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交往的情感問題

2022-11-01 17:35:04 字數 1617 閱讀 3826

1樓:

你們現在要是4年都沒有聯絡的話.真不好說.因為你們都還是學生到了社會上人也是會改變的..

不過你可以先跟他通**很平常的跟他聊聊他現在的情況什麼的!在看住時機見面坐坐,自然點就好.你要是經常隔段時間就跟她通個**什麼的,他在傻都會知道你的用意的.

他要是對你也有好感你就等著他的最求吧!

你還小先多方面的了解下他,對你不會有壞處的..

希望你跟他的關係越來越好,也希望他也喜歡你.愛不要去強求.那樣得到也不會甜蜜

2樓:孤芳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種情況就是你們兄弟兩個有了隔閡,不是找個人說說話就可以解決的。

沒有開啟心扉的媒介這件事不好處理

你們是因為其他事情影響的,不是倆人性格不合,不對頭。

你可以帶他去喝酒發洩一下

兄弟之間鬧彆扭只有兩種情況,一是為錢財,二是為女人。

把話說明白就好

提問可是他不聽我解釋,不和我溝通,拒絕和我溝通,我只是想把事情攤開來說他卻拒絕我不聽我的,還是我為啥聽你的,這個事情發生了乙個月,前兩個星期每天都在找他解決,但是效果不大,後兩個星期冷靜也就是前天結束可是沒有效果,他還是很牴觸!而且我們現在看到彼此就煩,根本不能在乙個場合進行活動

回答那這是變成陌生人的節奏了

這種情況只有依靠時間冷卻了,一般人是插不進你們的話題中去的。

而你倆現在也是水火不容,無法溝通。

提問這是由於外界干擾造成的誤會,並不是我們造成的,但是卻無法避免!我想把這個告訴他但是他很頑固只相信自己,他認為都是我造成的,我想他解釋就是想要推卸責任

回答那就要看這件事的影響大不大,會不會對你們自己造成什麼損失

提問他覺得我冷落他,我們的誤會是積攢出來的,一直都在包容對方,後來因為乙個誤會造成了所有積攢的誤會同時爆發,一發不可收拾,現在鬧僵了,也沒說絕交也沒拉黑讓他拉黑他也沒有拉黑,只是我找他溝通他不聽態度很惡劣,很生氣的態度,說話也是很沒有底線說話很難聽,現在這種情況該如何解決呢?需要多久的冷靜期?

回答現在您們倆人都是有些生氣的跡象,沒有為對方的情況考慮,等吧互相冷靜一段時間,彼此放下心結就好了。

最多倆月就好了

提問這個事情發生了乙個月,前兩個星期每天都在找他解決,但是效果不大,後兩個星期我讓彼此冷靜也就是前天結束這兩個星期可是沒有效果,我去找他談話他還是很牴觸!他說他不想談!而且我們現在看到彼此就煩,他不和我溝通不讓我就事論事,因為我之前的解釋太頻繁了而且我也沒有認真思考沒有尋找到問題的關鍵,他就覺得我說什麼都是推卸責任浪費時間都是廢話,是這個樣子的,但是我找的中間人令他比較反感,主要是沒有特別靠譜的中間人,並且我在中間人面前和他翻舊賬,他更加的反感!

所以更加生氣了,我的錯誤解決方式錯過了快速解決的最佳時機而且惡化了矛盾將矛盾搞更加複雜了

兩個月夠嗎?我感覺不夠呢?是事情發生的兩個月後還是現在開始計時兩個月

回答是事後兩月

你們需要冷靜,互不干擾在意識到對方的不可或缺的時候就會換位思考了

更多17條

3樓:雪花

在意外中看到他時,(比如逛街,在大街上……)飛奔過去,快速拍他一下,並隨之問道:「看到老同學都不說話,太不夠意思了吧!」下回他絕對記得和你說話。

問題是如果你們的關係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好,他有可能以後盡量躲著你啊~~嘿嘿

人際交往的問題,怎樣處理人際交往中遇到的問題

接觸人和社會應該不是很多吧?乙個學生,這種東西在天天課本之下怎麼可能會懂那麼多呢?我剛高中畢業,高中期間這種東西我也很不懂,被人一攪和,就不知道怎麼樣了。不過,等到畢業之後,這種場合多了,慢慢的接觸的多了,就可以輕鬆一點的應對了。呵呵,不要急。慢慢就好了,相信我。總之,臉皮要厚,真的。要不到了工作中...

人際交往煩惱,我的人際交往煩惱。

肯定心裡面會很不舒服。厲害,告訴你這是彌補不回來,除非他很大度,下次說話不要讓舌頭比腦子跑得快,要吃虧de。人際關係中你有哪些困擾和煩惱 一般復來說在日常的人際交往中有制四個因素會讓乙個人常常遇到困擾,一是文化因素,二是社會因素,三是時空因素,四是心理因素!我個人認為如果你與乙個人交往,首先就適應對...

人際交往中存在哪些問題,大學生人際交往中存在的問題及原因?

人際交來往中最常見的問題 一是心不 自誠,不誠實待人,交往不用多久,肯定就無法進行下去了 二是不懂方法,如不尊重對方,表達的方式 言語 時機不對,很容易導致溝通交際的失敗 三是只站在自己立場上去觀察思考,不能包容對方,這個特別容易發生在不同年齡段 不同地域文化 不同學歷 不同階層的人之間的交往,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