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頤達和新出的三菱LANCER哪個更好呢

2022-10-31 11:05:07 字數 877 閱讀 1621

1樓:傷心小麵條

lancer只是菱帥的公升級版本 屬於換湯不換藥 還是用的以前的4g18發動機 只是多了個手自一體的變速箱 1.6頤達總體效能不錯 不過滿載的時候發動機感覺有點吃力要是開空調的話感覺會非常明顯 底盤比lancer略低 過個坑坑窪窪的地方要小心 要不很有可能颳到底盤 頤達內飾做工優於lancer 空間寬敞 不過頤達是犧牲了後備箱的空間還有發動機艙的吸能空間 還有頤達用97的汽油簡直浪費 93的汽油就搞定 不過頤達不管是高配還是低配都是採用的前盤後鼓的剎車制動 (他媽的小日本掙錢太黑了 配成4盤剎能死啊 多像南韓車學學價錢便宜配置豐富) 總體來說頤達比lancer好

2樓:

三菱lancer純粹是來騙中國消費者,一無是處,還老拿evo說事!八桿子打不到一起的事!

nissan頤達不錯,1.6發動機僅次於旗雲的mini的那款1.6,做工也好,**稍微差強人意!

如果頤達像國外那樣出1.8配cvt加vdc的話,頂配**17萬以內,就完美了!

頤達要97汽油,不用吧!93就可以了!

有空看看別的車,持幣待購才是理智的消費,多看看駿捷,思域,polo,以及等等還沒上市的新伊蘭特,新花冠,多多比較後再做決定!

年底油價指不定得衝8元每公升,而且10月份照例會有一場**大戰,到那以後再出手!

3樓:

乙個加97的油,乙個加93的油

外**著都差不多,就是頤達的內室看著飽和些頤達保養貴點

自己看上哪個了,新polo不錯啊

4樓:活放遞產生典

nissan頤達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好東西,兩個繡花枕頭而已。

三菱電機和三菱重工的空調究竟哪個好

答 三菱電機分體式空調使用的是雙轉子壓縮機,且運用三菱電機獨創的 龍骨馬達 技術。三菱重工分體空調使用的也是雙轉子壓縮機,而非 3d壓縮機 3d壓縮機 為高壓腔渦旋式壓縮機,僅有12匹的容量 這一項本來算是打平,不過三菱重工說三菱電機的外觀 功能 內部電機 控制電路的設計更有優勢。個人覺得三菱電機略...

PLC學三菱的好還是西門子好,三菱PLC和西門子PLC有什麼區別?

三菱和西門子是兩個不同級別的 三菱遠勝於西門子 三菱plc和西門子plc有什麼區別?1 西門子是德國的牌子,質量上比國產的整體的穩定性和抗干擾等效能都要好 2 程式設計軟體是西門子專用,自成一系,和三菱 歐姆龍的差別很大 西門子 西方人 的思bai想 三菱 東方人du 的思想 所以 相對 zhi於西...

三菱翼神和科魯茲的綜合比較,三菱翼神和科魯茲對比買哪個好?

兩個車 克魯茲空間大 三菱翼神曲線感比較強 各有所長如果覺得合適 謝謝你的採納 三菱翼神和科魯茲對比買哪個好?如果注重動力和操控,建議首先考慮翼神,這款車屬於是運動型轎車,在效能方面優於科魯茲。如果只是家用,建議考慮科魯茲,科魯茲車型價效比較高,在整車做工 配置和駕乘舒適度方面的表現都不錯,而且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