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奪命公路又出事,女遊客開車與大巴相撞,這條公路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2022-11-02 11:45:04 字數 1193 閱讀 6995

1樓:李青談史

馬路上雖然看似車來車往很安全,但是實際上,對於每乙個司機來說,都是行走在懸崖邊上。因為一旦走神或者是開成過程之中的乙個失誤,一車的乘客乃至自己都會面臨無妄之災,甚至終生抱憾。而澳洲奪命公路顯然就是公路安全的乙個負面教科書。

在9月份,澳洲奪命公路也即是「印度洋公路」已經出現了兩次交通事故,對於一條公路來說,這是一件非常丟面子的事情,尤其是對於剛剛經歷過一番整修的印度洋公路來說,這兩起交通事故無疑是一次次徹頭徹尾的諷刺。

至於出事故的原因,很簡單,不過是在視野不良的時候進行了超車行為。本身超車在國內國外都是乙個非常常見的事情。但是在這條公路上,視野不良的情況下進行超車,無疑是在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這條公路本身的設計就十分狹窄。在車道設計上面只有雙向的單車道,因此對於想要進行超車行為的司機來說,必須要面臨著臨時逆行的風險。在公路上面,一般的車速都保持在80到120之間,在這樣的車速之下,兩輛汽車相撞,很難能夠有乘客倖免下來。

更別說是大巴車這種重量型載具。這一次兩車相撞讓人悲哀,但是在悲哀的背後,卻是對於這條公路的批評,在國內,雙向單車道的公路幾乎已經沒有。尤其是在江蘇等經濟發達地區,基本上公路都採用雙車道乃至三車道、四車道的設定,這條奪命公路,是時候開始整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公路都是雙向單車道,出事的地點還是交叉路口

3樓:溫眸淺含如水

西澳在珀斯之外的大部分公路都是雙向單車道,請各位司機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在視野不良時逆行超車。

4樓:

路轉彎急,又是雙向單行道,視線不太好很容易出事

5樓:摯愛走原地徘徊

澳洲公路多數都是雙向單車道,超車時車速過快容易導致車禍發生

6樓:

西澳在珀斯之外的大部分公路都是雙向單車道,很容易出現逆行,所以要遵守交通規則哦。

7樓:孤久

很容易出現逆行,西澳在珀斯之外的大部分公路都是雙向單車道。

8樓:風中凌亂

此路為雙向單車道,陰雨天氣和霧霾天氣應謹慎駕駛,需按要求的車速進行行駛。

奪命手機最後鏡頭在暗示什麼,奪命手機最後乙個鏡頭在暗示什麼?

暗示了下乙個陰謀的,他個人的小陰謀,或者俄內部反對派的陰謀,或者美國的陰謀。奪命手機 是由mobicom entertainment出品的犯罪動作類電影。該片由格雷格 馬克斯執導,夏恩 韋斯特 愛德華 伯恩斯 文 瑞姆斯 喬納森 普雷斯和塔瑪拉 菲爾德曼等聯袂出演。該片於2010年5月14日在中國上...

勇闖奪命島插曲

the rock是我看過的第一部邁克 貝的電影,以後就愛上這導演了,每片必看。看了n遍,你不說我還真沒注意凱奇聽的那首歌,樓上兩位都錯了,一樓是典型的複製黨,二樓算是下了一點功夫但也不是你說的曲子,好在家裡有收藏的 剛才又把碟翻出來看了遍,雖然我不知道那首歌叫什麼名字,但可以肯定那是披頭四的歌,聲音...

烏蘇啤酒為什麼叫奪命?

烏蘇啤酒是650毫公升,裝在乙個大一號的綠色瓶子裡,民間甚至人送外號新疆特色大綠瓶子口服液,是那麼豪爽直接,夜市上就著烤肉,一瓶又一瓶,不知不覺就喝多了,大概因此才得了奪命的名號。因為好喝,好喝到會停不下來 烏蘇啤酒的口感非常好,喝起來很醇厚,因為這烏蘇地區的地理位置跟慕尼黑是差不多的,所以釀造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