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最後一包煙你會獻給什么煙

2022-11-03 09:15:05 字數 689 閱讀 2839

1樓:沉夜孤星

如果人生最後的一包煙,我想我會獻給哈德門,因為這個菸是爸爸抽過的,而且他很喜歡抽,所以為了懷念我會抽這個。

2樓:消化

我會獻給爸爸,因為這包菸是爸爸非常喜歡的一包煙,所以說我想最後一包煙的話,用來紀念一下,這樣他也高興我也高興多好。

3樓:賈靖卉

我會現白將軍,因為白將軍是我的姥爺非常喜歡抽的一種煙,如果人生最後一包煙,我會獻給我的姥爺,我覺得我的姥爺一生中抽的煙都是那種很不好的煙,我會給他。

4樓:猴65171俠謀

我會把這包菸獻給我自己,因為我是乙個煙鬼,每一天都不需要吸菸,最後一包,我一定會自己抽完它,我會抽最經典的將軍吧。

5樓:裝

如果人生中只剩下了最後的一包煙,我會獻給我的老師,因為我的老師是乙個鬼煙,吸菸是最讓他喜歡的一件事情,沒有煙,他感覺整個人都活不下去了。

6樓:緋攻

看這個煙的品種吧,如果是比較稀鬆平常的煙,那就自己抽吧 如果是有點紀念意義的話,那就好好留著,這樣才能把這個煙的作用發揮到最大。

7樓:適品麼

自己抽吧,如果你是乙個大煙鬼的話,只要一包煙了,還不趕緊乙個好好抽著,過把癮,最後一包了,以後都抽不到了,一定要好好抽一把手。

有人說炒菜半小時吸了一包煙,廚房油煙真的會致癌嗎

是真的!眾所周知,長期吸菸可能誘發肺癌。而有些女性朋友不抽菸,家裡 辦公室也沒人抽菸,也得了肺癌,這又是為什麼呢?調查發現,這部分女性大多是家中的 煮婦 經常下廚房,烹飪史長且喜歡製作以煎 烤 炸 炒為主的飲食。經過分析,烹飪過程中產生的高溫油煙主要成分為丙烯醛,會刺激鼻 眼 咽喉黏膜等 另一種成分...

為什麼從來不吸菸的人會隨身帶一包煙

這樣的人很多呀,他是為了為人處事或者辦事情之類的呀,然後給人家點一支煙,套近乎呀,熟悉感情呀等等。這只能說是一種外出的一種應酬吧方便給別人抽呀 因為他不願意抽菸,不代表他身邊的人不願意抽菸,有可能他遇到了自己的熟人,還會遞過去一根煙。這種人一定是做銷售,或推銷工作,在與人交往中會拿出煙招待對方,顯熱...

如果今天是人生最後一天,你要做哪些事

如果今天是人生最後的一天,我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要一直陪著自己的家人,好朋友,因為他們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所以這一定是非常高興的 如果今天是人生的最後一天,我想要把所有的錢都花掉,因為我覺得我不想要把錢留給別人花,我想要完全自己花,因為是自己掙的很辛苦 如果今天是人生的最後一天,我會和父母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