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很容易愛上人,又很容易討厭人

2021-03-04 04:03:35 字數 1391 閱讀 2490

1樓:臨沂少年

這可能是根據你的性格有關係吧。你可能是屬於性格敏感多變的乙個女孩。年輕,有很多問題,就是想的不成熟,容易變化,根據某乙個片面的細節,從而去判斷整個結局。

這樣並不好,最好學習,成熟穩重的性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樣敢愛敢恨沒什麼不好的,不藏這不噎著。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 沒什麼大不了的,幹嘛要想那麼多跟他們有什麼關係你就按照自己的喜歡就好了

3樓:大美雁

說明你愛乙個人的時候,並不是真正的從心裡愛的,愛來的太輕易,就會輕易地厭惡,愛乙個人是可以包容他的缺點的,除非是發現了他讓你無法忍受的缺點,愛是要包容的,相愛的人都是互相理解包容才能一直的走下去的

4樓:darkness鼬

感情這種事情 誰能說得清啊

我很容易討厭乙個人,也很容易對乙個人產生好感,為什麼

5樓:空谷盤

情緒化太重,缺乏包容、缺乏足夠的理智。

俗話說:人無完人。

在與人交往中,應該學會心理適應性,學會求同存異,不要輕易否定乙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乙個注重細節的人,對於一些細節很苛求,同時你又是乙個非常外向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天秤座嗎,你就是這個性格,有很多人是這樣,太注意乙個人的行為,會因為一件事而徹底討厭乙個人,就是一種性格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七情六慾,就這麼簡單

9樓:zyjsg歲月

一樣的 這是愛憎分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鮮明,性情中人,敢愛敢恨,愛憎分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人評判的價值觀不穩定!

12樓:s冰水微涼

說明你喜惡分明,你還小

為什麼我很容易喜歡乙個人,然後又很快就不喜歡了。

13樓:柚子不會笑

其實這沒什麼的,因為某些人會因為乙個動作而喜歡上乙個人,但是那種喜歡不是感情中的喜歡,而是純欣賞,所以不必懷有愧疚之心,也不用擔心別人會帶有色眼鏡看你。

因為我本人也有這種經歷,所以覺得沒什麼,事實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這絕對不是花心的體現,是一種追求美的態度,只不過是與眾不同點而已,只不過是人生觀、價值觀、以及世界觀不一樣罷了,所以,不必驚慌。

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子張曰

這叫好感,人之常情,愛和好感是兩碼事,倘若你真遇到了命中註定那個人,你一定會愛他(她)到永遠。

我發現我很容易愛上人一旦失去就人特別難受

那是因為你成長中缺少愛 所以就特別渴望愛 想依賴可以給你安全感的人 並且特別想抓住對方 掌控著 嘗試一下自己愛自己 這樣就會讓對方感到你的重要性就不會在容易失去了 你已經習慣他在身邊了,就像人失去某種特別重要的東西一樣 我也是很容易愛上乙個人 很容易產生依賴 我發現我特別容易喜歡上乙個人,這樣的話我...

為什麼我很容易對人動真心,為什麼我很容易對乙個人動真心。

也許你為情所傷 被情所困,但你要懂得 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無論是感情還是事業,只要做到問心無.愧,我們曾經努力過 就足夠了!在感情上 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有時候不是上天在捉弄我們,而是我們自己在捉弄自己!記住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愛上不愛自己的人是注...

短時間就可以很容易愛上人嗎,短時間就可以很容易愛上乙個人嗎?

愛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相愛可以是 秒以前才開始!愛乙個人,可以付出一切!這一切全是你自己的事情,沒有對錯之說,只要你想,你夠勇氣你就可以去做,去表達.只是愛乙個人的時候會有如下3種情況 愛乙個人,對方也愛你,甜的居多 愛乙個人,對方不知道,酸的居多 愛乙個人,對方不愛你,苦的居多 果心裡或多或少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