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女人很容易老媽

2022-10-31 14:35:04 字數 2200 閱讀 7209

1樓:書聲

外國女人不容易老。而它的表面看起來比較容易老,因為它的基因的問題,但它的內部的生理,不容易老。

2樓:超管

其實並不是因為外國女人容易老,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只不過外國的女的在沒有結婚之前,他們喜歡健身,瑜伽等等專案,所以他們不會胖起來,但是婚後他們就不會去健身瑜伽了,所以就很容易胖,很容易老

3樓:知識分享小屋

是的,外國人普遍比中國人容易老,但是人家年輕的時候金髮碧眼的很漂亮啊!

4樓:野蠻思想

外國人的概括太廣泛了,亞洲國家的女人基本都差不多,歐洲人和非洲人特別在熱帶地區的人,比較容易變老,這個民族基因有決定關係,俄羅斯的女人就比較容易衰老,

5樓:佔穹

外國人也分了,白種人和黑種人白種人容易顯老。黑種人**緊實。身體健康。不容易顯老。不管是外國女人還是中國女人。都會老的

6樓:紅苕藥

主要是看心態吧!你心態年輕。人就是比較年輕這樣子的。完全取決於你的心態。

7樓:heart_瞾

不是所有的外國女人都會很顯老,也要看他的經濟條件和個人的梳妝打扮。

8樓:掌麥冬

看自己的心態了,如果心態跳的好的話,就不易老化,心態不好,那就容易老化外國女人黑色的9容易老化

9樓:葉孤安秋梵

無論是哪個國家的女人,只要自己注重保養都不會那麼容易老的。

10樓:西子小貝

是,容易顯老。白人容易。但是黑人不顯老。

11樓:平安

是的,外國女人結婚以後老的很快,比我們這的顯老。

12樓:

外國女人**白易顯老

中國未婚媽媽為啥這麼多?為什麼國外的女人很少做流產?

西方女人不坐月子身體恢復得很快,為什麼中國女人不行?

13樓:曠慧利

正所謂說的是, 「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 我們中國人的體質和西方女人的體質都不一樣的,人家那邊不管什麼時期都喝冰水,但是我們這邊就不可以了。

14樓:o姐林語菡

因為中西方女子的體質和飲食習慣都不同,她們的排濕排毒功能比較好,而且她們食物以牛肉為主,體質會比較強。

15樓:曇花娛樂

中國人和外國人的體質不一樣,中國有些習俗是幾千年保留下來的,這都是有原因的,所以在月子中為了自己的身體該遵守的還是要遵守。

16樓:劉心安兒

西方女人不坐月子身體恢復得很快,是因為他們沒有這種傳統,同時家裡也沒有老人影響他們,同時他們吃的不會影響身體恢復,而且體格比較健壯,恢復速度比較快,而中國女人不行。

17樓:你到底敢不敢

西方女人不坐月子身體恢復得很快,中國女人不行,是因為西方女人都特別的強壯,素質非常好,而且西方人的生活習慣非常健康,所以他們身體恢復的好。

18樓:生命在聆聽

不同的地域,不同的環境,人們的體質也是不一樣的。外國人自身體質就要比中國人強健,自然生完孩子後恢復的也很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習慣有所不同,西方飲食比較原生態,而中國的比較精細。身體結構,體質有所不同,西方女人身體比較高,比較健壯,體質也更好,盆骨也比交大,中國女人體質普遍比較嬌小,盆骨也小,所以中國女人都要坐月子。

20樓:城外五十九

體質不同,產後恢復時間也不同。西方人體質天生就比較強壯一些,所以恢復更快。

世界上有乙個很愛我的女人就是我的母親的英文

21樓:

in this world there is a woman whom love me very much. that woman is my mother.

世界上有乙個很愛我的女人.就是我的母親.

求一部外國電影男生勾引老女人,老女人陷入愛河,男生母親邀請女人做客,

22樓:在大大蘋果樹下

看著像《致命女人》呢 劉玉玲和鄰居兒子 是的話記得採納哦

外國女生有體味嗎,外國人很容易有體味,這是為什麼?

既然體味是天生的,那麼何必計較呢!不同的人的身體結構不一樣!不要太在乎!只要自己活的開心!就足矣!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吧!如果你所說的外國bai人du指的是白種人的話zhi,答案是肯定的。她們確dao實都有體味。這回 是因為白 答種人汗毛相對比黃種人多,汗腺更發達,所以有體味是正常的。但是他們不會用...

男人出軌,女人很容易原諒,可是要是女人出軌,就成了十惡不赦,為什麼,不是說男女平等,難道同樣的事在

一方面是傳統觀念 另一方面就是孩子問題。傳統觀念 就是一夫多妻可以,但是沒有一婦多夫不被人可得。孩子問題,作為母親與孩子的關係比父親更近點,母親又不可能把孩子捨下造成的這種現象。男女永遠不會平等!請記住 我想問為什麼男人出軌好像很正常,很容易得到原諒,女人一旦出軌就不會得到原諒?首先,男人和女人的思...

男人容易變心還是女人容易變心,男人真的很容易變心?

我覺得是女人我的女朋友剛剛棄我而去她背叛我2次我覺得女人真的很善變不值得相信。是人都容易變心。區別在於 女人一旦變心,對舊情人會表現得很絕決。男人一旦變心,對舊情人還是掛念。在我看來 女人是容易變心的 對我來說我是一定不會變心的。不變心的永遠不會變心,會變心的終究會變心。女人善變 是因為男人犯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