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學三菱的好還是西門子好,三菱PLC和西門子PLC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9:00:21 字數 1077 閱讀 4293

1樓:沙漠豬飛

三菱和西門子是兩個不同級別的 三菱遠勝於西門子

三菱plc和西門子plc有什麼區別?

2樓:電控王子

1、西門子是德國的牌子,質量上比國產的整體的穩定性和抗干擾等效能都要好

2、程式設計軟體是西門子專用,自成一系,和三菱、歐姆龍的差別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 西方人

的思bai想 三菱 東方人du

的思想 所以 相對

zhi於西門子而言dao 還是三菱比較

好接受,回中國國產的答plc也都是按照三菱的模子扒下來的。再有 中國現在用的西門子都是德國淘汰好幾年的,因為他們知道中國的模仿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上沒什bai麼區別,乙個是德系的du,乙個是zhi日系的,個dao

人比較喜歡西門子的,模回塊化做的比較好(模組種答模擬較少,但該有的功能模組都有)。

從中國市場的占有率看,西門子比三菱高很多。

如果要學習,建議先學習西門子的。

網上西門子的學習資料也比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基本功能是差不多外,就沒什麼一樣了.

只能說風格不一樣.

6樓:天殺

新手用三菱老手用西門子

簡單用三菱複雜用西門子

7樓:

西門子比三菱要規範很多。功能差不多,但西門子的程式設計軟體要比三菱強很多版

,一是一二是權

二不含糊,比如功能塊,子程式,中斷程式,區域性變數等非常清晰。有的人搞三菱多少年還不知道中斷的用法。三菱的特點是上手快。

但有一點,三菱小型plc有sfc步進梯形圖功能,而西門子s7-200沒有。sfc在流程順序控制中極其方便, 程式設計效率極大提高,特別是維護或功能增加修改都十分方便。不會sfc稱不上了解plc。

8樓:

舉乙個不恰當的比喻,就像 c 語言和 basic 語言那樣。它們的指令**是不一樣的,但是程式設計思路和方法還是相似的。

西門子和三菱的PLC哪個好啊,西門子PLC和三菱PLC學哪個好

西門子系列plc型號規格齊全,從最小的logo系列一直到大型的s7 400能夠涵蓋各個應用領域,其次西門子使用起來非常穩定程式設計軟體易於上手。西門子plc和三菱plc的主要區別就是,西門子一直主張使用結構化程式設計,就是一臺裝置的程式由若干個子程式組成,每個子程式負責一個功能,需要的時候再通過主程...

三菱的和西門子的PLC哪個比較好

其實,比較plc的好壞,要看細節。西門子的plc,其抗干擾性以及程式執行的頻率,會比三菱的快一些。拿同類的plc比較 三菱q系列的plc,和西門子s7 300系列的plc。1.三菱的步數沒有西門子的多。2.西門子的時鐘頻率比三菱的要快幾千hz。3.安裝都是35mm din rail。4.可擴充套件性...

西門子冰箱哪款好,西門子冰箱和三星冰箱哪個好

冰箱哪一款好主要跟以下幾方面來考究 1,容量 放東西多少,一般每人40 60公升考慮。2 控溫方式 三種,機械控溫 電腦控溫 智慧型控溫,機械控溫就是有旋鈕的,電腦是用按鈕的,智慧型控溫是可以自己感受自己調節的。3 製冷方式,兩種,風冷,直冷。4 迴圈系統。5 製冷能力,沒有特殊要求一般沒多大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