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雙語雙證,什麼叫雙語雙證,

2022-11-01 12:15:03 字數 430 閱讀 8283

1樓:malow的奶牛

是大學一種很現代化和國際化的教育模式,國外很多大學都在開展,現在中國一些外語高校也在開展(四川外國語大學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雙語就是用兩種語言教學,雙證就是獲得兩個證書(如畢業證書和職業資格證書)。即雙語雙證教學就是用兩種語言(如漢語和英語)教學,獲得兩種證書的教學方法。

雙語雙證到含義比較寬廣,可以指職業培訓,也可以指學歷教育。例如,財會人員職業培訓可以用漢語教學,同時與國外相關組織或學校合作,請外國專家用英語教學,結業時可以獲得中國本土的金融業資格證書(如從事金融業的財會工作,需要考取中國註冊會計師證書等),並同時獲得乙個國際認可的財會資格證書。再如,在少數民族到學歷教育中,可以用漢語和民族語言(如蒙古語)教學,畢業時成績合格時,可以在獲得本科畢業證書到同時,獲得註冊會計師或註冊稅務師等證書。

什么叫戴維斯雙殺,什麼叫戴維斯雙殺

戴維斯雙殺 是一句股諺。即估值和每股淨利潤的下滑導致的股價 實際上炒作的是 預期差 如果財報公布,公司的業績增長速度低於預期的話,便會遭受到雙倍的負面效應,俗稱 戴維斯雙殺 有關市場預期與上市公司 波動之間的雙倍數效應 美國著名的投資人戴維斯家族稱作的 雙殺效應 在市場投資中,的波動與投資人的預期關...

什麼叫雙支柱

沒有規範的定義,意思是這樣 重型廠房吊車起重量大於30t.一般就要設計雙肢柱,高柱為屋架支座,低柱為吊車梁支座,兩柱之間用薄壁聯成乙個構件,稱為雙肢柱。不知說清楚否。重型廠房吊車起重量大於30t.一般就要設計雙肢柱,高柱為屋架支座,低柱為吊車梁支座,兩柱之間用薄壁聯成乙個構件,稱為雙肢柱。意思就是在...

雙色注塑機,什麼叫雙色注塑

雙色注塑機 雙色注塑 bi color injection 顧明思義就是乙個部件用兩種雙色塑膠來實現。廣義的雙色注塑包括over molding,通過普通的注塑機,兩次注塑來實現,狹義的雙色注塑機是指利用雙色注塑機,將兩種不同的塑料在同一臺完成部件,常見的是旋轉式的!以下是雙色注塑機 雙色注塑機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