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延緩寫入失敗HMFt資料丟失

2022-05-30 06:05:04 字數 2200 閱讀 7391

1樓:匿名使用者

整點實際的,用recovermyfile pro 按步驟,用高階回覆掃瞄,然後再把硬碟中的資料回覆到其它盤就可以了,然後格式化有問題的硬碟。

另外還有可能是移動硬碟盒本身的硬體有問題導致,可以直接拆出來然後直接連主機(串列埠的話可以直接連,這樣容易排除問題)

行動硬碟延緩寫入失敗,無法為h/$mft檔案儲存資料,然後丟失了報錯詩正在寫入的目標資料夾的之前就

2樓:笑醉山水

你是不分幾次選擇了很多檔案複製到行動硬碟這一操作,造成同時有幾批資料寫入硬碟導致的出錯?若是,以後改成分次完成再複製新的選擇即可。可用hdtune和vcr軟體對硬碟掃一掃。

行動硬碟重新共享後資料丟失的問題,共享時彈出說延緩寫入失敗,windows無法為h:\$mft檔案儲存所有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pc-02目錄文字顏色為綠色!

這個表示這個目錄被系統加密了,只能在原設定加密的系統上進行解密操作才行。

首先去掉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前的勾!

然後再使用磁碟掃瞄程式,修復行動硬碟即可。

$mft是ntfs檔案系統的主檔案表(master file table),提示這個一般需要使用磁碟掃瞄程式修復或chkdsk x: /f 進行修復。

4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問題。你的共享要重新安裝。或者用金山毒霸修復共享。

行動硬碟 windows-延緩寫入失敗…… windows 無法為n:/$mft 檔案儲存所有資料。資料已經丟失,這個錯誤可

5樓:沖天無雙

提示「windows-延緩寫入失敗」,一般都是由於硬碟壞道故障引起的。可以掛從盤用mhdd檢測硬碟壞道,如果你資料重要建議還是通過51recovery這種專業機構進行資料恢復,資料恢復完成以後如果你的硬碟在保修期內就去保修;如果超過保修期了就用mhdd自帶的修理功能修復硬碟壞道。要提醒的是,壞道故障比較忌諱繼續通電嘗試,這樣問題會加重。

6樓:匿名使用者

換根有遮蔽的資料線試試吧,如果還這樣,那一般就是供電不足了,換台電腦肯定就好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供電不足,或者線纜接觸不良,我碰見好幾起了。

行動硬碟 windows 無法為h:\$mft 檔案儲存所有資料

8樓:長官大人

哥們,我和你的遭遇一模一樣。

就是供電問題。

相信我們考入的大檔案也是一樣的。

行動硬碟 windows-延緩寫入失敗:無法為某檔案儲存所有資料,資料已經丟失。

9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盒的故障,我有個160的三星行動硬碟就是這個樣子。

10樓:沖天無雙

提示「windows-延緩寫入失敗」,一般都是由於硬碟壞道故障引起的。可以掛從盤用mhdd檢測硬碟壞道,如果你資料重要建議還是通過51recovery這種專業機構進行資料恢復,資料恢復完成以後如果你的硬碟在保修期內就去保修;如果超過保修期了就用mhdd自帶的修理功能修復硬碟壞道。要提醒的是,壞道故障比較忌諱繼續通電嘗試,這樣問題會加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因為開啟了磁碟的「對磁碟啟用寫入快取」功能。 關閉試試。

關閉方法為:我的電腦--右鍵任意乙個本地磁碟--屬性--硬體--點選需要設定的磁碟驅動器--屬性--策略--為快速刪除而優化(不使用磁碟寫入快取)

行動硬碟延緩寫入失敗

12樓:匿名使用者

延緩失敗是寫入讀出快取失敗,大部分是由於硬碟盒與硬碟之間,或介面與連線之間接觸不好,連線不穩定造成的,可能是什麼地方摔松了,最好換個硬碟盒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硬碟盒,看看有沒有介面松了。從新安裝一下,試一下。應該是可以了。可能是不防震,所造成的。

14樓:年年有團

這麼大的硬碟你有供電線嗎,有的話也插上。

插上這個開機啟動,試試看

15樓:

用硬碟檢測工具檢測一下硬碟是不是有壞道了。推薦dos版mhdd或者windows vcr

行動硬碟資料恢復,行動硬碟壞了 裡面的資料怎麼恢復 急急急

你需要的是分割槽被刪除的資料恢復吧?推薦你使用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來進行恢復。具體的步驟如下 1.開啟easyrecovery的主程式,然後單擊data recovery 按鈕 2.再單擊advanced recovery按鈕,能夠看見乙個不能識別分割槽格式的空間,大小...

行動硬碟摔壞,能修理嗎,行動硬碟摔壞了資料能恢復嗎

行動硬碟保修期內摔壞了能免費維修。但有一點找銷售商或廠家售後不能說是摔壞的,只能說是在使用過程中就壞了。行動硬碟使用須知 1 行動硬碟怕摔,一定要輕拿輕放,多加小心。2 行動硬碟不要與強磁放在一起。檔案易出錯。3 從電腦上取下時要正常操作,即彈出usb裝置後再撥下。4 行動硬碟接入電腦時要先查殺病毒...

行動硬碟中毒後資料恢復

可以哈 按以下步驟做即可 誤刪資料恢復 一不小心,刪錯了,還把 站清空了,咋辦啊?只要三步,你就能找回你刪掉並清空 站的東西步驟 1 單擊 開始 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 2 依次 hekey local machim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