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寧這個城市怎么樣,遂寧這個城市怎麼樣

2022-10-31 19:45:07 字數 2400 閱讀 83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遂寧的,現在在成都,有時間也回去的。

遂寧現在是越來越美了。渠河邊的清涼休閒處非常漂亮,而且錯落有致。

城市中心正在修建一所大市場,佔地面很廣哦。

遂寧也有大型的商場可以去shoping,如:北京華聯,百貨大樓,摩爾百盛等等。

遂寧也有很多名小吃,也有諸如肯德雞之類的國外連鎖店。

來了遂寧也要去觀音故鄉拜拜吧?靈泉寺、廣德寺(皇上提名的匾哦。)來遂寧,你一定要嚐嚐有名的徐老三豆腐干,再買點麻油回家拌菜(此物只有遂寧的最地道),知道嗎?

冰糖可是我們遂寧的曾和尚發明的哦。

如果想到遂寧下屬的其他縣:還有——————到射洪縣:旅遊-金華山,陳子昂讀書臺;

小吃-射洪牛肉(口味確實與其他地方不一樣哦)到蓬溪縣:旅遊-小西湖

小吃-疆糕

到大英縣:旅遊-中國死海

......

太多了,其他就略了哈。

2樓:

很好啊,在最近幾年發展非常快,城市面積和人口是四川第9位,位於河谷地帶,狹長,主要道路有南北幹道,凱旋路,現在在建河東新區和安居區,未來的遂寧將會發展成為大城市,成為中外聞名的觀音故里,西部水都,我就在遂寧

四川的遂寧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遂寧可謂蒸蒸日上,繁華似錦,不知樓上的這位兄台是**的無知者,安居區是遂寧新的乙個起點,建有全國飛行的機場,有國家重點培訓的學校,景美人美空氣美。

4樓:楊冪還過得去

還是可以的,我就是遂寧人,這裡景色還行,靈泉寺很美麗,有觀音兩姊妹。反正你來遂寧就對啦!!!

5樓:賽特商貿

我去過遂寧,確實很窮。

外地人在遂寧市生活怎麼樣?有關經濟發達程度、生活條件等方面,越全面越好

6樓:

遂寧是個不錯的地方,風景秀麗,城市乾淨,人們純樸。同時也是靠近成都,交通發達,也有一定的工業基礎。遂寧人口在20萬左右,不大也不小,物產豐富,商業發達,生活條件舒適、方便。

有河流從城內通過,人面桃花,小橋流水。人生得遂寧一世,確實非常滿足了。祝你成功。

四川遂寧人怎麼樣

7樓:開開心

我覺得遂寧人很好呀,我和遂寧人比較合得來

8樓:敷衍它不好演

遂寧人很好,熱情,非常善待外來人,不排外,很簡單,和重慶人差不多,連口音都是一樣的

四川遂寧氣候環境怎麼樣?

9樓:試穿續林

遂寧地處北緯30°,中國西南,四川盆地中部腹心四季分明

氣候較為濕潤

夏季炎熱

遂寧人性格怎麼樣

10樓:我是小優秀沒錯

好的很 真的非常好 人很實在非常實在

11樓:北海姐姐答疑解惑

據說典型的遂寧人,都有這12個特徵!

哪個總結的,不得不服!

▼no.1

喊遂寧人不打麻將那是不可能的!

任何情況下遂寧人都可以打麻將!

**no.2

頓頓必須有辣椒,

離了辣椒不得行!

**no.3

吵架歸吵架很少動手!你給老子等到!

吵得旁邊人都散了,都還沒正兒八經打起來。

**no.4

只要味道好,老闆再拽,地方再遠,

開起賓士寶馬一樣的切吃!

路邊的蒼蠅館子,那才是遂寧人的最愛!

**no.5

下雪啦,遂寧人比雪還好玩!

都像脫韁的野馬,

爭先恐後的跑到外面去拍照看雪,太稀奇了!

畢竟要在城區看到雪,難能可貴!

**no.6

喜歡吃燒烤!

骨肉相連、藕片、韭菜、豆腐干!

還喜歡烤腦花!

**no.7

喜歡吃火鍋和涼粉兒,

每天門口都坐滿了人!

這種「奇觀」從未被超越!

**no.8

問路的時候不要問我們在東南西北,

我們根本搞不懂,

只喊你抵攏到拐!

**no.9

看到別人從廁所出來,

最喜歡問:"你也上廁所呀"?

**no.10

中午不說中午,說少午。

**no.11

耙耳朵絕對不是貶義詞,

在遂寧耙耳朵是夫妻關係好的象徵,

表示老公疼愛老婆。

耙耳朵是幸福的代名詞。

**no.12

遂寧人說得最多的三個字,

不是我愛你,

而是mmp!

徐州這個城市怎麼樣?城市環境,徐州這個城市怎麼樣,繁華不繁華

徐州是工業城市,較空氣質素來說確實不是太好,另一方面由於徐州本身人口密度大,外來人口較多,早年規劃也欠合理,所以城市顯得比較擁擠,可能由於前幾年在市容管理上做的不是太好,主要由於佔道經營 交通擁堵 舊城區改造等問題給很多人留下徐州比較髒亂的印象,但是現在的徐州已經不是原來的面貌了,現在的徐州是江蘇省...

哈爾濱這個城市好嗎?哈爾濱這個城市怎麼樣

城市很大 但太冷了。哈爾濱這個城市怎麼樣 怎麼都認為哈爾濱很冷?前幾天乙個男方人要到哈爾濱出差問我用不用穿棉襖 棉褲 這邊比漠河可暖和多了黑大?離我家六站地。哈爾濱一年四季都有變化。黑大很容易迷路的你要有準備!哈爾濱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你要上的學校去哪都有車,交通特別方便。具體到時候你自己看吧 可惜你...

六盤水這個城市怎麼樣,貴州六盤水這個城市怎麼樣?

主要是靠煤炭產業支撐。市區 城區還不錯。不過總體來說不是太理想 待發展 發展慢。問題多 治安差。六盤水市 中國涼都,貴州省第三大城市,素有西南煤都之稱,地處雲貴川交接,地理位置優越,氣候宜人,有 涼都 之美譽!六盤水市現轄鍾山區 六枝特區 盤縣 水城縣四個縣級政區,位於貴州省西部,界於北緯2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