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壞,和他說話都是窩心的感覺

2022-10-31 14:20:06 字數 2704 閱讀 9925

1樓:小dnf野人

既然走在了一起那就好好珍惜,首先你要好好而定反省一下自己做的確實沒有錯嗎?男人為了家庭,每天忙於工作,很累,作為女人更應該做到賢內助,當你真的開始懂得如何懂你男友的心情的時候,自然而然他就會對你有不一樣的感情,不要一位的抱怨,這樣只能讓你們走到盡頭,而不是未來的幸福,嘗試著讀懂你男友的心吧!

2樓:常勝將軍

首先你事後要跟他溝通。直接詰問他,你有什麼資格指教我?你的那些做法在我看來根本不高明,還沒我的方式好。

想要我做事,就給我放權。就算想要教導,請事後私下跟我交流。你要是再公眾場合給我難堪,讓我面子下不去,我饒不了你。

能在一起咱們就在一起,不能咱馬上分手。誰也別耽誤誰。這是我最後通碟。

以後再當眾說我,小心我不給你面子。撕破你的面子,讓你見識一下我的厲害。 怎麼樣,夠爽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的人也比我大13歲 我連說愛的理由與資格都沒有 很痛苦的 有時候愛是包容 是體貼和諒解 要多為對方想想

4樓:小魚

分手,給雙方都點時間靜靜。

為什麼待在北京那個心情越來越窩心了?

5樓:蟑螂花語

莫著急莫著急,

這裡是提問題和回答問題的,

有問題發出來就會有人回答,

窩心到底是啥意思,有人說是心裡難受,有人說覺得心暖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窩心:1、部分地區解釋為因受到委屈或侮辱後不能表白或發洩而心中苦悶。

2、也有地區解釋為因為看到或聽到某事而感到溫暖、感動。

對於我來說 如果是代表生氣的難受的 應該是叫窩火

7樓:遇溼俱進

兩個意思都對看你用在什麼時候。

真的不會再有那種窩心的感覺了 這句話什麼意識

8樓:布幻杉

不會再有窩心的感覺了那就是說心裡通透啦、氣順了、很多事情想通了

心裡不鬧心啦,順暢啦。心情好啦,不糾結啦

9樓:茆業

想開了,看開了,心裡好受了

10樓:誰風格

就是這個意思,請仔細看

真的不會再有那種暖心的感覺了

11樓:我叫美麗

心中的話或壓力解放出來了

笨蛋看見你發的資訊心裡很窩心的感覺是什麼意思

12樓:雨汐妞妞

看到你的資訊人家很開心。吐槽一句,心裡很窩心……病句

13樓:小可

很感動,幸福感,很暖心

為什麼我很討厭那些非常霸道,說話不留餘地的。總感覺很傷人自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年6月3日星期三雙子座

農曆:兔(丁卯)年 五月 初八日

干支:丁卯 乙巳 癸未

15樓:66風雲子

我也討厭那樣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理他,讓他自以為是去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討厭那些,無視他們就好了

17樓:brmy巨蟹

現在社會這樣子的人,很多!是不是不分場合說做錯什麼事情

為什麼我感覺得到她一時很窩心,一時說出來的話又讓我那麼痛苦?怎麼回事?怎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心情是會變化的,你自己也會變的,不是嗎。

多多理解。有的話要記在心裡,有的話聽過就忘記吧~

懂得取捨,自己就不那麼苦惱啦~

19樓:凌和燕

傾聽她。不要說什麼聽好了

你對心愛的人說過最窩心的一句話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要看環境的!我對老婆說過最窩心的一句話是:

不管什麼事情,我會和你一起過下去!(當時,她心情不好!大概是那煩人的老丈人多說了她幾句!

晚上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她沒原由的哭了,一直不說什麼,我也沒則了!就只說了那句!但沒想到,在後來,被我妻評為2023年最感人的一句話!

哈哈!)

21樓:輕狂丶書笙

我對我老婆說過的最窩心的話就是喊她 老太婆,她喊我老頭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忙,沒有關係,我在家等你。累了馬上回來,煮好飯了。

急!!!"你的話讓我很窩心"這句話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假若我是那個女生,在最難過的時候身邊有乙個男孩可以傾聽我說話,可以安慰勸解我,那麼你的話讓我很窩心這句話是很感謝你的意識。

並且已經把你當做可以交心的人沒有貶義

24樓:孤傲——冰峰

這是個俗語,但南方和北方的意思卻是相反的,北方窩心是心裡不舒服、難受、受委屈的意思;而則南方是暖心、貼心、心裡很舒服的意思。

想想你是那個地方的人 你就知道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話讓我心裡踏實開心

表達心情很壞的句子,描寫壞心情的句子

無論我們今天怎麼用力,明天的落葉還是會飄下來,世上有很多事是無法提前的。悲劇是把美好的東西撕給別人看,而廝毀東西的卻不是我們。在悲傷的時候看見什麼都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快樂容易揮發,悲傷容易凝固。有些痛苦沒有辦法用語言表達出來,因為太複雜了,也太簡單了。它最美妙之處就是只有你去感受的時候才會明白。我現...

老公對我不好,每次吵架都是我主動和他說話,他從來不主動對我說

你自己合計呢?這不是耍你玩呢嗎?不管他怎麼說,你先去找個工作。然後他愛 去,如果就是應為你工作就要和你離婚,那麼二話不說,直接離婚。應為你不工作的後果你已經知道了,所以沒啥說的了。不能老這樣,吵一時可別吵一世 每次不管什麼原因跟老公吵架他從來都不會哄我,吵架後從不會主動跟我說話,一定要我先跟他說話他...

形容心情很壞的詞語是,形容壞心情的詞語有哪些?

樂極生悲 哄堂大笑 喜出望外 哭笑不得 怒氣沖沖 聲淚俱下 垂頭喪氣 火冒三丈 一籌莫展 悶悶不樂 心煩意亂 有說有笑 撕心裂肺 欣喜若狂 切膚之痛 義憤填膺 心悅誠服 死去活來 眉飛色舞 憤憤不平 號啕大哭 笑逐顏開 狂風怒號 勃然變色 惱羞成怒 肝腸寸斷 大喜過望 滿腔怒火 歡呼雀躍 怡然自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