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森博英語好不好,聽說重慶森博英語挺不錯,是真的嗎?

2022-07-20 01:10:06 字數 2069 閱讀 141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就是森博英語以前的學員,當時是想考商務英語去那點培訓的,選擇森博之前我也看過其他的學校,感覺他們的價效比高點,反正沒學好久我的商務英語證書就拿到了吧,說實話還是可以,你可以去試聽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整個修行者世界,有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一般般,不過學習這個東西主要還是靠自己努力才行,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去過,還不知道怎麼樣。我們自己是在手機下了個小飛機英語,自己在家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各種托兒太多了,不知道樓主是不是誠心想問。(沒有任何針對樓主的意思,只是那種自問自答的真的見得太多了)

如果是的話,那就麻煩往下看吧。

森博的話,我在那裡上過課,當時英語水平不太高,所以聽了兩節課被忽悠去了。

後來英語水平稍有提高後,發現那裡面的老師專業水平真的不怎麼樣(至少教我的是這樣的)。舉個例子,有次有個老師教了乙個詞:電子裝置 他/她(為避嫌我就不指出性別了)當時說的是「electro devices」,我後來查了一下,幾乎沒有人這樣用(非專業人士,只能依靠詞典和網路;如果此處有誤,請指出)。

另外,他們這裡畢竟主打口語,如果要判斷口語類培訓機構的水平如何,個人認為有以下一些指標可供參考:

(1)課程設計的系統性

(2)教師資質的高低 *這一點務必注意啦!尤其是還沒有成年的學生們可能會忽視這一點 要知道有很多人根本沒有資格教授學生的!甚至有的培訓機構也是...

連營業執照都沒有的我也遇到過!關鍵是他們態度好,然後就很容易把人忽悠過去

(3)教師與學生的互動情況(課上、課外)

(4)如果有同學的話,可以看看同學的水平如何

還有一定注意看合同,看完了再籤,有什麼疑問都要在簽合同前問好,重要的細節處最好能錄音。

先就這樣啦,有什麼不懂的再問吧

聽說重慶森博英語挺不錯,是真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就是在他們那點學的英語,我想考商務英語就報了他們學校。總體評價他們學校還是挺好的,老師的水平都很高。去之前我還是對比了很多家,像美聯、新東方、英孚這些我都看過,最終敲定了森博英語,覺得他們的價效比算是最高的吧。

現在我已經通過商務英語中級證書了,還在繼續學習嘛。

重慶南坪森博英語到底怎麼樣?有沒有裡面上過課的人回答哈

7樓:風歸雲

嗯 還有就是 幾天前幫我指導的abc天卞英語的老師和我提到,若要學好英語很簡單的..絕對要擁有乙個好的研習空間和實習口語物件,老師水平是關鍵 口語純正才行,堅持每日口語溝通,1 on 1針對性教學才會有.好.

的學習成效..課後記得重複複習課後錄音反饋,更可以加深印象..若真的是沒有練習物件,那麼就到聽力室或bbc取得課餘學習材料閱讀,多說多問很快的語境會進步許多,學習效益肯定會迅速明顯的。

11年去的,那個時候好像還沒有這邊多校區,挺好的很實際的乙個學校,對我現在的工作還是多有幫助的,上課老師都會要求你開口說英語,每次課都會給我們設定乙個場景,上課多好耍的就學到東西了

重慶森博國際英語的一對一輔導怎麼樣啊?裡面收費貴不貴呢

8樓:月影風簫

挺好的,我是親自體驗過的,價錢不算貴,如果你報多個學科的話更便宜

9樓:匿名使用者

收費不貴,關鍵是對學習效果有保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價效比蠻高的輔導機構了,**也很合理!樓主算是找對人了,去了解了解嘛!

11樓:

別相信森博,我就被騙了。他們老師全都是假的,後來我才知道教我的乙個老師英語才過了6級。口語爛得很,我現在還在和他鬧退款的事,如果不退給我,我就準備去告他。

12樓:

一對一**還是有點貴,不過森博算便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管什麼只要自己去看一下,去了解一下最清楚,收費好像不是很貴的

重慶的森博英語價效比如何,到底和韋博有什么區別

您好,我是韋博英語成都中心韋博小k老師,韋博英語是正規的英語培訓機構,在工商以及教育局註冊的大型英語培訓機構,在全國有160家的英語培訓中心規模,我們從事英語培訓已經有16年的歷史,中心分布在全國50餘個城市,您完全可以放心的在韋博報名學習英語。韋博是全外教4人制小班授課,1對1教學,還有雙語課程顧...

國產奶粉好不好,聽說適應性更好,是真的嗎?

是真的,國產奶粉好,適應性更好!目前,國產奶粉好不好已經是 高度重視的行業了,首長說要讓國人喝到最好的國產奶粉!國產奶粉的研究發展是針對中國寶寶的營養需求而設計,同時,國產配方也是根據中國營養學會對嬰幼兒的營養素的攝入量而設計的,所以適應性更好。國產安全標準就那麼低,檢測監管就那麼落後,再好也有限。...

知道好不好,聽說十樓灰塵懸浮物多,空氣質素不好

只要採光好,視線不遮擋就行,至於灰塵,有一種說法是9 11層為揚灰層。但是我個人認為看乙個房子好不好,還取決於其他的因素,類似周邊環境,衛生還有小區硬體設施等。ur of the region 總樓層19層,我買的是,不知道好不好,聽說十樓灰塵懸浮物多,空氣質素不好 一般說樓層高度,先看是不是物理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