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天吃去旅遊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2-10-31 11:05:08 字數 1147 閱讀 5300

1樓:白凡巧

唯一感受就是冷,記得第一天抵達伊爾庫茨克,在室外站了20分鐘後已凍僵,逃回了室內。鼻子和臉暴露超過10分鐘就麻麻的。最冷的地方莫過於貝加爾湖面上了。

2樓:充傲蓉

上個寒假去了北京旅遊,第一天到北京感覺就像進了冷凍庫,完全被冷氣包圍。得坐了機場大巴,路上堵的不行,感覺很不好。

3樓:柔美且柔潤的彩旗

剛從哈爾濱旅遊回來,晚上到的, 出了機場, 第一感覺就是冷正好趕上凍雨, 機場到市內用了2個小時.晚上9點以後大部分飯館都關了.飯館菜量不是一般的大, 那是相當的大.

在室外, 冷, 幾乎是全副武裝, 但是露在外面的部分依然是刺骨的冷, 比如鼻子和眼睛那一條. 鼻涕感覺凍上了。

4樓:大熊擼電影

我是乙個南方人,我非常喜歡雪景,也非常渴望滑雪,因為有北方的朋友,在西安,所以我要去西安旅遊,在冬天的時候,我們要去西安的滑雪場滑雪,這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5樓:鄭廣陵

元旦去了趟哈爾濱,真的是極度的冷啊。無論你穿多少,只要在戶外超過一小時,就會感覺自己像放在冰箱裡的豬肉。

6樓:舒坦還倜儻的奇異果

冷並快樂著,冬季去滑雪,我是很開心很自豪的喔,我是第一次哦,我沒有找教練哦,我一下子就會了,同行的男生指導我們其餘三個穿好了裝備,我們坐傳送帶到了半山腰,他們三個在最靠邊的地方,玩的很嗨。

7樓:溫馨娛趣

我記得某一年我去哈爾濱玩,時間是2月22號,我記得很清楚,不僅僅是因為那天是我生日,當時我下車的時候還覺得天氣不錯,心裡哼著國歌就蹦噠著往酒店跑了,誰知道這竟然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主動去哈爾濱,不得不說哈爾濱真好玩啊,當時天氣嗷嗷好,讓我這種身在南方穿了一身魔抗奧免的少年知道了北方的好.

8樓:編號

我感覺好冷,日常行動其實還好,和東北其他地方感觸相類,但是夜裡去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鼻涕在鼻腔裡凍成了冰碴狀。

9樓:殊渭下

我們到得那天晚上是旅途幾天最冷的,零下二十多度吧。我穿著單鞋,本想到了哈爾濱再買厚鞋,沒想到下了車走了沒幾分鐘腳全部凍僵,凍到完全沒知覺,勉強挨到旅店,同行的三個同學去幫我買鞋,我在旅店被窩裡暖腳,足足暖了快四十分鐘才緩過來。

在福建莆田旅遊是種怎樣的體驗

九龍谷 是 九鯉湖 的下半段,景色與九鯉湖相似,都是沿著一條溪谷進去,沿途有些棧道 有二處瀑布。九龍谷位於福建莆田市城廂區常太鎮莒溪,與風景名勝區九鯉湖相接壤,擁有九鯉湖九漂瀑布中的下游五潦,俗稱 下九鯉 距莆田市區僅32公里,繞風景秀麗的東圳水庫的環庫公路經過洋邊村,沿途花果飄香,風光旖旎,被譽為...

房車旅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房車旅遊有什麼好處?

遠離城市的喧囂與霧霾 一家人感受親情的溫馨 在風景中小憩或是談笑 在溫情中看日公升日落 一起洗菜做一頓美食 一起看看電影或是唱唱歌 喝點小酒或是品一品茶 你會發現慢節奏的生活是如此美妙 房車旅遊有什麼好處?房車旅遊解決了住宿問題,一輛房車一般可容納3 5人,而且可以變成乙個移動的房車酒店,不被固定的...

去普陀山旅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去普陀山一定要住一晚上,才可以算不白來一次普陀山,體會真正的禪意,聽聽禪音和海浪相互交錯的美妙,或者是指懷著一顆虔誠之心,吃一頓齋飯,都蘊涵著佛教清幽的感覺。普陀山的地形特別新奇,在遠處看就特別像乙個弓行,它是印度教的稱呼,樹林四處可見,清泉也四處可見,環境特別好,特別平靜,適合修身養性遊玩。普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