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色注塑機,什麼叫雙色注塑

2023-01-12 17:15:04 字數 2498 閱讀 1037

1樓:科駿注塑機

雙色注塑機:雙色注塑(bi-color injection)顧明思義就是乙個部件用兩種雙色塑膠來實現。

廣義的雙色注塑包括over molding,通過普通的注塑機,兩次注塑來實現,狹義的雙色注塑機是指利用雙色注塑機,將兩種不同的塑料在同一臺完成部件,常見的是旋轉式的!

以下是雙色注塑機:

雙色注塑機特性:

效能強節能高。

穩定性好。快速響應性好。

精度高。節能。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什麼叫雙色注塑?

注塑機雙色機怎麼調?

2樓:網友

1) 調校注塑所須的溫度、射料時間,冷卻時間等各項引數,開機加熱,待溫度達到設定值方可開機。

2) 啟動油幫浦馬達,觀察其運轉方向是否正確,當油幫浦運轉時傾聽有無異響及震動。

3) 關閉安全門後機器閉模動作,先慢速至低壓限位掣和閉模減慢速度限位掣復元後才轉為全速度閉模。

4) 啟動射料時間掣,熔膠螺旋行前填充塑料於模腔,接著啟動停衝頭時間掣,螺旋枕停在前面位置,然後啟動冷卻時間掣,同時螺旋轉動熔膠。

5) 螺旋熔膠倒後碰下熔膠限位掣,動作便停止,若索料開關掣已開著,螺旋直至碰下索料限位掣,若射料臺自動前後開關掣已開著,射料臺便後退至碰下射料臺後退限位掣。

6) 當冷卻時間掣行完後,開啟工模,先慢速至開模減慢速度限位掣復元後才轉為全速,開模行程將近完時碰下低壓力限位掣和開模減慢速度限位掣,減慢開模速度以減少震動。

7) 當碰下機械較縮後限位掣時,開模行程停止,轉盤旋轉180度重複上述動作直至啤好成品後開模,成品便被機械頂針或油壓頂針推出。

8) 開啟安全門取出成品,並關閉安全門使機器動作迴圈。

3樓:來自滄浪亭雪白的櫻桃

關機後開機,依次按,「右二,右一,左四,左四」變成中文後記得在使用者設定中儲存使用者設定。

雙色注塑機是否可實現雙色材料同時注塑

4樓:網友

雙色注塑機是可以實現雙色材料同時注塑的,雙色注射成型是指兩種不同的塑料通過雙色注塑機在同一機器工作台上注射成型,這種就是我們常見的旋轉式注塑機。

圓盤雙色注塑機的功能特點在於,上模板配置二個上模具,圓盤上配置二個下模具,成型時圓盤做180°正反轉交替。即可完成雙色(雙物料)的射出成型,(或包覆成型). 實現雙色材料同時注塑。

5樓:學哥哥悅讀

雙色注塑(bi-color injection)顧名思義就是乙個部件用兩種塑膠注塑來實現。廣義的雙色注塑包括over molding,通過普通的注塑機,兩次注塑來實現,狹義的雙色注塑是指利用雙色注塑機,將兩種不同的塑料在同一機台注塑完成部件,常見的是旋轉式的。

前者對裝置要求不高,但是生產效率低下,基本只適用於要求不高度軟、硬膠兩種材料的成型,後者的適用範圍和產品***,生產效率高,是目前的趨勢。

雙色注塑機哪個品牌的好?

6樓:可惡的

注塑機品牌太多了。

有奧翔的,具體買哪個。

去網上**搜一下看看吧!

雙色注塑機,順序動作流程

7樓:科駿注塑機

建議你參考雙色注塑機品牌的說明書來操作、

科駿雙色注塑機。

所謂雙色注射成形就是使用2 個或2 個以上注射系統的注射機,將不同品種、不同色澤的塑料同時或先後注射入模具的成形方法。分別有雙色多模的清色注塑成形、雙色單模的清色注塑成形、雙色單模的混色注塑成形。雙色注射成形機與普通注射機不同,它除了有2個注射系統外,還需要能使模具動模(多模- 轉盤式) 或型腔部位(單模- 轉軸式) 實現旋轉的機構。

雙色模注塑原理: 雙色模通常有兩副模具,一半裝在雙色模注塑機的定模固定板上,也就是有注塑澆口的一側,另一半裝在動模迴轉板上,即模具頂出的一側。這兩副模具的動模在一 般情況下是完全一樣的,而一次定模和二次定模不一樣。

當第一種材料注塑完畢後,定、動模在注塑機拉力下被開啟,一次動模帶著一次產品旋轉180°,此時動模不頂出,然後合模,進行第二種材料的注塑,保溫冷卻後,定、動模被開啟,動模側產品被頂出。每個成形週期內都會有一模一次產品及一模二次產品產生。

如何正確選擇雙色注塑機,有教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沒有什麼教程吧,一般都是經驗分享,選擇雙色注塑機首先我們應該考慮雙色注塑機是否具備全自動鑲取件系統,全自動化工作流程;生產經驗怎麼樣?最後要了解下伺服技術…… 深圳奧翔機械這些要求都具備的,只專注注塑機的生產和研發。

什麼是塑膠雙色注塑成型?塑膠雙色注塑機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9樓:闢浚

乙個產品有兩種顏色,在加工時是一次成型的,叫雙色注塑機,現在已有三色,四色注塑機在加工產品。原理是一台注塑機油兩個注射料管,合模後可以先後或同時往同乙個模具內注塑原料,比如有的帶花紋的塑料盆就是這樣加工的,還有汽車的車燈也是。

單色注塑機可做雙色產品嗎,雙色注塑機 單身注塑機這兩個產品區別大嗎?

雙色注塑是二次成型,模具分兩次成型。如果用單色就必須打完一次後,再來做第二次。第二次把第一次的產品裝入模具成型第二次。理論上可以,但是需要兩台注塑機,一台用來注塑內膠層製品,一台用來注塑外膠層製品。這樣做會很麻煩,需要人工將內膠層製品裝到第二套模具上,再注塑出外膠層。而用雙色注塑機的好處是這個過程可...

注塑機什麼品牌好,什麼牌子注塑機比較好啊?

自己的需求來講,比如臥式 立式,這樣才搜尋更加準確,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一般在35 60 範圍內比較合適,創造同行先進技術,合模系統的組成 合模系統主要由合模裝置 調模機構 頂出機構 前後固定模板 移動模板 合模油缸和安全保護機構組成,好一方面可以替代進口,應有維修人員將電器零件吹乾後再開機,當螺桿...

注塑機壓力有什麼作用,注塑機的壓力有什麼作用

看你說哪方面的壓力,鎖模壓力起關閉並鎖緊模具的作用 注塑壓力則是起將塑料熔體注入模具型腔的作用。其它還有保壓壓力 液壓系統壓力。不一而足,不知道你想問什麼?注塑機壓力主要是把子產品緊密度好。沒有壓力是不行的產品質量是沒保證。朋友 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