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的森博英語價效比如何,到底和韋博有什么區別

2022-11-01 13:55:04 字數 523 閱讀 5097

1樓:韋博小k老師

您好,我是韋博英語成都中心韋博小k老師,韋博英語是正規的英語培訓機構,在工商以及教育局註冊的大型英語培訓機構,在全國有160家的英語培訓中心規模,我們從事英語培訓已經有16年的歷史,中心分布在全國50餘個城市,您完全可以放心的在韋博報名學習英語。韋博是全外教4人制小班授課,1對1教學,還有雙語課程顧問全程陪學。

韋博國際英語在重慶共有兩家中心,乙個是南坪中心:重慶市南岸區萬達廣場3棟2樓1號(德克士樓上)另乙個是解放碑中心:重慶市渝中區民族路101號洲際酒店商務樓13樓(王府井必勝客對面)。

我們韋博英語創立於2023年,在全國50多個城市設有100多所英語培訓學習中心。16年來,韋博已經幫助數百萬人提高英語水平。

韋博的優勢主要在於:1、全外教小班授課;2、語言環境如同置身海外;3、頂尖的多**課件學習軟體;4、個性化培訓,學習時間靈活;5、專業學習輔導,準確學習跟蹤;6、價效比高,學習環境舒適。

2樓:衣服級

森博是小班教學,價效比高。而且省掉了上機課程。

重慶森博英語好不好,聽說重慶森博英語挺不錯,是真的嗎?

樓主,你好。我就是森博英語以前的學員,當時是想考商務英語去那點培訓的,選擇森博之前我也看過其他的學校,感覺他們的價效比高點,反正沒學好久我的商務英語證書就拿到了吧,說實話還是可以,你可以去試聽一下。在整個修行者世界,有 看起來一般般,不過學習這個東西主要還是靠自己努力才行,謝謝 沒去過,還不知道怎麼...

英國留學的價效比如何

英國留學的價效比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高的,英國碩士唯讀一年,一年的總花費大概30萬人民幣左右,從時間和花費上來說價效比都高於其他國家。另外英國學校的教育質量還是比較有保障的,不存在太大的參差不齊的狀況,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強勢專業。英國有180多所大學,不存在所謂的野雞大學,美國大概有4000多所大學,但...

洛基英語怎麼樣?價效比如何,洛基英語怎麼樣,可信嗎,聽說學費很貴是真的嗎

你可以實地問一下,這裡不能發。發了會視為廣告 洛基英語怎麼樣,可信嗎,聽說學費很貴是真的嗎 要說好不好,自己體驗過才有話語權。我之前就有試過,感覺沒達到自己的預想,而且確實是貴,所以就沒有報名了,後來選擇了另外一家,感覺更好,你可以試試有,有免費的體驗課程!簡直就是欺騙消費者,搶錢機構 在你沒交錢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