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女生應該如何化眼妝,單眼皮女生 怎麼畫眼妝(淡妝)才好看啊?

2022-01-31 07:30:11 字數 3790 閱讀 1624

1樓:匿名使用者

單眼皮女生眼妝方法步驟:

step1:為了讓眼睛變得完美,遮瑕膏(最有效的遮瑕膏)少不了,在眼部四周輕輕塗抹會遮住不少黑色素。

step2:然後在眼窩處從眼頭往眼尾的順序塗抹眼影(最時尚的眼影妝),顏色上選擇淺咖色。

step3:然後選擇灰色眼影在雙眼皮褶皺處暈染開,手指也可以直接塗抹。

step4:沿著睫毛根部將深灰色眼影塗上去,這時需要選擇小號的眼影刷(眼影刷套裝)。

step5:利用粉刷上剩餘的眼影在下眼瞼尾部開始平掃,眼妝注重的是精神,上下眼影營造出的是深邃。

step6:直接選擇眼線膏(beely防水纖長不暈染彩妝眼線膏),指腹將眼皮掰開,從眼珠上方向兩邊延伸來勾畫眼線。

step7:同樣的,利用眼影刷剩餘的眼線膏沿著下眼瞼勾畫細細的眼線,這樣眼珠看上去會更亮。

step8:最後將睫毛夾成捲翹狀,選擇纖長睫毛膏順著睫毛根部往外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因為我的眼睛一大一小,大點的眼睛內雙,小點的看起來很單.每次戴上隱型就更明顯.所以我一般都用雙眼皮貼先做調整,一般戴1,2個小時就摘下來.

然後通過黑色眼線來畫,先畫隱型眼線,再在外部加寬一些,到眼睛尾部,是平拉出去.這樣會調整眼型非常明顯.

下眼線也一定要畫,從尾開始畫1/3,記得上眼線和下眼線連線上,連線的三角區域要添滿.下眼線再用白色或者淡粉色眼線筆從之前停止的1/3處再往眼角畫1/3.再用白色眼線筆在眼角畫一點,可以起到開眼角的效果.

拉長眼睛.

隱型戴黑瞳那樣的比較好.

刷眼睫毛非常重要.不過我測試了下,帶假睫毛的效果也非常不錯.

其實這樣已經會顯得眼睛又圓又大了.

如果再用灰,黑或者金棕色系做煙燻,效果也會不錯. 因為我有點偏黃,所以偏愛灰色.

我個人不喜歡大煙薰,所以一般就在睜開眼睛的眼皮上方2,3釐公尺處,往下暈染灰色眼影粉.最後用淺金色再稍微大點面積掃在上眼瞼上.

3樓:匿名使用者

眼線很重要

加強眼線,會使得雙眼看上去有些內雙的感覺~~

4樓:寜丫頭

單眼皮就是天生該畫煙燻妝的

單眼皮女生 怎麼畫眼妝(淡妝)才好看啊?

5樓:小情緒

單眼皮女生眼妝(淡妝)的畫法:

第一步,打底:首先要選擇較為輕薄的粉底液,先抹在臉頰、額頭、鼻子尖兒、下巴5點處,之後用一塊微微濕潤的海綿油內往外推均勻,然後用散粉定妝。

第二步,畫眉:先用眉刷沾取眉粉像眉頭方向刷,然後填補眉上方的空隙,眉毛的末梢要比眉頭稍重一些,這樣才能使眉毛更自然,更柔和。

第三步,眼影:先用淺棕色鋪滿三分之二眼皮,眼尾眼影可以適當加重。下眼瞼也可以拿淺棕色來打底,從後往前暈開,注意幅度是由粗變細,由濃變淡。

第四步,眼線:先用小號眼影刷蘸取黑色眼影貼著睫毛根部畫,下眼瞼同樣從後向前由粗變細用黑色眼影粉來暈染開來。為了顯得更自然,下眼線我們可以用棕色眼線膏來勾勒。

第五步,假睫毛:為了讓單眼皮眼睛顯得更大一些,假睫毛總是少不了的。在假睫毛根部塗抹膠水,待半乾後直接貼上在睫毛根部,貼好後向上推一推,可以把雙眼皮撐起來。

眼妝化完畢,最後給雙頰和唇部都來點淡淡的粉色,乙個簡單的妝容就完成啦!

6樓:大小姐美美搭

單眼皮想要眼睛有神,眼影深色就要比淺色多,眼影眼線畫的都要比雙眼皮要大

單眼皮泡泡眼的女生怎樣才能畫好眼妝?

7樓:

單眼皮泡泡眼,畫好眼妝的步驟。

1:用淺棕色眉粉畫好眉毛,姣好的眉形能調整臉型,讓人看起來更加精神。

2:用淺橘色眼影在上下眼皮處暈染。

3:用棕色眼線筆畫一條下垂眼線,下垂眼線的妝出無辜感更顯女生的嬌俏可愛。

4:用棉籤將棕色眼線微微向上暈開。

6:下眼瞼眼尾三角形區域用淺棕色眼影填滿,這樣能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7:臥蠶處用香檳色珠光眼影提亮。

8:給上睫毛刷上睫毛膏。

8樓:諾言

單眼皮逆襲必備眼妝

第一步:選擇淺棕色眼影以「搭橋」畫法暈染於上眼瞼,和平時眼影的暈染剛剛好相反,使中間下凹。單眼皮的朋友暈染寬度約為整個眼皮的二分之一左右就可以了。

第二步:使用淺棕色的眼影暈染整條下眼瞼,在眼尾的位置加粗。因為單眼皮和內雙通常會伴隨丹鳳眼,使人覺得眼睛被橫向拉伸,使眼睛變得更為細長。

但是通過對下眼尾的修飾,可以不開刀不花錢,打造眼尾下至的效果。

第三步:使用深棕色眼影稍稍暈染眼頭和眼尾位置,中間不要銜接起來。因為單眼皮和內雙眼部輪廓比較模糊,我們需要在視覺上使他鮮明起來。

眼頭眼影可以稍微超過自身眼頭一點,這樣會讓眼睛看起來更為有神。

第四步:使用深棕色的眼影暈染下眼尾二分之一,除了使眼睛看上去更為有神,更重要的一點就是,可以防止睫毛膏和眼線暈染。

第五步:使用珠光的香檳色暈染下眼瞼,在打造臥蠶立體度的同時還可以讓眼睛看上去更大更有神。

第六步:用長毛暈染刷沾取啞光土棕色,用刷尖反覆暈染眼窩位置加深眼窩。

第七步:使用顏色較特別的眼線畫一條粗尾的眼線,這條眼線可以稍微寬一點,因為後續會有遮蓋,這一步可畫可不畫,但畫完之後效果更好,會讓眼睛更有神采。除了紅色以外,墨綠色、深紫色、深藍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第八步:使用液體眼線液筆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細的眼線,並且將眼尾稍稍下壓,也是為了緩解單眼皮和內雙附贈的眼尾上挑。

9樓:silent木子

1、鋪色。

單眼皮的女生真的不適合那些亮晶晶的顏色,所以說第一步就是選擇乙個大地色系的眼影,例如淺棕色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先用基礎眼影刷蘸取之後,然後在整個上眼皮的位置進行打底,記得靠眼睛的位置顏色要稍微重一點,然後往眉毛的位置,顏色逐漸遞減。最後將下眼尾的位置,也用這個顏色稍微的描繪一下,可以微微往上挑。

2、暈染。

第二步就是比較重要的暈染了,同樣要選擇大地色系的眼影,因為那種亮一點的顏色很容易讓你的眼睛變成腫單的狀況,這裡選擇的顏色要比剛剛第一步的顏色稍微深一點,例如深棕色或者是深咖色就可以了。手法也是和之前一樣,只不過範圍要稍微的小一點點,兩種顏色過度的地方要自然一點。

3、著重突出。

這一步你可以選擇乙個稍微亮一點點的顏色,例如綠色或者紫色都是可以的,但是千萬不要選擇珠光的,理由應該不用小編多說了。然後選擇小號眼影刷蘸取少量,然後在眼皮的中間豎著塗抹一下,豎著畫的長度大概在1釐公尺左右就差不多了,然後將其往眼皮的兩端刷開,顏色從中間往兩邊逐漸遞減,這樣看上去才會更自然。

10樓:陽光趙大地

首先我們需要做好遮瑕工作,把眼部的暗沉感覺統統遮掉。在塗抹好隔離霜和粉底液之後,我們在無名指上擠出公尺粒大小的遮瑕膏。運用按壓的手法,把遮瑕膏均勻的塗抹在眼睛周圍的肌膚上,把眼睛周圍的色斑,黑眼圈等瑕疵遮蓋住。

這裡需要提醒一點,眼睛部分的遮瑕要跟整臉的膚色一致,不然會感覺奇怪的。

接著我們要用眼線放大眼睛。泡泡眼由於眼皮過於的浮腫,因此會顯得眼睛很小,所以我們需要通過畫眼線達到放大眼睛的效果。如圖,在眼睫毛的根部開始對眼線進行描繪。

畫得時候眼線要流暢,不能看出明顯的分段。假如是單眼皮的話,可以適當的把眼線描畫得粗一點,才更加的有效果。另外在畫完眼線之後,我們使用乾淨的眼影棒或者是棉花棒,對眼線稍微的暈染一下,可以起到增強眼睛線條感的作用,起到再次放大眼睛的效果。

最後我們需要用深色眼影把眼睛浮腫縮小。深色眼影能夠增加眼睛的輪廓感,讓眼睛更深邃。首先使用珠光色的眼影對眼部進行打底,然後根據自己的個人需要,可以選擇搭配自身妝容的眼影,深藍,深灰,咖啡色都是很好的選擇。

深色眼影能夠在視覺上起到縮小浮腫的效果。因此無論是化濃妝還是淡妝,都可以使用深色眼影。化濃妝的話,把深色眼影的面積稍微放大就可以了

單眼皮要怎麼化眼妝?單眼皮怎樣化妝?

可以塗一些灰色或者大地色,來對眼部進行消腫,可以貼雙眼皮貼,讓自己的眼睛變成雙眼皮,這樣的話眼影也很好看。選用一些大地色的眼影。先用淺色的眼影平鋪在整個眼皮上。然後用深色加深眼尾。可以選擇棕色系點眼影,可以讓眼睛看起來非常有精神,而且可以放大眼睛。單眼皮怎樣化妝?抹bb霜的方法是在先點個大點,再將這...

單眼皮要怎麼畫妝,教你單眼皮怎麼化妝 單眼皮化妝技巧

打好底之後,有雙眼皮貼貼上,然後化上眼影,下眼角化淡些。眼線就不要化了吧,簡單大方為主。教你單眼皮怎麼化妝 單眼皮化妝技巧 單眼皮怎麼畫眼影 step 1 用淺咖色眉粉畫好眉毛。step 2 沿著眼窩的輪廓在上眼皮用杏色眼影打底。step 3 上眼皮靠近睫毛的1 2用淺棕色眼影暈染。step 4 上...

男生單眼皮小眼睛怎麼畫眼線,單眼皮怎麼畫眼線顯得眼睛大

我覺得先貼一下雙眼皮,然後在化一點內眼線就行了啊 內眼線單眼皮小眼睛直接話外眼線會奇怪 有提問很棒 很深奧 有 提問很棒 很深奧 我無言以對 你好 你的疑問就是我的任務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與死,死而不可復生者,皆非情之至也。這是有歷史證明的。也能表達芙蓉對柿子的愛。...