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面試時人家給倒的水應該怎么處理

2022-11-03 10:50:03 字數 5351 閱讀 5252

1樓:帳號已登出

當接待員端給你時,雙手接過來放在面前並道聲"謝謝'.面試中示意性喝一口,哪怕是一小口.如果沒喝,那麼在面試後也應該喝一口,以示對對方禮節性的謝意..

對接待員再次說聲"謝謝'以表感激之禮..最後把喝剩的水和水杯拿開,放到適當的位置.方可離開.

補充:如果實在是無法喝,也要試著喝還是不行就歉意略帶微笑地對接待員說,非常感謝.哇,還'好熱",很報歉.

接著便端起裝滿熱水的水杯放到適當的位置,方可離開.以便讓後來面試的人方便入坐.

2樓:擁抱網際網路的家

如果你不需要喝水,或喝不完。應該在面試的時候帶走,或準備離開的時候拿著,諮詢面試官,哪兒可以倒水和扔垃圾。

最好的辦法是你在面試時心裡留意一下細節,如果就在面試的房間有垃圾桶,那麼把水喝了,一次性杯扔那裡面,別人會對你留下好印象的。

還有一些細節可以注意:比如起身的時候,把椅子恢復原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人事工作的。

樓主提問是在夏季,一般面試單位給面試者提供水是一種比較禮貌的方式。不渴就不喝,想喝就喝,全喝完也沒事。

只要不把水打翻,或者在面試時候使勁玩裝水的容器都沒什麼問題。

如果看到有人給你提供水,禮貌的說謝謝就行啦。

面試時不小心打翻桌子上的水,怎麼應對?

4樓:落葉的面容

這樣說,不好意思,我太高興了,很榮幸能來本公司面試,所以不小心把水給...

要保持正常心態,不要太慌,給人的感覺是沒有成熟和感覺,一有事情就手忙,腳忙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請稍等一下。」,然後很鎮定的起身,找到紙巾將桌子擦拭乾淨,把杯子還原,丟掉紙頭,微笑著坐回原位,「實在抱歉,緊張了一下(保持微笑)」

6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自己強大時把他的桌子掀了又如何,現在他們應聘你,你就沒想過以後你僱傭他們,何必在意.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說聲不好意思,打個招呼,然後拿張紙或者抹布把桌子清理乾淨了

8樓:賢福帝姬

直接承認自己不小心好了,盡快處理掉

9樓:阿輝啊

當然得先說聲對不起 可不敢和一樓一樣說做實驗 那就完蛋了 面試時還做什麼實驗 然後像二樓說的把水擦淨 同時再說些此項工作與剛才灑水有何相似 ok?

10樓:公爰

你去書店或者網上看一下人生的101個錦囊這本書吧。看了以後在想應該怎麼樣做回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在做乙個實驗。

應聘時,應聘單位送來的食物和水要怎麼處理?

12樓:

你可以自己用,也可以送與他人,比如環衛工人。

13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應聘是應聘單位送來的食物和水,你應該原封不動的還給別人

14樓:大小a的媽

可以少喝幾口水,表示禮貌,吃了就不要吃了,要不面試的時候牙齒上面粘的東西也不好看

15樓:吉祥

目光不要到處遊走,進行面試場合時要對所有評委進行問好,要有時間觀念,面試遲到是非常失禮的行為,守時是現代社會交際的一條重要原則。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來這個單位還不錯呀,還給應聘者提供食物和水,那你吃掉喝掉就行了。

17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應聘的時候很多單位會選擇給每位應聘者送來食物和水,這個其實只是乙個現象,你可以選擇把他們放在一旁,然後水如果喝了一定要喝完。

18樓:曲奕

盡量不去動,當然也可以像徵性的償一下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送來了就吃囉,不過一定要注意禮貌與儀態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參加應聘時,應聘方的食物和水有需要可以用一下呀。

面試時人家問你對公司有什麼了解應該怎麼回答?

21樓:朕叫吳浩斌

告訴你乙個我的技巧!!

你想進a公司,先找一家跟a公司業務相仿的小公司b公司面試,當場或者客氣地問b公司面試官(可能是小公司老闆直接面試)一些相關的的思路,流程,記錄好!!!!回去,背好,再結合網路上的資料結合下,再去a公司面試。這樣你成功了80%以上!

這就是孫子兵法的反客為主!

22樓:中公教育

1、在面試前要先了解下這個公司的一些基本資訊。

23樓:音十諮詢

首先,面試前需要對應聘的公

司、所在的行業、競爭對手以及崗位做一番全方位的了解。途徑和渠道可以上網,可以找同事或朋友,也可以通過**等等。

會計類的管培是個不錯的機會,如果若干年後,能夠接觸業務,成為業務的合作夥伴,將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對方在面試的時候對你提出的問題,有的時候臨場發揮就談自己真實的想法,不要去隨便胡編亂造,這樣呢感覺得真誠一些。

25樓:羅蘿侃職場

中國安防技術****有**嗎?有的話就去看一看,看仔細一點。從這公司的名字很明顯是安防技術了,看**介紹的是哪些哪類安防技術,如不清楚某一項或某幾項具體的安防技術,也可以在網上找更細節的東西看一看。

還有就是招聘**也一般會介紹下公司概況。

如是銷售崗位,最好能知道一點該公司安防產品的行業客戶;如是製造崗包括採購,可以稍微提下製造該公司安防產品的**商;如是研發崗位,可以談談安防產品的發展前景。

至於公司的假期、薪金、福利等,說不知道就行了。

26樓:蛋蛋的憂傷

求職首先是對自己的定位,當然面試時的態度也很重要,態度要誠懇,但又不要過於太緊張,回答對方的問題要思路清晰,明確又不要過於囉嗦。因為沒看懂你是應聘管理者,還是培訓生的,所以只能分二者說。要是培訓生,就不要過多的說自己怎麼樣經驗豐富呀,怎麼樣見多識廣呀,你要著重表達出自己的適應能力,學習能力,和提公升能力。

當然如果是問題相關技術專業的方面,你就一定要把自己所學的都盡可能展示出來。如果是管理者的話,那肯定要展現的是自己的經驗豐富,都在哪些公司任職過,等等。

27樓:崔崔

您好,建議自己到他們的公司官網好好了解下業務,就算標準答案放在這裡你背過了,萬一面試官來了興趣順著往下問,你又怎麼答?

可以從公司現在主要做的業務,還有公司最近的一些新的動向著手準備,看一看。然後表達下這個公司在安防領域的地位,自己對安防這個行業的理解,表達下自己很想加入之類的話,財務管培生是剛畢業的學生是嗎,個人覺得財務方面重點考察的應該還是自己的專業知識,還有財務比較看重實習經驗。

28樓:今生不再

回答招聘廣告中的公司介紹就可以了。事實也是如此,我既不是商業間諜,也不是私家偵探,你還期待我對你公司有多少了解?也就說說大概狀況,公司位置,做什麼業務等等。

29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回答你。自己在網上搜尋該公司**,他都有自己公司的簡介,背過簡介作回答你就圓夢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完全沒有必要把外界傳聞或者**宣傳的文字,公司的亮點給面面俱到,因為公司到底怎麼樣他們比你更清楚,你可以隨便的應付一下,然後可以的表明你來公司之後的學習與工作態度,告訴監考官你有多珍惜貴公司提供的平台,今後要怎麼做,其實他們最關注的還是你會什麼,遇到什麼問題,你的解決方式,你可以舉一些你以前的成功例項。這樣子面試就可以過了!

31樓:呆呆的小鈺

就隨口說下公司的主要業務和規模,以前競品和存在的不足之處,再提下自己的建議什麼的就好了,這樣就可以很大印象和好感了

32樓:99人間百科百曉生

把公司狂吹一陣!!!!

33樓:前沿領嗨

不用多給分,我分已經很多了。您算是問對了。

百v度v搜 v社v會v縱v橫v學v (刪掉v) v在v新v浪v讀v書v網v直v接v閱v讀

下面是書的節選

如何應對社會三階層企業裡的主考官。

許多人從學校畢業以後,第一件頭痛的事情就是找工作,無論你的理想多偉大,但是眼下你必須要找到工作,可是現在的企業怎麼搞的都有,尤其是管應聘的人更是五花八門,所以你不要認為那個主考官有多高尚,也許他就是基層社會的素質,那我們如何根據主考官的素質來應付他們呢?這是一門學問。現在我們就談談如何應付社會三階層的主考官。

基層社會 技能要多而泛。

由於現在的企業五花八門,怎麼搞的都有,尤其是許多中小型企業或者微型企業,不建立企業文化,不制定企業發展戰略,完全是走一步說一步。到這樣的企業工作固然是前途渺茫,可是剛畢業的大學生必須要找到工作,於是如何應付基層社會的主考官便成了當務之急。……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弄那個就可以了。

35樓:捌來華扛

第四十一回 心猿遭火敗 木母被魔擒 第四十二回 大聖殷懃拜南海 觀音慈善縛紅孩

36樓:滋**槐

第一百零六回 書生談笑卻強敵 水軍汨沒破堅城

面試的時候,有倒一杯水或者飲料給你,面試後要把那個杯子帶走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處於禮貌,先徵求一下面試官的意見,我覺得最好是帶走吧!可以顯得你這個人的人品問題!

面試時的手應該怎麼放?

38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側輕輕地坐下,坐的姿勢要端正,面向考官,要雙膝併攏,將手放在膝頭。

1、面試是通過書面或面談的形式來考察乙個人的工作能力與否,物以類聚,通過面試可以初步判斷應聘者是否可以融入自己的團隊。是一種經過組織者精心策劃的招聘活動。在特定場景下,以考官對考生的面對面交談與觀察為主要手段,由表及裡測評考生的知識、能力、經驗等有關素質的考試活動。

2、提早到達較為從容;進入房間應先敲門;坐姿端正,眼神自然,手腳安定;每次答話應乾脆俐落,不打斷對方談話。

3、面試就好比是一場考試,在測試每個人的能力,也在測試每個人的心理素質和臨場發揮。因此,要成功面試,要充滿信心。「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

保持良好的狀態,快樂的心情,會大有好處。

4、要抓住招聘者的心。招聘者可能會先評價乙個求職者的衣著、外表、儀態及行為舉止;也可能會對求職者的專業知識、口才、談話技巧做整體性的考核;還可能會從面談中了解求職者的性格及人際關係,並從談話過程中了解求職者的情緒狀況、人格成熟度、工作理想、抱負及上進心。

如果面試時人家問我能給公司帶來什麼?我應該怎麼回答

試試這個答案 我能為公司帶來人氣 分析如下 1.說明你有 財運 無論是私人小老闆,還是集團大公司,開啟門做生意的,都信這個的,嘿嘿,如果我是面試官,我就想要這樣的人來幫我賣東西.2.說明你有 個人魅力 起碼這個答案能給人感覺你很會 來勢 就像韋小寶那樣的,再沉悶的環境你都能適應,並能帶動氣氛,嘿嘿,...

面試時人家問你還有什麼問題嗎,應該怎樣回答

面試被問到 你還有什麼要問的嗎?應怎麼回答?勇敢的人會問 我最晚什麼時候能等到通知,或是 請問我能得到這份工作嗎 或是待遇等問題。聰明點的會說 我想多了解一下貴公司的 部門情況可以嗎 應聘單位就會覺得你對這個公司的情況或是你工作很用心 還有就是一無所知的 沒什麼問題了。麵是應聘工作的重要關卡。推薦給...

面試時怎樣給HR留下深刻的印象,如何給面試官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 了解企業並針對企業存在的問題提出見解 如何給面試官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 注意細節 面試場上的每乙個小動作都有可能會影響到你的面試成績,多注意些細節方面會有利於你的面試。二 說話要有條理 把自己的資訊編排一下次序,再告訴面試官,這樣可以體現你有很強的目的性和邏輯性。三 增加與公司的關聯性 四 態度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