員必須仔細閱讀 招募公告 填表說明 等,登入網上報名系統,填寫相關報名資訊。報名資訊填寫須按照下方的欄目填寫說明逐項認真填寫,不能遺漏,所填內容要準確無誤。報名人員承諾所填寫的個人資訊資料真實準確,否則由報名人員本人承擔全部責任。招募物件主要為全國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並應具備以下條件 政治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