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腫瘤請教

2022-10-31 16:40:07 字數 570 閱讀 174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可以負責地告訴你,不是的!

首先,骨腫瘤是長在骨膜上的,通俗地說,就是固定在骨頭上的。因為骨膜是神經密集的地方,所以骨瘤會非常非常疼,間歇性地劇痛。而且骨瘤擴散很快,從發病起至今7年,免疫系統還沒有崩潰的話,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而且一旦發現,一般就要截肢,不截肢的話,7年,腿也應該徹底壞死,沒有知覺了。所以你肯定不是骨瘤。

還有,骨瘤通過拍片或者鈀放射很容易檢查出來。

我希望你能夠再次確認現在還疼不疼了,究竟是**疼,究竟有沒有突起之類的東西,小腿中下部疼不疼。我初步估計,你可能是有些輕微關節炎或者濕氣。如果你在20-35歲之間的話,我可以很負責地告訴你,小腿經常有拉痛,並且有可以移動的突起的話,你得的病就是腱鞘囊腫,如果沒有突起就是神經性缺鈣或者輕微風濕,不會有錯。

這兩種症狀都很好**,用艾條灸治,7天見效,一般乙個月就可以痊癒!

2樓:黃玫瑰

你去醫院問一下,不要自己怕自己,也許你沒什麼事呢

3樓:適用疑難病**

請您去醫院做x光拍片檢查,不要自己嚇唬自己。

親戚得了腫瘤,醫生診斷結果有點怪,請教

血栓栓塞當然是有很大風險的,一旦使用溶栓藥物,很有可能會造成大塊血栓溶解成小塊的血栓,隨血液進入肺動脈,造成肺栓塞,致死率極高。我有個建議,是做介入手術安放下腔靜脈濾器,你可以諮詢醫院的介入科醫生。介入技術是微創的,適合很多沒有外科手術指標的病人。問其他專業醫生!這裡無醫生,無答案!無論良性或惡性腫...

右上前縱隔腫瘤,前縱隔腫瘤有哪些

縱隔是乙個籠統的解剖學名稱。好比腹腔,胸腔,盆腔一樣。發生於縱隔的腫瘤,可能是良性的,也有可能是惡性的,腫瘤大小沒有很大的參考意義,前上縱隔內的腫瘤,比如說胸腺瘤可以很小,但是有惡性潛能,胸腺囊腫,很大,但是良性的。所以,現在不能說是否 或者癒後如何。先弄清楚腫瘤的性質,再來判斷癒後。前縱隔腫瘤有哪...

醫療健康腫瘤科,健康醫療腫瘤科

直接去醫院打聽一下試試,祝你們好運!這個 我還真不太懂,祝你早日得到幫助 可以聯絡醫院的疼痛科或者麻醉科,鎮痛幫浦可以很大程度緩解患者的癌性疼痛的!換一種方法吧,新技術 新方法可以減輕疼痛 改變症狀 延長壽命.這就是細胞 健康 醫療 腫瘤科 手術 仍為乳腺癌的主要 手段之一。術式有多種,對其選擇尚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