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告訴我如何可以在外面光腳走我好害羞阿!!怎樣才能克服這樣的心理

2022-10-31 19:30:06 字數 903 閱讀 4289

1樓:天空之城

就像乙個平常穿著很隨意的人,突然要穿上非常正式的服裝(如一套西裝)一樣。

剛開始會感覺渾身上下都彆扭,可能某個人正在暗處看著你,笑話你把。

但其實呢?

並沒有人在意你。只是自己笑自己罷了。

換個角度想想。本來每個城市都會很多人。

試想每個人都像自己一樣,在意著自己的穿著,那又有誰會分心去在意別人?

再想想,即使你在街上看見乙個穿著非常奇怪的人,你認識他嗎?

不認識,那麼你只是當時對著他笑笑而已,之後會怎樣?不會跟著他回家一直在他後面笑他把?所以只是「一笑而過」而已。

最終你會記得他嗎?會到處串門告訴別人有這樣乙個可笑的人存在嗎?

再退一步說,即使你是乙個無聊人士,告訴了朋友有這樣乙個人。那麼那些朋友也只是笑笑而已,那人究竟是誰?誰知道?你知道?

結果顯而易見。

關鍵還是在於習慣就好。

但是目前的狀況,首先,你該非常清楚,為什麼要在人人都穿鞋的狀況下,你要光著腳丫。理由很充分的話,出門前大聲對著自己說三遍理由。

然後深呼吸三次。

有人異樣的眼光看過來的時候,你只需要對他微微一笑便可。因為你很清楚為什麼這樣做。

2樓:一地上上

按照這個步驟來:先在自己家裡走,習慣了再到走廊裡(或自家院子裡)走,再習慣了就上下公用樓梯或到小區裡走,再習慣了就可以到你說的外面去走了。

3樓:間距快樂

不要太在意旁人的眼光,走自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光腳走路,你也應該認真的問問自己,如果覺得自己這樣做的理由非常的充分那麼就沒什麼害羞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著有什麼的,我還穿個大褲頭,光著上身出去跑呢

請告訴我如何使頭髮長的快?和可以長多少?

勤洗頭。我以前劉海被人剪壞了。5555 又短又難看。我朋友說你每天洗頭。後來我真的天天洗頭。果然是這樣的呢。不過。如果你頭髮是乾性的話。就不建議了呢 多吃海帶,堅果類的東西,可以長得快點,而且髮質也很好。怎麼樣頭髮可以長的更快更長些 頭髮怎麼才可以長的更快?美容大王大s講的 步驟1 用指腹按摩頭皮。...

電冰箱如何清潔,家用冰箱如何清洗,請告訴我詳細步驟

春節期間最繁忙的要數家中的電冰箱了,裝滿了好吃的,將會超負荷運轉。那麼在它辛苦前,先來看看如何進行清潔,才能保證細菌不會增生,保證家人的飲食安全吧。首先要把冰箱的電源切斷。將食物清理出電冰箱後,把電冰箱內的分隔層取下,用洗潔精 溫水等清洗這些分隔層。下面的水果箱 玻璃板也是可以拆下清洗的。注意清洗的...

我的手漂亮嗎,不漂亮的話請告訴我如何把手指變得修長,骨節分明,求求你們了Q Q

如果是男的算漂亮,如果是女的很普通!我覺得是男人的手,我媽看了說是女的,理由是指尖細!彈鋼琴 可以讓你手變修長 骨節分明。要是男人手還行 是女人就厲害了 如果你是男的 那還算漂亮 要是女的 那你的手就不能看 手挺漂亮!人應該更漂亮吧?這樣就可以,不要聽信謠言 青春期有什麼煩惱 上學,愛情,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