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象牛奶一樣的病是什么,血液象牛奶一樣的病是什麼

2022-11-03 10:40:05 字數 1867 閱讀 5336

1樓:眼睛

血漿顏色呈乳白色或混濁狀,那就是乳糜血,表示血液中含有高量脂肪。

先天性高脂血症,和遺傳有關,原因是脂蛋白代謝異常或脂質沉積症,這是一種先天性遺傳代謝性疾病,是由於單基因缺陷或多基因缺陷,使參與脂蛋白轉運和代謝的受體、酶或載脂蛋白異常所致,或由於環境因素(飲食、營養、藥物)和通過未知的機制而致。

繼發性多繼發於代謝性紊亂疾病(糖尿病、高血壓、黏液性水腫、甲狀腺功能低下、肥胖、肝腎疾病、腎上腺皮質功能亢進),或與其他因素(年齡、性別、季節、飲酒、吸菸、飲食、體力活動、精神緊張、情緒活動)有關。

一般成年人空腹血清中總膽固醇超過5.72mmol/l,甘油三酯超過1.70mmol/l,可診斷為高脂血症,而總膽固醇在5.2--5.7mmol/l者稱為邊緣性公升高。

ps:酒精性高脂血症稱為「zieve症候群」,並未查到尼可曼病的說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或 血液裡流入了脂肪 或 血紅蛋白為0

或 尼曼匹克病

或 脂肪酸代謝遺傳疾病

全世界都很罕見 有遺傳性的.

牛奶和人的血液濃度是否相同?

3樓:柳葉刀快刀手

基本常識:

「濃度」是指某一種能溶解的物質在液體中的溶解程度。

我們可以說生理鹽水的濃度是0.9%。意思是在100毫公升純水裡溶解了0.9克的鹽。

但牛奶和血液都是由許多種物質溶解而成,所以,這類混合性溶液沒有「濃度」一說。

只能說在牛奶或血液中某一種物質的濃度。

比如,在牛奶中「蛋白質的濃度應該是2-3%」,在血液中「血紅蛋白的濃度應該是320-360克/公升」。

喝牛奶會便血是怎麼回事?一般過2到3天就會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醫院檢查,便血是很危險的徵兆,喝牛奶便血還真沒聽說過,別耽誤了,去醫院吧。!!

5樓:

喝牛奶不會引起便血的。

引發便血的疾病主要有以下幾點:

1、消化道出血引起的便血,如有食管靜脈曲張、消化道潰瘍、出血性腸炎、腸套疊、鉤蟲病、菌痢、原蟲性痢疾、腸結核、直腸息肉、憩室、痔瘡、肛裂等。

2、血液系病出血後引起的便血,新生兒自然出血、血小板減少性紫癜、過敏性紫癜、再生障礙性貧血、白血病、血友病、鼻衄(吞嚥後)。

3、其它,有尿毒症、肝昏迷、酸中毒。

由於引發便血的**不同,出血部位及出血量不同,有的可一次性大出血,引起休克甚至死亡;也可能反覆多次少量出血導致慢性貧血。

6樓:木月

可能是你的腸胃不適合喝牛奶

改喝豆漿吧

我父親有輕微的糖尿病,血液呈牛奶狀,又經常會感到心口痛而嚥不下飯或者睡不了覺,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5

小伙體重暴漲血液呈牛奶狀,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7樓:

所以,平時日常生活中,我們一定要養成良好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平時增加食物品種,粗細搭配,少吃肥肉、肉類食物和忌廉,少吃甜點、糖果、含糖飲料;可以多增加不飽和脂肪酸的攝入,尤其是ω-3脂肪酸,如亞麻籽、魚類或魚油,還可選擇植物甾醇類補充劑;平時可以少食多餐,千萬不要經常暴飲暴食;一定要適當運動,保持健康體重。

8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種現象,感覺是疾病。吃多了不健康的食物導致的,這樣的疾病異常可怕,可以導致多種問題。

9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朋友把燒烤店交給他之後,他天天吃燒烤,所以血液呈牛奶狀。

10樓:哇塞的姑娘了

體重暴漲血液呈牛奶狀,這是飲食不當造成的,過度肥胖引起。

我家的狗象豬一樣氣喘,象豬一樣叫懸賞300分

耦覺得應該不的事的 看過好多狗狗 都會這樣的 看它喘的多可憐的但一會它就正常了 沒有事情的 狗都有這個毛病 好像鼻子裡或咽喉有東西一樣 呼呼哼哼的不知道是吐氣還是呼氣 但是一會就好了 沒有關係 這個老婆知道是怎麼回事 但是這麼晚他休息了 就沒法給你解釋了 但是我可以跟你個安心的答覆 就是這是狗的生理...

象芝麻一樣開的花是什麼,象芝花一樣的全身花是什麼花草?

無葉美冠蘭 學名 eulophia zollingeri rchb.f.j.j.ith 腐生植物,無綠葉。假鱗莖塊狀,近長圓形,淡黃色,有節,位於地下。花葶粗壯,褐紅色,自下至上有多枚鞘 總狀花序直立,長達13釐公尺,疏生數朵至10餘朵花 花褐黃色,直徑2.5 3釐公尺 花瓣倒卵形,長1.1 1.4...

燦爛的陽光象花兒一樣盛開是哪首歌

小情人 劉德華抄 小情人讓我輕擁你入懷 像一朵花兒慢慢慢慢盛開 小情人我的愛收不回來 讓我帶著你走遍海角和天涯 長髮迎風搖擺 微笑的姿態讓人愉快 像陽光一樣燦爛 你總是像個小孩 忍不住想疼愛 小心翼翼不讓你受到傷害 給我全部的依賴 守著你我絕不離開 就是這樣地自然 不要因為我而更改 我就是喜歡 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