駝色大衣可以搭配什么顏色的圍巾,駝色大衣可以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

2022-11-03 08:45:07 字數 5593 閱讀 3490

1樓:假時尚博主

其實駝色大衣本身就是一件很難出錯的單品,駝色和很多顏色都很搭配,內搭的話隨便一件飽和度不太高的上衣都可以,下身可以穿裙子也可以穿一條牛仔褲,然後把內搭塞進去,就可以兼顧保暖與時尚於一身。那麼圍巾也是必不可少的,其實圍巾的要求和內搭差不多,顏色不要過於亮麗,質感不能太粗糙,基本上都和駝色大衣比較搭。

今天就隨意介紹幾款與之搭配的圍巾吧,對於保守一些的妹妹來說,選擇灰色的圍巾是不會錯的,因為我們知道,駝色、灰色,這種顏色都是十分低調卻又不單調的顏色,一件駝色大衣配上灰色的圍巾,一定會非常合適的。但是要注意,這種灰色的圍巾最好是薄款,否則太過厚重的灰色圍巾會顯得質感沒有那麼好,從而會拉低整體的檔次。

我覺得是可以的,有些人怕兩個一樣的顏色搭配在一起會顯得單調,其實不然,我反而覺得這種搭配會有一種十分舒服、自然的感覺。如果有些人不想要過於保守,那就試試豹紋風的,這裡不是指那種十分奇怪、誇張的豹紋,而是十分有設計感的、質料很好很舒服的那種,隨意地披在脖子上,一定會給人一種高階的感覺。

2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駝色大衣可以搭配淺色的圍巾,或者是紅色的圍巾,都是可以的,因為駝色本身就是百搭的顏色,所以看你個人喜歡

3樓:生活小天才霖霖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晚上好。我為您提供以下的搭配,您可以參考一下呢。1、黑色圍巾黑色圍巾十分百搭,和駝色大衣的搭配可以讓整體造型顯得十分穩重、大氣,這兩種顏色的搭配可以凸顯成熟的氣息,如果再搭配黑色毛衣和褲子,既顯得十分有氣場,也帶有一些酷酷的範兒。

2、淺灰色圍巾灰色也是十分百搭的顏色。淺灰色相對於深灰色來說包容度更大,和駝色搭配十分顯高階。想讓整體造型顯得高貴、有氣質,不妨選擇淺灰色圍巾,建議選擇羊絨材質的,既保暖,又顯質感。

3、格紋圍巾經典的格紋元素圍巾和駝色大衣搭配,打造出十足的文藝範兒。冬天看多了黑白灰,偶爾來一款跳躍的格紋圍巾,會讓你眼前一亮。4、駝色圍巾同色系搭配是較安全,不容易出錯的搭配方法,不僅如此,它還可以搭配出高階感。

如果你是搭配小白,對顏色之間的互相搭配不那麼敏感,用同色系搭配的方法是再好不過了。5、白色圍巾白色和駝色的搭配既顯質感,又十分清新。

白色圍巾可以中和掉駝色的穩重、沉悶,讓你看起來十分活潑減齡。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您帶來幫助,期待您的評價呢

4樓:帳號已登出

駝色的大衣最好搭配白色或者是黑色的圍巾,不要搭配太艷麗的顏色會很顯黑,搭配簡約的顏色,看起來比較時尚。

5樓:科普小星球

駝色大衣可以搭配紅色、淺黃色或者公尺色圍巾,也可以配一條粉色的小絲巾更好看。

6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駝色大衣可以搭配綠色圍巾或者紅色圍巾,這樣對比顏色鮮豔,既有時尚感。

女款駝色呢大衣搭配什麼顏色圍巾好看

7樓:吃份辣條壓壓驚

駝色大衣宜搭配 配酒紅色、墨綠色或黑色的圍巾好看!

駝色服裝的具體搭配法則如下:

1、駝色的短裙,穩重優雅,百搭又時尚,上身選擇一款深藍色的衣衣搭配,腳上那前衛的高跟鞋子,穿出你的拉風感。

2、七分的泡泡袖子,迷人清新的水粉色,這樣一款美美的衣衣,下身搭配一款駝絕的半身裙,荷葉邊的裝飾,高腰的風格設計,衣衣別進行裙子,別樣的時尚與精緻。

3、灰色款的t恤,緊身的款式設計加上泡泡袖子,更顯時尚女人味,下身一款大氣的駝色半身裙,搭配一款白色小包包,盡顯出女性的優雅與端莊。

4、駝色搭配白色是最經典的駝色系搭配,但注意白色不要太「薄」,比較「厚」的白色與駝色最合適。

5、駝色搭配橙色是創意十足的配色,含蓄內斂的駝色和新鮮活躍的橙色相遇後,會呈現出一種奇妙的效果,都市感覺強烈,適合30歲以下的女性。

6、駝色搭配黑色是簡單而穩重的配色,給人以沉穩的視覺形象。

7、駝色搭配酒紅色是華貴的配色,華貴的酒紅色能夠增添駝色的權威感,同時不失活力,比如駝色套裝加酒紅色襯衫,就非常適合在辦公室或商務場合出現。

8、駝色搭配墨綠色:具有異國情調的配色,駝色和墨綠共有的沉穩、大方的氣質相得益彰,可以滲透出女性特有的風韻。

9、a字裙款式的駝色裡面可以搭配高領緊身體恤,也可以搭配高領緊身毛衣(顏色可以有很多選擇,如紫色,灰色,黑色,赭紅,煙粉色,巧克力色等等),這樣可以省掉圍巾,因為從領口露出的高領衣服的顏色就可以很好的點綴你的外衣了,下身可以穿黑色修身的鉛筆褲,一雙咖啡色的短靴,很beauty很知性很成熟。 10、駝色大衣配合鉛筆褲加短靴,沉穩大氣。卡梅隆-迪亞茲的駝色大衣夠灑脫,配上一條設計經典、質量上好的腰帶,勒在外頭便能打造出沙漏形的女人曲線身材。

再搭配一雙棕色的長筒靴,盡顯一身優雅氣質。薩曼莎-卡梅倫流暢的線條讓裸色的大衣更顯莊重大氣的感覺,配上白色的襯衣乾淨不失優雅韻味。黑色平底小皮鞋,讓整個比例十分協調。

我有一件淺駝色大衣,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樓主搭配 深色系的圍巾 比較好的哦這樣顯得很洋氣 大方的感覺

或是帶圖案的 格仔類圍巾 都是可以的哦 搭配樓主的 淺駝色大衣顯得大方 洋氣的感覺

如果想打扮的 斯文點 個人建議選擇素色類羊絨圍巾比較好的哦如黑色 灰色 深灰色 卡其色 咖啡色 深藍色 煙灰色 這類顏色的圍巾 都可以搭配樓主的 淡駝色的大衣哦

顯得 大方洋氣 時尚 還不失 斯文的感覺哦建議樓主試試哦

這樣整體搭配好就很 大方休閒 文靜 的感覺了最後希望以上 建議能幫到樓主哦!

9樓:牛人麗

我個人感覺配一條紅色的長圍巾,會很搭配。

10樓:歐洲浮木

配黑色吧 駝色的衣服穿不好容易顯得**黃 用黑色圍巾稱一下 可以顯得臉色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確定,鮮豔的對比或比較接近這兩種極端,看你個人喜好了,公尺黃色吧。

駝色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12樓:啊往事知多少

建議樓主搭配 深色系的圍巾 比較好的哦這樣顯得很洋氣 ,大方的感覺,

或是帶圖案的 格仔類圍巾 都是可以的哦 搭配樓主的 駝色大衣顯得大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款式簡單時尚的駝色大衣,搭配一條淺灰色的圍脖更加有氣質。

短打的駝色外套流行又利落,搭配灰色的脖套讓你更加提公升氣質簡單款式的駝色搭配相同色系的長款圍巾,很洋氣的感覺駝色大衣搭配深色的亮色的長款圍巾也很不錯

14樓:豬豬將軍

掌握主色、輔助色、點綴色的用法

主色是佔拒全身色彩面積最多的顏色,佔全身面積的60%以上。通常是作為套裝、風衣、大衣、褲子、裙子等。

輔助色是與主色搭配的顏色,佔全身面積的40%左右。他們通常是單件的上衣、外套、襯衫、背心等。

點綴色一般只佔全身面積的5%-15%。他們通常以絲巾、鞋、包、飾品等,會起到畫龍點精的作用。點綴色的運用是日本、南韓、法國女人最擅長的展現自己的技巧。

(注:衣服並不一定要多,也不必花樣百出,最好選用簡潔大方的款式,給配飾留下展示的空間,這樣才能體現出著裝者的搭配技巧和品位愛好。)

這樣的搭配肯定是理想的絕配!

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點選下

【採納】為滿意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駝色大衣搭配白色的圍巾,可以襯托出膚色,並且整體感覺很乾淨。

公尺駝色的大衣黑色的圍巾,就可以搭配出時尚效果。

16樓:我扣

駝色的圍巾最百搭

駝色是專屬於這個季節的顏色,

也是非常百搭的顏色,

它非常彰顯氣質,

和白色一樣淡雅卻又多了一點成熟和深沉,

搭配任何顏色都不會讓你落入俗套之中。

不過還是同色系的搭配最為經典哦。

17樓:

駝色大衣配什麼圍巾

配橘色圍巾

內搭了公尺色的毛衣和淺藍色牛仔褲配合上面的深藍色衣服,那麼如果你想選一條圍巾的話,就可以選擇亮色比如說橘色,這樣可以提高整體的明亮感,而且容易和其他顏色搭配。

配紅色圍巾

搭配上橘色這樣的暖色系圍巾便形成了獨特的跳躍感,同樣是橘色的帽子更加突出了這種感覺靚麗可人。

18樓:格雷

駝色的大衣配白色、公尺白色、深灰色、黑色毛衣都可

以,+深藍色、黑色牛仔褲+棕色筒靴駝色的大衣配:公尺色.咖啡色.

黑色的毛衣和靴子最安全。配咖啡色的或者公尺色的褲子很不錯啊!顯得很有質感和品味!

配黑色的時裝褲最好!更有氣質一些。

19樓:鄧某某

駝色外套配什麼圍巾合適?駝色是春秋時最為時尚、最為流行的顏色,在各個品牌的設計元素中起到相當重要的作用,能創造出不同的美妙外觀,駝色外套更是潮人們熱愛的單品。可是很多美眉煩惱著駝色外套配什麼圍巾才能更漂亮。

那麼駝色外套配什麼圍巾才更合適呢。下面讓我們來看看穿駝色外套怎麼樣搭配圍巾。 顏色是駝色外套配什麼圍巾要考慮的因素之一。

建議搭配深色系的圍巾。這樣顯得很洋氣、大方的感覺,或是帶圖案的、格仔類圍巾都是可以的哦。搭配淺駝色大衣顯得大方、洋氣的感覺。

駝色外套配什麼圍巾更顯氣質?如果想打扮的斯文點,建議選擇素色類羊絨圍巾比較好的哦。如黑色、灰色、深灰色、卡其色、咖啡色、深藍色、煙灰色。

這類顏色的圍巾都可以搭配淡駝色的大衣,顯得大方時尚,還不失斯文的感覺。 不用款式的駝色外套配什麼圍巾好呢?中長款的雙排扣駝色大衣搭配咖啡色的綢緞質地的圍巾很有知性優雅的ol氣質,沉穩大方,把駝色大衣襯托的更加好看。

不知道中長款駝色外套配什麼圍巾好的mm可以嘗試一下深色系的圍巾,咖啡色經典讓駝色大衣更加有魅力。 看了這麼多,是不是明白駝色外套配什麼圍巾了呢?快依照上面的方法搭配一下吧,配出自己的風采來~~

20樓:會變的右眼

淺色不錯,如白色、公尺色、淺粉色、淺藍色、淺灰色等,配黑色、深灰色、藏青色、藏藍色、酒紅色等深色也不錯。

駝色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21樓:晁赫鄔盼柳

試試泥色

,顏色稍淡些,都是

暖色系,並且不會太跳躍,更方便你搭裡面的衣服。有個朋友也買了駝色大衣

,買時衣服自帶了泥色的

圍巾,覺得很好看。你不妨試試。

駝色大衣搭配**

22樓:海綿浩子

1.駝色呢子大衣+黑色內搭---高大上代表組合

駝色搭配黑色是神秘與沉穩的組合,在冬日裡溫暖色系的駝色呢子大衣搭配具有黑色顯高瘦的內搭非常的高貴大氣。

2.駝色呢子大衣+白色內搭---經典組合

駝色大衣搭配白色內搭給人乾淨整潔的感覺。

3.駝色呢子大衣+灰色內搭---溫柔優雅組合

給人溫暖感的駝色呢子大衣搭配「沒脾氣」的灰色,溫柔感突出給人舒適感一切看起來不匆不忙。

4.駝色呢子大衣+豹紋元素的呼應搭配

野性的豹紋駝色也能hold,其實豹紋也算是同色系「印花」了,所以一點都不突兀還能呈現很好的整體效果,豹紋元素的可以是包,可以是鞋,可以墨鏡等等。

5.駝色呢子大衣+藍色內搭---冷暖對比

雖然襯衫的保暖欠佳,但是許多麗人們依然無法放棄百搭的牛仔襯衫,藍色牛仔襯衫和暖色的駝色呢子大衣形成對比帶來時髦chic感。

深駝色大衣配什麼圍巾,駝色大衣怎麼搭配 配什麼圍巾好看

深駝色大衣配淺紫色圍巾漂亮,並且這個顏色搭配各種膚色。或者配公尺白色,忌廉色都行。駝色大衣怎麼搭配 配什麼圍巾好看 你好!駝色大衣怎麼搭配公尺色 灰色 咖啡色的圍巾都不錯的。你好!駝色大衣宜搭配 配酒紅色 墨綠色或黑色的圍巾好看!駝色服裝的具體搭配法則如下 1 駝色的短裙,穩重優雅,百搭又時尚,上身...

駝色呢子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

款式簡單時尚的駝色大衣,搭配一條淺灰色的圍脖更加有氣質。短打的駝色外套流行又利落,搭配灰色的脖套讓你更加提公升氣質簡單款式的駝色搭配相同色系的長款圍巾,很洋氣的感覺駝色大衣搭配深色的亮色的長款圍巾也很不錯 駝色如果是沒有領的。可以配紅色。黑色。灰色。白色。針織的圍巾。然後再脖子上繞幾圈。很南韓。親愛...

駝色大衣配什麼圍巾好看,駝色大衣搭配圖片

配橘色圍巾 內搭了公尺色的毛衣和淺藍色牛仔褲配合上面的深藍色衣服,那麼如果你想選一條圍巾的話,就可以選擇亮色比如說橘色,這樣可以提高整體的明亮感,而且容易和其他顏色搭配。配紅色圍巾 搭配上橘色這樣的暖色系圍巾便形成了獨特的跳躍感,同樣是橘色的帽子更加突出了這種感覺靚麗可人。你好!駝色大衣怎麼搭配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