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於血能治好嗎如題謝謝了,腦於血能治好嗎如題 謝謝了

2022-11-03 09:15:04 字數 848 閱讀 2080

1樓:善惡心常在天

前期西醫**,以減輕腦壓、抗血栓為主,重症者宜用外科開顱解壓,後期中醫**,以活血化淤,填精補髓為主。

2樓:消化

可以 腦充血,血液溢位腦血管,影響神經使肢體萎廢。當歸、生赭石、生杭芍、枸杞、天冬、生黃芪(少量)、乳香、沒藥、紅花、生山藥、生薑、大棗、黨參、熟地黃、牛膝、生牡蠣、柏子仁、紫石英。 發生先兆:

(1)脈象弦硬,或寸盛尺弱。 (2)頭目時常眩暈,多健忘,常覺脹疼,或耳聾目脹。 (3)胸口或胃時常覺有氣上衝,阻塞飲食不能下行,或有氣自下邊上行作嘔。

(4)心中常覺煩躁不寧,或心中時發熱,或睡夢中神魂飄蕩。 (5)或舌脹、言語不利,或口眼歪斜,或半身似有麻木不遂,或行動腳踏不穩、時欲眩僕,或自覺頭重腳輕,腳底如踏棉絮。

3樓:迎夏洲

在西醫的角度來講,若不是十分嚴重是可以通過手術來**的。 在中醫的角度來講,腦淤血屬於腦部血管狹窄,並且血粘稠、血行速度緩慢導致淤塞。肝主血管,血管狹窄多為肝導致的,血行速度緩慢多為氣虛無法推動血液導致的,血粘稠多為肝熱與血行速度緩慢導致的。

所以想要治好腦淤血,就需要疏肝理氣,逐漸將淤塞疏通,即可解決問題。不過這十分麻煩,並且效果比較慢,所以應盡早採取此方法來進行調理。 建議找位好中醫仔細辯證調理,即可治好腦淤血。

以上便是我對您所提出的問題作出的回答,謝謝。

4樓:手機使用者

腦溢血,又稱為腦血管意外,是高血壓的常見併發症,假如通過ct檢查溢血的量的不多,直徑不超過4cm,是不需要動手術,只要給予一些營養神經和改善迴圈的藥,即可自己可以吸收,溢血的部位在非功能區,預後較好,如果血腫較到則需要穿孔引流術了,手術很簡單,不過有一定的風險

腦梗賽能治好麼,腦梗偏癱能治好嗎

能否治好關鍵在 及時!發病後6小時內經過有效的溶栓 可以使血栓溶解血管再通 使腦梗死痊癒率達到70 至80 個別資料報道可達近90 不留有任何後遺症。要避免腦梗必須注意 1 將血壓控制在乙個合理水平。因為血壓過高,易使腦內微迴圈瘤及粥樣硬化的小動脈破裂出血 而血壓過低,腦供血不全,微迴圈瘀滯時,易形...

女性口臭能治好嗎如題 謝謝了,女人口臭怎麼治療方法

首先改善和消除口臭並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關鍵在於口臭原因是否檢查清楚,如果能夠把發生口臭的真正原因查出來,然後因人制宜的採取針對性防治措施,則口臭有望迎刃而解或消失的無影無蹤。消除口臭的具體方法有以下幾種 一 查出 對症 俗話說因之已明,治則有方,口臭者首先應到醫院口腔科檢查一下是否患有口腔疾病,...

嚴重的頸椎病能治好嗎?怎樣才能治好?如題 謝謝了

頸椎病是否可以徹底治好主要取決於頸椎病的嚴重程度,一般輕度頸椎病通過積極 可以消除臨床症狀,達到徹底治好的目的,但對於嚴重頸椎病,一般來說沒有治好的方法。如果頸椎病沒有神經壓迫症狀,只是單純的頸部疼痛,此時屬於輕度頸椎病,患者可以注意平躺休息,加強保暖,避免繁重的體力勞動,或者進行一些肌肉鍛鍊和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