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鄉博德培訓學校教電焊如何?學的到技術嗎

2021-03-04 03:07:05 字數 2712 閱讀 4223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教的不錯,兩個老師都是女的實操課教的特別好,對了特別是二保焊她們有口訣俺他們的口訣去理解學的特別快和好,就是天天練得可多有點累

新鄉博德職業培訓學校怎麼樣?能學到電焊技術嗎?

2樓:最愛劍仙大西瓜

選學校在網上片面

了解是不全面的,參考性不高,個人角度和觀念不同,發表的版意見也不同,建議選擇學校先權選擇專業,選乙個自己喜歡的熱門專業,有發展前途的專業,再選擇開設這個專業的學校,這樣有明確目標的學習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在那兒學的

,在學校老師們都非常盡責盡力去教我們,我回在學校裡學的非常開心,學答得也挺好的。學的是手把焊,二保焊,氬弧。乙個月的時間就把這幾樣都學會了。

其實也全是老師們的功勞。他們手把手的用心教,我也用心學。

新鄉博德電焊學校能學到真技術嗎?以前學過中專數控,沒啥用的?

4樓:輛種止繁壇環

這學校去參觀過,一直催著交點錢占個名額,當時一定要去他們練的地方看看,結果發現就乙個女老師在那看著學生們練,那材料看起來是工廠淘汰的邊角料,一點不正規,所以我勸你想學電焊還是找找別家吧

河南新鄉博德職業技術培訓學校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學校考察看看了解,焊工技術不分男女,要是高階技師那就牛了。

6樓:羅伊山

學氬弧焊這裡不行,二保焊,手把焊還可以,**的話太慢了好幾個月都下不來,**的話要慎重哦。

7樓:牟金鎖

本人正在新鄉博德學習!剛來沒幾天還不知道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這話要負責任一點,不要不懂亂說,你在學校培訓過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坡口的選擇不考慮加工的難易。(    )

31. 焊接接頭熱影響區組織主要取決於焊接線版能量,過大的焊接線能量則造成

權晶粒粗大和脆化,降低焊接接頭的韌性。(    )

32. 焊接大厚度鋁及其合金時,採用ar+he混合氣體可以改善焊縫熔深,減少氣孔和提高生產率。(    )河南洛陽機電學校  電焊短期培訓班 實操為主 一人一台機 材料不限

33. 二氧化碳氣瓶內盛裝的是液態二氧化碳。(    )

34. 等離子弧焊接是利用特殊構造的等離子焊槍所產生的高溫等離子弧來熔化金屬的焊接方法(    )

35. 在電極與焊件之間建立的等離子弧叫轉移弧(    )

36. 等離子弧焊時,為了保證焊接工藝引數的穩定,應採用具有陡降外特性的直流電源(    )

10樓:匿名使用者

弧焊變壓器:

它實際上是一種特殊的降壓變壓器。

它將220伏

或380伏的電源版

電壓降到60—80伏 (即焊機權的空載電壓)以滿足引弧的需要。 洛陽機電學校 電焊短期培訓班

焊接時電壓會自動下降到電弧正常工作所需的電壓(30—40伏)。

輸出電流從幾十安到幾百安,

可根據需要調節電流的大小。

弧焊變壓器結構簡單,

**便宜,工作雜訊小,

使用可靠,維修方便,

應用很廣。

缺點是焊接時電弧不穩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在這個學復校學制的,我是東北大慶的學

bai員,老師du教的非常好,都是手

zhi把手教dao的,我乙個月多一點學了手把焊、二保焊、氬弧焊的全部課程,一起學習的師兄弟們學習時間也都在兩個月內完成三項的,平焊是最最基礎的一項,一兩天就學會了,上面說乙個月都學不會個平焊,這個最佳答案網友怕不是腦子有問題吧……

新鄉博德職業學校和洛陽吉利電焊學校哪個好?

12樓:開卷有益

各有所長,

要看具體專業。

奔跑吧兄弟,

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吉利,那的證高壓的才1000,新鄉的兩千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鄉博德職業學校更好一些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鄉的技校就乙個女老師,焊機**個,哈哈我去過

新鄉博德電焊學校老師一點不專業,全靠自己悟,真坑

16樓:那諂蕩

兄弟,個人在博德學過,只有乙個女老師在那裡指導著練,水平可次,脾氣還差,整天有事出去辦事,一堆學生就在那裡胡亂練,練的夠一定時間了該催著畢業了,後悔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對雷射焊機了解都這麼專業,而且兩個問題是同一天回答的,你這可能是去學電焊的嗎?這樣惡意攻擊你覺得好嗎?

18樓:磚打小三

去學校看看,老師多可以,老師就一兩個根本就管不過來

考乙個電焊證需要多少錢,新鄉那個學校能考

19樓:☆★展

500左右,職專都可以的

20樓:追求lkd卓越

一般六七百 好點的1000到1288

河南新鄉博德職業技術培訓學校怎麼樣

可以到學校考察看看了解,焊工技術不分男女,要是高階技師那就牛了。學氬弧焊這裡不行,二保焊,手把焊還可以,的話太慢了好幾個月都下不來,的話要慎重哦。本人正在新鄉博德學習!剛來沒幾天還不知道怎麼樣!樓上說這話要負責任一點,不要不懂亂說,你在學校培訓過嗎?坡口的選擇不考慮加工的難易。31.焊接接頭熱影響區...

阜陽氣車有到河南新鄉

城際 阜陽市 新鄉市 k2906 快速 阜陽站00 25 鄭州站06 10 全程約 5小時45分鐘 54.5 起 預定 途經4站 k7968 快速 鄭州站08 19 新鄉站09 22 全程約 1小時3分鐘 12.5 起 預定 途經2站 出發 阜陽市 阜陽站 到達 新鄉站 新鄉市 駕車路線 全程約40...

河南博信醫藥軟體哪個靠譜河南博信醫藥軟體怎麼樣

河南博信醫藥軟體是那一類的呢。樓主的訴求是什麼,是需要那一類的,用途是什麼,沒有訴求不好判定你的需求從而無法正確回答河南博信醫藥這個問題 一般的醫藥軟體都存在著一定的侷限性 河南博信醫療器械 於2017年04月19日成立,在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金水分局登記成立,註冊資本101萬元人民幣。在批發和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